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的電話打不進來,為什麼別人打我電話打不進?

2022-02-28 14:55:44 字數 6021 閱讀 6860

1樓:齊進訾昆琦

以前我手機也遇到過這個情況,不過不是這個型號的手機,但是一般遇到這種情況,要麼是檢查sim卡是否鬆動,要麼就是重啟手機,試一試,一般都不會有問題的。

2樓:積極向上的小趙

回答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您稍等

1、欠費:首先,我們先查一下手機是否欠費了,如果是,繳費重啟手機就可以了。

2、環境問題:如果我們所處的環境正好是公路服務區或是盲區,或是電梯,地下停車場,這些地方,手機訊號弱,手機在這種環境下,也是打不進來**的。

3、sim的問題:在手機設定功能中檢視下sim卡是否安裝正確。

4、檢視是否開啟了飛行模式:手機在開啟了飛行模式的情況下,也就是類似於關機,這時**也是打不進來的,只要關閉飛行模式即可。

5、來電轉駁:手機如果設定了來電轉駁的情下,有**進來,也會被轉移到其它手機上,自然是打不進來了,需要關閉來電轉駁的功能。

6、設定了黑名單:如果你設定了黑名單,就會拒絕黑名單內的聯絡人,需要把黑名單中的聯絡人移出才可以正常打進來**。

7、中病毒:檢視手機是否中病毒或被惡意病毒感擾,佔用**撥打不進來也有可能是被惡意軟體或者病毒佔用,重新整理手機看看或檢視你手機中所裝的手機管家,是否設定了來電拒接。

8、網路原因:由於手機接收的訊號太弱,訊號不穩定就可能出現打不進來**的情況,向運營商反映,由運營商在附近建設基站增強訊號覆蓋。

9、基站故障:如果是基站故障也會影響基站覆蓋範圍內的所有手機使用者,有可能會出現打不進來**的情況,需要向運營商反映,由運營商派技術人員維修解決。

10、手機問題:除了以上原因外,那就只能是手機自身故障了,需要找專業的維修人員或是維修平台檢測維修或是換新手機了。

更多9條

3樓:

這個問題有很多方面的原因:1,網路連線問題,沒有訊號等原因!2,手機設定了攔截陌生號碼功能,不是儲存的號碼打不過來!

3,被你拉進黑名單了,所以也是打不進來的!4,手機有可能會出現故障!目前這些是我能想到的原因!

4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被加入黑名單了,或者手機設定陌生號碼打不進來,被別人甚至成騷擾**的號碼手機自動攔截,如果正常**也被攔截的話你就去修手機的地方看看,檢查手機是否正常。當然不排除手機或手機卡出現故障,或者訊號不好打不進來,都是有可能的。

5樓:荒謬的小中

手機設定了陌生號碼攔截,沒有儲存到通訊錄的手機號都打不進來

6樓:匿名使用者

訊號不好有可能或者手機關機的時候,還有就是手機待機久了也會這樣重新啟動下。

7樓:遇上了那個她

**打不進來也許是你設定的陌生人**阻攔的,有時候是手機網路問題,不知道你的手機什麼情況呢,一般情況是可以打進去的呢。手機衛士設定了就會阻攔的,反正我的手機就是這樣子,被人家弄不弄就有的時候打過來?接不到,要不然就打過來,接不動

8樓:危枋藹

有的**打不進來也許是你設定的陌生人**阻攔的,有時候是手機網路問題,不知道你的手機什麼情況呢,一般情況是可以打進去的呢。手機衛士設定了就會阻攔的!說不定你的事什麼情況呢!

9樓:怪物小奇

可能是手機設定了陌生號碼攔截功能了!,我的手機就設定了,有些廣告**就打不進來,還有些不想接的**也打不進來,總之可以設定的

10樓:小柒月

你手機通話設定裡,設定只接受手機通訊錄裡的**,外來**是打不進來的。

11樓:八個牙路綠茶色

一可能是手機設定了攔截個別功能,二是手機卡安裝故障,還有就是訊號不好,再有就是你可能把某些**加入了黑名單

12樓:乘易綠

手機設定了智慧型攔截如果是來電顯示是廣告,中介,騷擾之類的就會自動攔截所以有的**就打不進來,或者你設成黑名單得**

13樓:南北隨風

我原來也遇到過有些人打的**接不到,未接**資訊裡面也沒有,有幾個人都給我說了,我也不知道是什麼原因。於是我就在手機上到處找原因,原來是設定了不接聽陌生號碼,就是聯絡人裡面沒有的號碼,就接不到。如果是手機上的聯絡人的**都接不到,那有可能你把他拉入黑名單了。

14樓:寧寧

加了黑名單你忘了!可能是手機設定了,我的手機就設定了,有些廣告**就打不進來,還有些不想接的**也打不進來,總之可以設定的。可能是手機設定了,我的手機就設定了,有些廣告**就打不進來,還有些不想接的**也打不進來,總之可以設定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你的手機訊號不好,導致別人打不通你的**。還有可能是你的手機設定了防騷擾拒接模式,導致你攔截的號碼打不通的。仔細檢視一下,看看你是屬於哪種情況,調整過來就可以了

16樓:善暮昀

檢查一下是不是被手機攔截了,如果是騷擾**或者是黑名單裡的**是打不進來的

17樓:

為什麼有的**打不進來你可能給加入了黑名單了加入了黑名單的**就打不進來

18樓:互拆紅包

對於這樣的問題會有很多原因的,比如說,手機訊號不好,手機部件的問題,或者是別人手機設定的問題,建議去手機店或者廠家去看一下,然後就會知道問題出在**,這樣也可以針對性的維修了,不建議你自己盲目的摸索哦,還是盡快聯絡專業人員吧!

19樓:匿名使用者

在地落車庫時也沒有訊號的,或者坐電梯時**一樣打不進來,要不就是用卡久了一樣打不進去了

20樓:商德

一是機主設定了黑名單,正好有你的**號碼。二是機主設定了只有哪些號碼可以打進,其它的均打不進去的。

21樓:來自青雲山充滿陽光的大海

手機設定了攔截功能 要麼就是手機卡故障 要麼就是訊號不好

為什麼別人打我**打不進?

22樓:青杏赫玲瓏

如果是所有的人,你就看一下你的**是不是限制了所有人的呼入如果是個人,那應該是把這個人誤打入了黑名單裡面

23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將對方的**設定成了黑號碼

24樓:自立

所有人打不進來,不知我設定什麼口語才能解出。我的地圖老是出現外省地圖路線

25樓:中國聯通

如號碼處於正常使用狀態,可正常撥打**但無法正常接聽(含嘟聲音),不排除存在以下幾種情況:

1、手機具備號碼攔截功能,錯誤攔截正常**,建議檢查手機;

2、手機或手機卡故障,建議更換機卡測試;

2、號碼錯誤設定來電轉駁到另乙個號碼上,建議取消來電轉駁或重新設定;

3、當地訊號不穩定,存在呼出問題,建議換乙個位置再嘗試。

如排除以上原因還未解決的話,建議您可聯絡當地聯通客服進行處理的。

26樓:尊派金門

可能是你設定了來電拒絕接聽,或者是攔截廣告什麼的。

27樓:

對方有沒有告訴你 給你打**的時候提示什麼?

28樓:love望月孤晨

你開什麼限制了吧,你自己看看

29樓:迷失方向

你看看你是不是設定東西了

出現**打不進來現象,是什麼原因

30樓:生活導師上官姐姐

一、手機打不進**時的現象:

開始**都是好好的,突然別人打不進來**了。在待機的時候,也就是手機黑屏下,當別人打我們的**時,會響一聲,然後就會聽到**忙的提示音。我們開啟螢幕以後,也會看到有他人的未接**,或者連未接來電都沒有。

二、手機打不進**的解決方法:

如果出現上面說到的情況,當我們開啟鎖定屏時,會看到有乙個未接**的提示。隨後我們開啟**列表,也會在未接**列表中看到有未接**資訊。可能對於一些不熟悉手機操作的小夥伴而言,不知道有乙個功能可以實現這樣的功能,那就是「勿擾模式」功能。

請先跟我一起開啟主屏上的「設定」應用。

在設定列表裡,請找到「勿擾模式」一欄,接下來請你檢查一下這個「手動啟用」選項是否已經開啟,如果被開啟的話,那 iphone 就會螢幕所有的訊息與**,當別人打**進來時就會聽到忙音。另外有的小夥伴在設定勿擾模式時,看看是不是時間段沒有設定正確。

此外,勿擾模式有乙個選項功能,就是「重複來電」功能,當乙個**在三分鐘之內打二次的話,就可以正常打進來,這也就是為什麼一些小夥伴反應,只有當連續打二個**才可以打進來的原因了。

有的小夥伴可能會說,我從未有在系統設定中設定此功能,怎麼會自動開啟的呢?其實並不是自動開啟,應該是我們的誤操作導致的。勿擾模式除了可以在系統設定中開啟以外,還可以在「控制中心」裡開啟。

相信控制中心是很多小伙在平時都會用到的乙個功能,應該是在這裡不小心將勿擾模式功能開啟了。當勿擾模式開啟以後,會在 iphone 螢幕頂部看到乙個月亮標誌。

31樓:生活小達人

回答1.檢查手機的訊號是否正常,手機在沒有訊號或者訊號弱時會接聽不到**。解決方法為:開啟手機的飛行模式,等15秒鐘後將飛行模式關閉,重新整理手機訊號,找一部手機撥打**嘗試。

2.可能是因為使用者在日常生活中無意開啟了勿擾模式,勿擾模式開啟後,手機自動忽略朋友的**或者簡訊,造成打不進來**的情況。解決辦法為:

在設定中將勿擾模式關閉,然後找部手機進行撥號重試。

3.可能是因為手機系統的問題,手機系統對通話程式執行錯誤或者出現bug的情況,導致手機通話不能正常的執行,所以接聽不到**。此時的解決方法為:

將手機進行關機然後重新啟動,重新整理手機的系統再嘗試是否可以接聽**。

4.可能是手機的黑名單將整個通訊錄的聯絡人都遮蔽了。此時的解決方法為:將手機黑名單關閉即可。

5.可能是因為手機接受**的模組損壞,導致手機無法接打**等情況。此時的處理方法為:

攜帶手機和購買手機的發票等有效證件,去該手機的官方售後維修中心請專業人員來進行手機檢測維修操作。

更多3條

32樓:三星問答服務

三星手機一般建議進行以下操作:

1.重新開關下手機

2.更換一張sim卡插入本機試試

3.檢查手機是否安裝了安全衛士或來電通等軟體,解除安裝後嘗試。

4.更新下手機系統版本嘗試是否有改善。

5.備份手機資料(**簿、簡訊息、多**檔案等),恢復出廠設定若問題依然存在,建議將手機送至就近的服務中心進行檢測維修

手機有時別人打**打不進來,是怎麼回事啊!

33樓:郎夢玉狄朝

第一有可能是因為你的手機sim卡壞了,第二訊號不好,第三你手機不支援你的sim卡網路格式,第四你設定了黑名單.

34樓:晨曦占卜師

回答如手機360度衛土,手機管家等等此類軟體背裡自動把來電當騷擾電拒絕了,若不是此類軟體,你不防再檢查**通話設定,是不是不小心設成拒接所有來電等等

提問我打別人的** 怎麼是關機

我打別人的** 怎麼是關機

回答絕對沒有的 如果打**給別人 嘟嘟嘟以後在提示通話中就是對方掛掉**了,如果沒有聽見嘟嘟嘟的響聲就聽見正在通話,對方就是真的正在通話

提問是打過去 然後就是關機的

然後用另外乙個手機打過去 又可以打通

然後用另外乙個手機打過去 又可以打通

回答1.

對方手機確實關機了。

2.對方沒裝手機卡或者手機卡壞了。

3.對方手機把你的號碼拉進黑名單。

4.對方手機安裝有安全軟體攔截某些號碼。

5.對方手機處於飛行模式。

提問我看了黑名單 也沒加入黑名單

我看了黑名單 也沒加入黑名單

回答那你用那個打不通的號碼。打其他人試試可不可以打通

提問可以打得通

可以打得通

回答那肯定不去你的問題親。這個是對方的問題。對你設定了即使不去黑名單也可以攔截。

提問那怎麼解開呀

回答你應該親去找你的朋友。他自己肯定設定了。你這邊不可能解開,因為不是你的原因

更多23條

打不進電話,電話打不進來

你好 是手機還是座機?是哪個通訊公司的卡?打不進對方聽到的是什麼?是關機 停機 還是什麼?這些你都提供一下,我快速幫你解答,望採納,謝謝!若手機通話呼出失敗,可通過以下方法排除 檢查手機 卡餘額是否足夠,或更換sim卡,排查是否sim異常 手機設定 關於手機 sim卡狀態 訊號強度,檢視下訊號強度,...

我的華為手機為什麼時常電話打不進來

一 如果是概率性無法呼入 看是在哪個網路制式下出現的,如果在 4g 網路下,使用地點 4g 訊號較弱,建議暫時關閉 4g 開關 另外,部分運營商網路由於相容問題,也可能存在 4g 網路下被叫不通的問題,可以備份資料後公升級到最新版本嘗試。如果手機訊號不穩定,頻繁在2g 3g 4g 制式間切換,建議關...

三星j5108為什麼電話打不進來

手機無法接打 的常見原因及解決方法如下 1 檢查手機是否欠費停機,建議繳費充值 2 檢查手機是否設定來電轉駁 開啟飛行模式 呼叫限制等,建議取消後再試 3 檢查手機功能或訊號是否正常,建議更換手機或位置後再試 4 嘗試重啟或更換手機是否能接打 5 攜帶手機卡到當地的營業廳進行檢測或補換手機卡。排除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