朋友來幫幫我

2023-05-17 16:25:01 字數 1840 閱讀 6376

1樓:愛的塔羅喱

她確實挺愛你的。十七歲就要工作確實挺難的,好好的對她啊!十七歲的女孩特別的天真,沒有什麼害人之心。

每乙個人的愛方式是不同的,但是只要是真正的愛就好啦!你也應該體諒她,因為愛情是相信,愛情是包容,愛是盼望,愛是無怨無悔。好好的對侍對方,真愛總是會得到上蒼的祝福的。

2樓:婀娜燕燕

真是不知道你需要什麼幫助?

不過我認為做任何事情都要有個度,有句話不是說「過猶不及」嗎,無論是什麼理由,不給你個人空間都是不對的。

好好談談,說說你想要的,問問她想要的歲不算大,但是也要為自己的行為負責任了。

3樓:放棄的兔子

緣起緣盡,天命難為。有緣面對何從錯,無緣面對夢一場。

物為其物,緣則有己。

相信緣分,是你的終歸是你的,不是你的怎麼也不會是你的。

命運在自己手裡,可緣分在上天手裡。

只有忍受過真正的寂寞和孤獨的人才能成為最後的擁有者!相信自己是最棒的。

是金子總會發光!

4樓:

她好像真的很深情哦,你和她認真的談一談,坦白的告訴他你想要的和你不想要的,和她一起找出個折中的辦法啊。

5樓:網友

放心兄弟,你們在這樣繼續下去要麼改變了要麼就不會相愛了。乙個人,特別女孩子,對於承受社會和自身的壓力還是很很有限的~~哈哈~~

誰能幫幫我朋友?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取代那個人的位置就行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喜歡她的人去溫暖他!

8樓:楊玲pk富瓊

她這種情況是由於她不能正確面對現實造成的。你最後跟她說,他在天國也一定不希望看到他這個樣子!她這樣只會讓他內疚。

有些傷口不是刻意去逃避就行了的,她如果忘不了他,可以喜歡他愛的那兩種顏色。希望你的朋友快快恢復好心情!

9樓:緣友潘潘

往事不堪回首的,朋友的安慰和時間會慢慢抹掉一些曾經的不開心!

求助朋友幫我

10樓:網友

現在的社會真是黑暗,要結婚就要錢。

樓上面的說的耶有點對吧,我也懷疑你們的愛情是否真的很強大。也許是對方的家人要錢吧。這一代父母都這樣!

先說,要是你的女朋友要,那麼我想你的愛情不是很好(個人意見,沒別的意思)要是父母要的話呢,現在的父母都這樣。

女朋友10萬解決方法:問她愛你還是愛錢,愛錢你就閃人,要愛人,那麼錢就少一點,雖然說現在的日子都缺不了錢,但是以後的生活我們可以一直拼搏,還怕沒錢?

家人要錢:你的女朋友要是愛你的話呢,她肯定也會幫你想辦法,也許幫你去借錢,或者給家人說降低要求。還有就是你愛你的女朋友那麼你就拼命的工作,怕什麼,工作累倒了也讓對方家人知道你是認真的你是有責任的你們的感情不怕挫折。

對方父母也會感到慚愧滴(要是不慚愧那麼我想對方的父母肯定是鑽進錢眼裡面去了。對你有幫助的!

這是你們兩個人共同的問題你們應該一起思考,這樣才算是愛情嘛,哈哈!去試試吧!

11樓:鉞奇志

說明她對你不是真心的,

朋友們幫幫我

12樓:官昊

16,答:1、(124-40)÷12=7(天)2、(124-40)÷(7-1)=14(頁)17,答:(12x20)÷15-12=4(天)或12x20÷15=16(天)16-12=4(天)

13樓:哎呀沃去

說說啥子事兒!再想對策幫你吧!2

大家來幫幫我,大家來幫幫我,我該怎麼做

我感覺你不要強迫他不要去玩遊戲,你越是強迫,他越是想玩,男人也是有自己的時間的,如果他對遊戲真的很迷的話,你就讓著他點,和他說好呀,就說玩會就在陪你呀,不能長玩的,對身體也不是很好,讓他感覺你很關心他,他也會動容的,然後你的目的也就達到了。我老公就是這樣的。平時表現的好象是遊戲第一,可真是我有什麼事...

朋友們多幫幫我!??朋友們幫幫我。

你太被動了。如果是初戀的話,埋了。如果是真愛的話,記著。如果是未來的話,追了。如果是插曲的話,丟了。總有些自己愛的走了,也有些愛你的在等你。大千世界花花綠綠,真真假假,又何必全部把它當真呢?愛了,散了 沒有什麼好留戀的,只要自己不後悔就好。既然他不屬於你又何必與執著呢?加也好,刪也好,你就把他當做普...

戀愛過的朋友幫幫我,戀愛過的朋友幫幫我

還是那句話,人要拿的起放的下才行。特別是男人,根據你說的情況,你對她一定是真心的,不過她對你卻不一定就是真心的,相信我,否則不會出現她對你的種種懷疑,世間雖然沒有真愛,卻是有真情的。也許是人家嫌棄咱腦瓜不夠聰明,該散終需散,沒有必要死去活來的,人生本是一場戲,沒有命中註定的一說。記的初中有個同桌告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