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你人生中第一次做飯的場景嗎

2022-03-08 05:25:02 字數 4896 閱讀 1738

1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有紀念意義的日子當然記得,我做的飯鹽放的多的不能吃,我記得爸爸給狗狗了,他都不吃。

2樓:任性的公貓

我覺得我做飯的地方就是戰場,把廚房弄的一團遭,媽媽來的時候既開心又很生氣。說什麼我搗蛋又懂事。

3樓:毛又柳

我記得我第一次做飯就是蒸公尺飯了吧,雖然沒什麼可說的,但是我確實就煮了公尺飯,伴了一些糖吃的。

4樓:尓康

我好想記得媽媽當時很開心哦,爸爸還誇我了,說什麼我長大了,可以與爸爸媽媽一起承擔了。

5樓:沉夜孤星

不記得我做過幾次飯了,好多好多了吧,我很小就開始做飯了,沒有什麼可值得記住的,做的多了就會了。

6樓:絆絆

我不是很記得了,我是農村的孩子,在很小很小的時候就會幫著爸爸媽媽做飯做菜了,沒有什麼可以記的。

7樓:沉夜孤星

我記得我做飯的時候媽媽在旁邊指揮,我第一次做飯做的還挺好吃的,我的挺喜歡以前的那個氣氛的。

8樓:達

我記得我做飯是爸爸教我的,媽媽好像生氣了,爸爸為了給媽媽道歉就決定做乙份飯來安慰。

9樓:賣萌

我不記得我做過幾次飯,也不記得我第一次做飯是什麼時間,但是應該是很久以前了,因為爸爸不在我做飯。

10樓:猴01192沼郵

我記得我學會的第乙份菜是西紅柿炒雞蛋,然後我不會打雞蛋,好多雞蛋多打到外面了,媽媽很生氣。

你第一次做菜是什麼樣的場景?

1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次做菜很狼狽慌得手忙腳亂,害怕油點濺到我身上了,就離鍋很遠,想想當時的情景覺得還很搞笑

12樓:春花秋知

回憶起我第一次做菜,還是初中的時候,炒西紅柿炒雞蛋,看著挺簡單的一樣菜式,我卻做不好,怕被油濺到,離鍋非常遠,然而還是被濺到了。第一次成果炒糊了,黑乎乎的一片不知道是啥東西。

做菜還真是乙個熟練工種,慢慢的我就會做好多菜了,但是炒菜還是不行,燉肉,燉排骨都還好。因為工作原因很少做菜,也在工作地買了乙個小電鍋,偶爾做做。

13樓:匿名使用者

家裡的飯菜都是媽媽在做,從來不讓我下廚。有一次媽媽身體不好,做了手術。為了照顧媽媽,我第一次做了飯菜,弄得廚房亂糟糟的。

14樓:擺渡人

把糖當鹽巴,然後整盤菜都是甜的,從此特別不喜歡糖,一點點甜味都受不了。

15樓:離溫景

手忙腳亂啊,不敢**,菜也被切的歪歪扭扭,廚房被我搞的亂七八糟。

16樓:小二溪風

第一次做菜,是認識了現在的老公。為了表現我賢妻良母的一面,特地去下了廚。結果沙雕了,廚房雞飛狗跳。

17樓:巷尾拾意

第一次做菜油倒多了,火一開油就往外濺,把我嚇得嗷嗷的不敢再**。

18樓:布吉島該叫啥

差點把廚房燒了呀,做出來的土豆絲,黑糊糊的都焦了。

19樓:兩碗小公尺粥

第一次做菜真的是被逼無奈,一次放假在家父母出去吃喜酒了,說好吃完就回來的,結果不知道是聊嗨了還是怎麼回事,都快晚上了還沒回來,實在太餓了,家裡又沒有即食的食物,只能自己擼袖子上了。

說一下,因為我比較愛吃炒雞蛋,然後我又覺得炒雞蛋比較好做,所有我就把自己人生第一道菜定為炒雞蛋。

我家的是比較老的煤氣灶,連線煤氣的管子上都是油漬,老實說我真怕**時煤氣洩漏炸死我,做了好久的心理準備才開啟煤氣灶,期間因為力氣小打了好幾次才打**。

最後我吃到了乙份有點鹹的炒雞蛋,其實還挺好吃的,就是吃不飽,還是我媽回來拯救的我。

20樓:顏筱妍丫

洗菜整的到處都是水,切菜切到手,流血了,然後我的第一次做飯光榮結束。

21樓:江然_錦

鹽和糖沒分清,吵得菜可甜了,熬粥的時候裡面煮了花椒大料。

22樓:芝士有點甜

真是慚愧大三了才開始學做飯……

本手殘第一次做飯,做的西紅柿炒蛋和煮速食麵……是最簡單的菜吧,可是我還是,做的一塌糊塗。

因為當時還沒有買炒鍋就用的奶鍋,西紅柿熟了蛋還沒熟,水加的超級多,鹽加少了,就一股蛋味+白水味,實在是難吃啊,表示就跟黑暗料理沒什麼區別。

煮泡麵想加腸和芝士,芝士糊鍋了,腸居然是生肉腸買錯了……嘗了一口腸還是生的……

勉強吃了幾口,把自己吃吐了,全倒了,然後點了外賣。

過了幾個月,勉強可以煎餃,下湯圓,炒青菜了,不過味道真是一言難盡。

23樓:忘川渡野

和弟弟比賽誰炒的菜好吃,我炒青菜他炒雞蛋,乙個太鹹乙個太淡。

還記得你人生第一次做的工作是什麼嗎?

24樓:匿名使用者

服務員,當初做了3天被別人開了,一分錢都沒給我,還很瞧不起人,我當初哭的很傷心,這是我最憧憬的一次打工,我每天兢兢業業,每天都去努力,就算腳站的痠痛也會去盡力,那人無情的叫我再待幾天也是沒工資的,當時就聽說裁員的事,原來只是裁員啊

25樓:匿名使用者

第乙份全職的工作是記者,這個是不會忘記的,雖然是在小縣城裡吧,但是也屬於是圓夢了,哈哈

你還記得第一次用知道的場景是怎樣的?

26樓:萌庫

那是在高中,實在是被作業逼得走投無路的時候,我使用了知道。終於得到了我想要的物理題的答案!

27樓:開劍魂天語

當然還記得當時第一次用知道的場景啦。那是初三公升高中的時候,那時的我還比較懵懂。我還記得我問的問題是:

沒考上高中是不是沒書讀了?現在回看這個問題,突然覺得自己搞笑的很。這個問題問的真是太精緻了。

哈哈。這就是我第一次使用知道時的場景和當時的心理活動。雖然現在回想起來蠻幼稚的,但是心裡還是滿滿的獲得感。

28樓:晚七戀

知道回答問題之後是有獎勵的,這一點我是非常喜歡的,我覺得知道懂得貼合大家的需求,給答題者一些福利,讓他們有在知道幫助他人的動力,我就是其中的一員,被知道乙個首次優質回答獎勵就給收買了的小粉絲。也希望知道更新越來越多的活動,給我越來越多的動力,寫越來越精彩的回答。

29樓:不好意思

我簽到有0.5元,然後想回答出乙個優質回答,嘗試了很多次都沒有成功

30樓:和諧

第一次用知道是提問一道題,問題一提出,很快就有了答案。再後來知道自己答題增長了知識,還能幫助了別人。沒事瀏覽一下別人的答題,很有趣。

現在每天要是不進知道平台,就像一天的工作沒有完成。

31樓:t婷爺

第一次用知道都是什麼問題都問了

32樓:如廁沒有紙

哈哈哈哈當時的我被數學問題困惑的無以復加,下了個知道來求問數學問題,沒想到知道上面的大神10分鐘之內就幫我解決了,幫了我這個忙

33樓:匿名使用者

幾年前經朋友推薦,第一次進入時不知怎麼提問?不知自己的提過的問題在**,摸索了好久?

34樓:小威哥的海角

肚子疼,用了知道,然後就放心了。

35樓:匿名使用者

是開心快樂的,一搜什麼都知道。

36樓:說了有團隊精神

覺得和其他應用差不多用了以後覺得還可以

37樓:小度魚

為了尋找乙個為什麼而使用知道

難忘的經歷,第一次做飯600字

描寫「第一次做飯」的好詞佳句有哪些?

38樓:匿名使用者

1、人生中有許多第一次,第一次騎自行車;第一次做作業;第一次做家務;第一次蹣跚學步;第一次跑步;第一次獲獎;第一次受批評......令我最難以忘懷的就是我第一次做飯。

2、回憶往事,它們大多像秋葉似的飄落,記不清了,可是第一次做飯的情景卻歷歷在目,難以忘懷。

3、在我的記憶中,有過許許多多的「第一次」,乙個個第一次就像一步步腳印,印在我成長的道路上。然而最令我難忘的還是第一次做飯。

4、第一次做飯時,我連基本的步調都還沒搞清楚,一會油灑了,一會又差點被火燒著,那時真是手忙腳亂啊。

5、做飯我也算是老手了,但難忘的是第一次做飯的時候如此專注、用心,還有自己吃到自己煮的東西時的高興和成就感。

寫好句子的方法:

1.合理安排順序,使句子連貫。

有順序,這是寫幾句意思連貫的話的最基本的要求。這就要求孩子,在寫幾句話時,一定不能東一句、西一句,想到哪兒就寫到哪兒;要圍繞既定的中心意思,按照一定的順序,把相關的句子組織在一起,使句子前後連貫。

2.學會運用「他(她)」或「它」這些人稱代詞,使句子連貫。

讀讀下面這段話,想一想,有什麼毛病,怎樣說才好:

媽媽的衣袖破了。媽媽趕忙從抽屜裡拿出乙個小布包。媽媽先從布包裡拿出一根針,一根青線,用牙咬了咬線頭,把線頭穿過針眼。

媽媽又從布包裡找出一小塊布,貼在破了的地方,然後一針一線地縫起來。

讀後,你一定會發現:這幾句話寫的物件是媽媽,主要寫的是媽媽縫補衣服時所作的準備工作,是按事情經過的先後順序排列的。只是由於這四句話的開頭重複出現「媽媽」一詞,因此讀起來顯得很拗口。

如果把後面三句開頭中的「媽媽」改成「她」字,這幾句話就連貫多了。所以,我們要告訴孩子:寫作文時,在幾個句子裡,如果寫的是同乙個人物(或事物),後面再指這個人物(或事物)時,就可以用「他(她)」或「它」來代替。

39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次做飯手忙腳亂第一次拔牙不知所措

你還記得和初戀第一次見面的地點和場景嗎

開學很好的晴天 簡單的教室 陽光從窗戶灑下 我坐在靠左的地方 旁邊是樹木投下的蔭庇 清涼爽快 我在畢業時老師送的書上寫寫畫畫 等待陌生人的到來 後面遠遠的有嬉笑聲 不經意往後一瞥 一群青澀的少年中 最扎眼的就是他 我重複翻開書 合上 再翻開 再合上 不知惹了誰的一笑 初戀是最難忘的,當然記得。第一次...

還記得你跟男友的第一次見面嗎

朋友介紹個物件,然後他身高1.6公尺都不到,瘦猴體型,穿著髒乎乎,油膩膩的工作服出現在館子裡。好了四年,結果最後還是分手了。我和另一半是經人介紹認識的,見面那天他穿著件條紋襯衫,戴著眼鏡,斯斯文文的樣子,跟介紹人我們一起吃了頓飯,五個女人,只有他乙個男的,以後他會臉紅吃不下,結果他客客氣氣把每個人都...

你還記得我們第一次見面是怎樣子的嗎

我記得我第一次見到她的時候,在乙個夏天,她穿著一件白色短袖,頭上梳著乙個髮髻,笑起來,睫毛彎彎的,還有一小酒窩,我一眼就喜歡上她了。沒想到,一年以後的分班,跟她乙個班,再後來,我努力爭取,終於她成了我的初戀。雖然分手了,不再聯絡了。有時候依然會想起她。人生若只如初見,何事秋風悲畫扇。鬱悶,這樣的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