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深圳辦健康證的問題,急!深圳哪裡可以辦健康證

2023-03-23 01:10:03 字數 1686 閱讀 7001

1樓:匿名使用者

你辦健康證有分兩種,一種是服務(是飲食類的那種吧)二種是工廠,說工廠的簡單,也沒那麼複雜,但是你有B肝,公司知道了可能不會錄用你吧,主要還是看公司大還是小咯,小的公司可能沒事,大公司就不行了,而且有些公司的飯常是大家一起吃的,更不行了。但是你可以做乙個假的,或者跟醫院裡講一下你的情況。

2樓:夏龍彬

不行。我們公司的話有B肝是不會錄用的拉。

很不好意思。

保健所 也不會發健康證給你的。

我希望你回去把病養好。

因為這個病是會傳染的拉。

但是好象法律有規定不得歧視B肝患者,你要多努力拉。

因為一般公司都會以各種藉口推脫拉。

一路順風……

3樓:尚媛色彩顧問

辦理健康證需要到轄區內的衛生疾病預防控制中心(常說的防預所)。

辦理普通工種的健康證不用檢查視力。 要查血、胸透、血壓、用聽診器聽心臟有否毛病、甲狀腺有沒有問題。辦健康證體檢可以進餐,上下午均可。

如果初檢異常需要複查肝功能和兩對半,則需要空腹,以免影響肝功檢查結果。現在用人單位不得再因為「B肝」而拒絕員工上班或辭退,否則是違法勞動法規的。祝你工作順利!

深圳**可以辦健康證

深圳市**可以辦健康證?求具體的

4樓:就醬挺好

深圳辦理健**。

證的地點有:深制圳市疾病控制中心、福田區疾病預防控制中心、羅湖區疾病預防控制中心、南山區疾病預防控制中心、鹽田區疾病預防控制中心、龍崗區疾病預防控制中心、寶安區疾病預防控制中心。健康證有效期是一年,健康知識培訓合格證是兩年。

健康證當地疾控中心、防疫站、社群衛生院辦理。

《預防性健康檢查管理辦法》第10條:各級衛生監督機構應制定預防性健康檢查工作計畫,第11條受檢單位應按規定向衛生監督機構提交受檢人員名單;並由受檢單位負責建立個人健康檔案。

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辦健康證主要是在嗯醫保局辦理昨天要開具健康證明才可以辦。

6樓:黑人

(親測)需要到醫院辦理,現在不到疾控中心!可以到中山大學附專屬第八醫院。在公眾。

屬號:中山大學附屬第八醫院體檢中心,預約。

辦理需要提供身份證,入職證明或工作證明。證明的內容包括:姓名,身份證,**,工作單位,工作地點,需要蓋公章。

7樓:創穎全景vr**

深圳市辦理健康證一般都是在深圳市疾病預防控制中心辦理的。

辦理健康證的準備有回以下幾個答:

1、二代身份證;

2、一寸近照2張;

3、體檢表。

做服務員的工作要辦初級的健康證。

需要注意的有以下幾個:

體檢表可在健康體檢單位領取;

部分地方已經使用電子攝像,有可能不用帶**,具體情況按當地健康體檢單位要求為準。

8樓:匿名使用者

福田區**可以辦健康證?

9樓:ai蘇姐姐

深圳**可以辦健康證呀!急。

10樓:202110364q替検

你這個情況要想辦法搞合格就可以拿到報告了,無非是那幾種安排了~一般客戶主要是血液問題的比較多。我們的客戶都是順利通過了。天無絕人之路,恭喜你找到了。

寵物健康證在哪辦理,寵物辦健康證是去哪裡辦呢。我是要辦健康證,是上飛機的 我應該先辦健康證還是先去打疫苗辦防疫證。

拿你的身份證!去轄區防疫站,先給寵物做好防疫!晶元!然後人家就出具健康證了!上海 能辦寵物健康證 寵物健康證。不靠譜,寵物健康證要的不是手寫打針的名字,要的是打過針針瓶子上的藥籤貼,手寫的沒用。你自己看看第一張上有沒有正規醫院的紅章。要是沒有那就根本沒用,辦不了狗證,也證明不了你狗狗打過防疫針。不清...

深圳現在進廠要不要健康證,深圳這邊進廠是不是要健康證啊

一般正規公司都需要的 這是入職必備條件,如果沒有健康證,也需要做入職體檢 都需要。進企業工廠公司上班,需要辦理地區的健康證,要符合地方要求。辦健康卡。深圳這邊進廠是不是要健康證啊 正規的大廠是要小型的不要 都需要的,反正辦理一次130吧 深圳沙井進廠都要辦理健康證嗎?10 按勞動法的工廠要健康證,小...

辦理健康證當天可以拿到嗎?在哪裡辦健康證能當天拿到

辦健康證,都得等3天或乙個星期才能拿到。我在北京和南方都辦過,最快也要3天才能取。不能。在哪都不能,因為肝功能檢測需要時間比較長。辦健康證多久可以拿到?明天辦健康證,直接可以拿嗎。在哪可以辦理!抽血可以嗎?在 辦健康證能當天拿到 法律分析 健康證一般是在當地的疾病預防控制中心進行辦理,一般最長為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