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們多幫幫我!??朋友們幫幫我。

2023-03-23 00:45:02 字數 1405 閱讀 7689

1樓:艱辛卻懷念

你太被動了。

如果是初戀的話,埋了。

如果是真愛的話,記著。

如果是未來的話,追了。

如果是插曲的話,丟了。

總有些自己愛的走了,也有些愛你的在等你。

2樓:清風逐月

大千世界花花綠綠,真真假假,又何必全部把它當真呢?愛了,散了……沒有什麼好留戀的,只要自己不後悔就好。既然他不屬於你又何必與執著呢?

加也好,刪也好,你就把他當做普通朋友……

真的覺得心痛就把他刪了,這樣眼不見,心不煩,就不會有那麼痛……世界上沒有人會全心全意的去愛另乙個人,所以人要好好愛自己,不要折磨自己……

朋友們幫幫我。

朋友幫幫忙

3樓:匿名使用者

1. 如果你沒有想愛過,我就只會在世界的每一生喜歡你。

2. 如果世界沒有每一生的愛,我就只會喜歡過你,在想你。

3. 你在的世界就會有歡喜,如果每一生我沒只想愛過你。

4樓:西柚子

在我的世界裡,沒有如果,喜歡你就只會想每一生愛你!

5樓:小明被註冊了嗎

喜歡就會每一生愛你,在我的世界只有你,沒想過如果。

朋友幫幫忙 10

6樓:匿名使用者

413除以2=

一頁是206,一頁是207

朋友幫幫忙 20

7樓:快樂啦啦啦

9-4=5

這兩個等式應該這樣列。

不明白可以問我。

8樓:匿名使用者

一、星海廣場、濱海路、老虎灘海洋公園、金石灘發現王國。

二、都可以自己去,前兩個是風景比較好的,導遊不可能給你那麼多時間在濱海路欣賞風景。老虎灘和發現王國跟團去,門票會比較省。

三、發現王國是遊樂場,好玩的比較多。其他的就是老少皆宜了。

朋友幫幫忙 10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題目是無解的。6仍然是不對的,要把愛改為好或把好改為愛才有正確答案。

朋友幫幫我

朋友們幫幫我

10樓:官昊

16,答:1、(124-40)÷12=7(天)2、(124-40)÷(7-1)=14(頁)17,答:(12x20)÷15-12=4(天)或12x20÷15=16(天)16-12=4(天)

11樓:哎呀沃去

說說啥子事兒!再想對策幫你吧!2

深圳朋友們幫幫忙,謝謝 深圳的朋友們幫幫我

1 起點 火車站 終點 華強北。在 火車站 乘坐 12路 9站 到 華強北 即可。2 起點 華強北 終點 南山區。建議在 華強北 坐 212 到 福華新村 換乘 305 到 南山市場。途經過 28 個站點。全程 公里 請坐 212 華強北 華強中 經濟大廈 2 上海賓館東 田麵 福華新村 換乘305...

誰幫幫我給出個注意,感情煩惱,朋友們幫幫我,我很苦惱 個人感情煩惱

首先,你的先斬後奏的做法我不贊成!其次,她提的條件並不過分,只不回過對於我們這答樣的人接受不了罷了!這年頭不是說有愛情就有婚姻的,也不是說有婚姻就是幸福的!現實些吧!你的選擇有兩個 1 繼續和她繼續這段沒有結果的感情!結果,你很難過,耽誤很多,也浪費了很多!2 回到父母的身邊,和那個家裡的妹子過富足...

朋友們,兄弟們,姐妹們誰能半幫幫我出個點子

跟我初4時候遇到的情況大概都一樣 熟話說得好 為兄弟兩肋插刀,為女人插兄弟兩刀!別參與,就一開導為主吧!祝你和你哥們好運 看得我雲裡霧裡的,你說得太亂了,好好組織一下你的語言 置身事外,你哥和你夥計關係不知道怎麼樣,如果都不錯的話,你就和你哥明說,都是朋友,沒辦法選擇,讓他們自己解決,不過要在所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