懂法律的朋友幫我個幫!急急急,懂法律的朋友幫我個幫!急急急

2022-01-14 00:28:13 字數 1146 閱讀 7472

1樓:正氣長春

如果二人系再婚夫妻,再婚後二人的錢財各歸自己所有,但沒有簽訂協議,現在要離婚,女方是可以要求對共同所有的財產進行分割的。

如果雙方有協議,協議雙方的財產歸個人所有,則女方不能再要求分男方的個人財產,但對於共同共有的部分可以分割。

2樓:

雙方只要有合法的夫妻關係,婚後的共同財產就要依法分割,男方的說法是錯誤的。

根據婚姻法規定,夫妻在婚姻關係存續期間所得的、應歸夫妻共同所有的財產範圍包括:(一)工資、獎金,指在夫妻關係存續期間一方或雙方的工資、獎金收入及各種福利性政策性收入、補貼;(二)生產、經營的收益,指的是在夫妻關係存續期間,夫妻一方或雙方從事生產、經營的收益;(三)智財權的收益,指的是在夫妻關係存續期間,夫妻一方或雙方擁有的智財權的收益;(四)繼承或贈與所得的財產,是指在夫妻關係存續期間一方或雙方因繼承遺產和接受贈與所得的財產。對於繼承遺產的所得,指的是財產權利的取得,而不是對財產的實際佔有。

即使婚姻關係終止前並未實際佔有,但只要繼承發生在夫妻關係存續期間,所繼承的財產也是夫妻共同財產;(五)其他應當歸共同所有的財產,具體包括:(1)一方以個人財產投資 取得的收益;(2)男女雙方實際取得或者應當取得的住房補貼、住房公積金;(3)男女雙方實際取得或者應當取得的養老保險、破產安置補償等。

3樓:趙輝煌律師

從你們所講的情況來看,是再婚夫妻。那麼同樣的道理,可以就婚後的共同財產進行平均分配的處理,關鍵是如果確定婚後的共同財產,這一點非常重要。

4樓:靜的窒息

可以起訴離婚,在起訴後申請法院查詢或者凍結對方的銀行賬戶。此財產屬於夫妻共同財產,一人一半

5樓:豬哥帥

我看不懂你說的,說詳細點,第一兩人夫妻10年了,兩人又剛在一起,第二,兩人在一起10年,是不是這裡大部分時間都是處在分居狀態,第三,在一起10年了,孩子都20多歲了,到底是一種什麼樣的關係,第四,他們結婚前或婚姻生活中有沒有關於財產支配這方面的協議,第五離婚的主要原因?這些都很重要

6樓:藍心銀

可以就雙方的共同財產進行原則上的平均分割。

7樓:律政星人

沒有或者沒有證據證明有「婚後財產歸各自所有」的約定,那麼可以以夫妻共同財產來要求分割

急,急,急,急。請懂法律的朋友幫幫忙

因為沒有簽訂勞動合同,你要舉證證明你和這個工廠有事實上的勞動關係,如你的上崗證,工友的證明等。等你完全 出院去申請工傷認定,但需要工廠在申請表上蓋公章,如工廠不蓋公章的話,你還需要到勞動仲裁委員會去申請事實勞動關係的仲裁。你一定要保留好上崗證。你可以申請工傷認定,申請了工傷認定後,再申請勞動能力鑑定...

請懂法律的朋友幫幫忙!急!急!急

這件事情,如果你所說的都有證據證明的話,跟你沒關係,你不怕麻煩,他告讓他告去好了.一般情況下會調解結案,賠多少錢,那看你的底線和對方的要求了。要想少賠或者不賠錢,態度一定要堅決,你沒有錯,也不會賠一分錢,讓對方明白在你這裡得不到好處比什麼都好 要就你所說的這些的話,應該是個意外,構不成犯罪。民 事 ...

請懂法律的朋友幫我!!急,請懂法律的朋友幫我解答一下啊 急!!!

已經構成交通肇事罪 交通肇事罪可在附帶民事訴訟中提出要求賠償 二者不衝突 你都請了律師了,他不懂麼?不會是法律工作者吧?如果私了的話 就算你拿了錢,答應不告他 也可以繼續控告他 讓他承擔刑事責任的。因為是否追究刑事責任不是你們被害人說了算的。另外起訴的時候,賠償請求數額往高了寫,雖然有鑑定結果,但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