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菜

2022-02-24 08:24:54 字數 1919 閱讀 6770

1樓:汝悟才感謝

**中見到

的菜是.蔥爆

炒沙蟲.

2樓:四海大貳房卡

涼拌沙蟲,沿海地帶才有

這是什麼菜

3樓:www華天

南方叫莧菜,莧菜皮蛋煲好好吃,記得要點蒜頭,就更香了。

這是什麼菜?

4樓:匿名使用者

兒菜又叫「超生菜、南充菜(宜賓),娃娃菜、娃兒菜、筍苞菜(四川)」,學名「抱子芥」,芥菜的一種。

粗大的根部上,環繞相抱著乙個個翠綠的芽包,如同無數孩子把當娘的圍在中間。一母多子,這也是它叫「兒菜」的來由。

是一種生長非常奇特的蔬菜,幼苗生長到一定階段,從葉腋處長出的芽不斷膨大,以至以膨大的芽塊代替,每個芽塊100-200克,每株生有芽塊菜15-20個,呈寶塔形,非常美觀。

兒菜營養豐富,品質細嫩,味道鮮美,吃法多樣,炒、燴、炸、涮、涼拌、作湯、醃泡均可,是宴賓席上的美味佳餚。

5樓:匿名使用者

兒菜又叫「超生菜、娃娃菜。是一種生長非常奇特的蔬菜,幼苗生長到一定階段,從葉腋處長出的芽不斷膨大,以至以膨大的芽塊代替,每個芽塊100-200克,每株生有芽塊菜15-20個,呈寶塔形,非常美觀,兒菜營養豐富,品質細嫩,味道鮮美,吃法多樣,炒、燴、炸、涮、涼拌、作湯、醃泡均可,是宴賓席上的美味佳餚。也叫南充菜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這裡叫娃娃菜,因為有許多個小娃娃似的乙個個小頭,有些地方也叫九頭菜,醃製很好吃,比榨菜好吃

這是什麼菜?謝謝,請問這是什麼菜?謝謝

牛皮菜又叫厚皮菜,潮汕地區又叫 厚合菜 正名為恭菜或莙達菜,為藜科甜菜屬中的變種,二年生草本植物,以幼苗或葉片作蔬菜用。牛皮菜原產歐洲地中海沿岸,依葉柄顏色不同,分白梗 青梗和紅梗3類。近年來,我國從英國引進了紅梗牛皮菜,有菜用 飼用和觀賞等多種用途。中文學名 牛皮菜別稱 根達菜 厚皮菜 厚合菜等 ...

這是什麼菜

兒菜是一種生長非常奇特的蔬菜,幼苗生長到一定階段,從葉腋處長出的芽不斷膨大,以至以膨大的芽塊代替,每個芽塊100 200克,每株生有芽塊菜15 20個,呈寶塔形,非常美觀,兒菜營養豐富,品質細嫩,味道鮮美,吃法多樣,炒 燴 炸 涮 涼拌 作湯 醃泡均可,是宴賓席上的美味佳餚。應該是菸草 菸草 學名 ...

這是什麼菜,怎麼吃,這是什麼菜?怎麼吃啊?

苦苣菜 學名 sonchus oleraceus l.又名 滇苦菜 苦蕒菜 拒馬菜 苦苦菜 野芥子,英名common sowthistle,屬於菊科,苦苣菜屬。藥用植物,具有清熱解毒,涼血止血作用。蘸醬吃 還可以做涮鍋配菜。拍個正面,有點像苦菊呢 這是什麼菜?怎麼吃啊?這個是紅葉bai甜菜,學名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