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懂法律的請幫幫忙,急!!!懂法律的請幫幫忙!

2022-05-23 18:55:02 字數 618 閱讀 7747

1樓:典賀撥材

你好,就你描述的問題,律師答覆如下:

首先,申請工傷鑑定,確認傷殘等級後是確認賠償的基礎。參照《工傷保險條例》第十八條。

第二,主要理賠範圍包括享受工傷醫療待遇,一次性傷殘補助金,住院伙食補助費,輔助器具,醫療期內原工資福利待遇不變,生活護理費等。

第三,參照《工傷保險條例》第三十三條,第三十四條,第三十五條,第三十六條,三十七條,第三十八條第三十九條,第四十條具體規定進行賠償。

第四,如果協商不成,帶好相關資料到勞動監察部門投訴,或者直接到單位所在地的勞動仲裁委提出勞動仲裁。祝福!

2樓:匿名使用者

看如何認定了,我看屬於職務侵占,不是盜竊,主動歸還又是未成年,拘留教育下也就放了,如果定罪,等法院判吧

3樓:圖什

退贓沒有時間限制,公安機關可以減輕處罰,也可以不減輕處罰。

如果失主並沒有追究,則可以按照侵占罪來處理,侵占罪是親告罪,也就是說只要施主不提起訴訟,檢察機關和公安機關就不能介入。也就不按犯罪處理。

4樓:八三老人

能夠積極退賠,情節顯著輕微且未成年,一般以教育為主。刑事拘留應在14天以內。一般不需保釋。

急求答案請懂法律人士解答,急求答案 請懂法律人士解答!

1全部做為婚後房產,所有權屬婚姻雙方,即劉男和孫女的婚內財產,即使戶主為孫女,也是雙方共有財產。依據婚姻法律規定,雙方 劉男 孫女 各有一半所有權。同時,作為親生子女,無論生父母是否再婚,都對原父母財產具有繼承權。本案中,有一問題需講明,劉男女兒與孫女是否有撫養關係上的繼女關係?若確實存在有撫養關係...

請懂法律的朋友幫我!!急,請懂法律的朋友幫我解答一下啊 急!!!

已經構成交通肇事罪 交通肇事罪可在附帶民事訴訟中提出要求賠償 二者不衝突 你都請了律師了,他不懂麼?不會是法律工作者吧?如果私了的話 就算你拿了錢,答應不告他 也可以繼續控告他 讓他承擔刑事責任的。因為是否追究刑事責任不是你們被害人說了算的。另外起訴的時候,賠償請求數額往高了寫,雖然有鑑定結果,但是...

請懂法律的朋友幫幫忙!急!急!急

這件事情,如果你所說的都有證據證明的話,跟你沒關係,你不怕麻煩,他告讓他告去好了.一般情況下會調解結案,賠多少錢,那看你的底線和對方的要求了。要想少賠或者不賠錢,態度一定要堅決,你沒有錯,也不會賠一分錢,讓對方明白在你這裡得不到好處比什麼都好 要就你所說的這些的話,應該是個意外,構不成犯罪。民 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