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網董事長袁懋振是什麼級別?什麼時候退休

2022-02-28 14:55:43 字數 1445 閱讀 6592

1樓:

正廳級別。其已經過了退休年齡,也就是此屆任期滿後應該就會退休了。

袁懋振教授級高階工程師,2023年10月生,現任中國南方電網有限責任公司黨組書記、董事長。

歷任發電廠廠長、供電局長,山東省電力工業局副局長,國家電力公司南方公司黨組書記、總經理。

2023年底任現職。受聘為中國管理科學院客座研究員,廣東省**發展研究中心特約研究員,華南理工大學客座教授。

在擔任國家電力公司南方公司黨組書記、 總經理期間,他充分調動領導班子成員和南方四省區職工的積極性,大力促進西電東送工作。至2023年底,實現天生橋

一、二級水電站全面投產發電,天生橋至廣州±500kv直流輸變電工程單極投產,天廣三回交流輸變電工程開工,有力支援了廣東的電力**。近年來先後圓滿完成香港、澳門回歸,國慶50周年慶典和昆明世博會等重要保電任務。1998、2023年,該公司連續兩年被國家電力公司評為實現安全生產目標企業。

南方公司發展成為執行管理輸變電線路3 189公里、裝機容量252萬千瓦、總資產180億元的大型電力公司,代表國家電力公司在南方電網發揮重要作用,多項經濟指標在全國電力系統中居領先地位。南方電網是國內結構最複雜、聯絡最緊密、科技含量最高的電網,也是西電東送規模最大、效益最好、發展後勁最強的電網。2023年,該公司被國家電力公司授予「雙文明公司」稱號。

同年,他被評為廣東省勞動模範。2023年,中國南方電網公司躋身世界500強。

2樓:困困

副廳級,還有3年退休

中國南方電網有限責任公司是上市公司嗎??

3樓:阿離

是中國南方電網有限責任公司(英文:china southern power grid company limited,中文簡稱:南方電網),於2023年12月29日正式掛牌成立並開始運作。

公司供電區域為廣東、廣西、雲南、貴州和海南,負責投資、建設和經營管理南方區域電網。

經營相關的輸配電業務,參與投資、建設和經營相關的跨區域輸變電和聯網工程;從事電力購銷業務,負責電力交易與排程;從事國內外投融資業務;自主開展外貿流通經營、國際合作、對外工程承包和對外勞務合作等業務。

4樓:sky夜貓

你好,上市公司必須是股份公司,有限責任公司是不能上市的。如果有限責任公司要上市的話,必須改制,也就是說要改成股份公司才行。所以你說的那個中國南方電網有限責任公司不是上市公司

5樓:過份執著的老黃叔

中國南方電網有限責任公司是**直屬企業,但不是上市公司,也沒有上市的子公司.

6樓:

南方電網不是上市公司,也沒有上市的子公司!

歡迎登陸第三方理財**:www.morningstarcn.com

7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至少它現在還沒有在a股上市。

但是它計畫在a股上市。

董事長可以拿提成麼?董事長可以有工資嗎

是不是公司以外的業務!是的話,當然應該!1 如果合同約定有提成,則公司應當發提成,如果不發,可向勞動行政部門申訴,提出仲裁直至訴訟。2 犯錯處罰並不構成不發提成的法定理由。提成是因為你付出了勞動,因此應當取得報酬,犯錯並不能剝奪勞動者的報酬。供參考。這個很難說的,有些公司會給,有些公司不會發。你這個...

總裁與董事長那個職位高,「總裁」和「董事長」哪個職位大?

當然是董事長職位高 董事長的英文是chairman 準確的說是chairman of the board 總裁是president,首席執行官是chief executive officer,這是眾人皆知的。但 並沒有意識到這三個稱謂的微妙差異,經常把 president譯成董事長或首席執行官,ce...

董事長和法人有區別嗎,董事長和法人的區別

法人代表和董事長對比,董事長的權利明顯高於法人代表,董事長是公司最高的管理者,而法人代表是公司的負責人,一般來說,董事長同時可以是法人代表,但法人代表未必是董事長。法定代表人是公司負責人之一。可以是董事長 執行董事,也可以是總經理。新公司法規定法定代表人必須是企業負責人,但並不一定是最高行政長官。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