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花,或菜,這是什麼花或者菜之類的

2021-03-03 20:41:36 字數 2566 閱讀 1391

1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1、這個你可以到新東方去培訓,應該專業些,2、一般學這樣的技術的費用大概在5000-7000之間3、這要看你所在的省份的,不同的省份**也不同,4、還是建議你親自去體驗一下,這樣會更好些5、去考查一下,如果不錯,自己在決定。

6、一般學這個1-2個月,看你的上手能力。再自己決定。

希望能幫到你,祝你生活愉快

這是什麼花或者菜之類的

2樓:哞哞

罌粟-嫩苗,中藥名。本品嚴禁非法種植。現特許某些單位栽培以供藥用。具有除熱潤燥,開胃厚腸之功效。常用於瀉痢。請確認一下吧

這是什麼花或者是菜!

3樓:霜葉後院自留地

這是花---拉丁學名althaea rosea (linn.)cavan,又稱熟季

花、戎葵、吳葵、衛足葵、胡葵專、斗蓬花、秫秸花等,多年生屬草本,由於它原產於中國四川,故名曰「蜀葵」,又因其可達丈許,花多為紅色,故名「一丈紅」。蜀葵莖直立而高;葉互生,心臟形;花呈總狀花序頂生單瓣或生瓣,有紫、粉、紅、白等色,花期6月至8月;蒴果,種子扁圓,腎臟形。蜀葵喜陽光充足,耐半陰,但忌澇,原產中國四川,在華東、華中、華北均有分布。

蜀葵於每年6月間麥子成熟時開花,得名「大麥熟」,因此,人們將它盛開的花期,作為麥收的吉日

4樓:琴裡

更多**(10張抄)

冬葵,別襲名冬莧菜、冬寒菜、葵

菜、冬寒(莧)菜,皺葉錦葵;拉丁文名malva crispa linn.屬於錦葵科,錦葵屬植物;種子能利水,滑腸,下乳;根能清熱解毒,利竅,通淋;嫩苗或葉能清熱,行水,滑腸。

5樓:齊天大聖王駿飛

菠菜…………………………………………

這個是什麼花啊?看起來像菜

6樓:霜葉後院自留地

商陸----------

]下山虎生於路旁疏林下,或栽培於庭園。喜溫暖濕潤氣候,耐寒。株高0.

5~1.5公尺,根粗壯,肉質圓錐形,花果期為7~11月,老熟或霜凍後地上部枯萎,地下根莖來年會萌發。主要分布在河南、安徽、湖北等地。

它的根可用作傳統中藥,為中國藥典所收錄。此外,下山虎還是傳統民居的一種,建築格局略次於四點金。下山虎也是崑曲曲牌的名字。

快速導航

關係表中文學名

下山虎別名花商陸、見腫消、土冬瓜、抱母雞、土母雞、地蘿蔔、章柳、金七娘、莪羊菜、山蘿蔔

界植物界

屬商陸屬

亞綱原始花被亞綱

種商陸門被子植物門

拉丁學名

pokeberry root

二名法radix phytolaccae

科商陸科

分布區域

中國大部分地區均產,主產於河南、安徽、湖北等地。

綱雙子葉植物綱

目石竹目

拼音shāng lù

這是什麼植物,或者花,和花菜葉子簡直一模一樣

7樓:霜葉後院自留地

羽葉甘藍----- 羽葉甘藍為十字花科二年生花卉,是食用甘藍包菜的園藝變種,又名花包菜、葉牡丹,其觀賞品種較多,有皺葉、不皺葉和深裂葉;有葉緣呈翠綠、灰綠、深綠的,還有葉中呈白、黃、玫瑰紅、紫紅色的等,都是適於觀賞的各有特色的品種。在百花凋零的冬季,羽葉甘藍以其獨特的葉色、姿態及觀賞期長的優越性,成為冬季重要的盆花和花壇植物。

這是什麼花什麼菜?

8樓:創新問答

綠的西蘭花,紫的扁豆花

9樓:靜思長思己過

忘了,我朋友是西餐師傅,他可能記得,我記不得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廢話幾個電鋸驚魂**

請問這是什麼花或者是菜,有什麼作用,葉子厚厚的,挺小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景天三七,又名:費菜(救荒本草)土三七(通稱),旱三七,四季還陽(湖北),六月淋、收丹皮、石菜蘭、九蓮花(秦嶺植物志),長生景天(經濟植物手冊),乳毛土三

七、多花景天三七,還陽草、金不換、豆包還陽、豆瓣還陽、田三

七、六月還陽、松三七 。景天三七為景天科景天屬多年生草本,植株高30~80cm。莖直立,不分枝,單生或數莖叢生。具有醫學價值,可入藥。

這個花是什麼花,或叫什麼菜。這是從老家荒地裡拍攝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打碗花(學名calystegia hederacea wall),又名打碗碗花,小旋花,面根藤、狗兒蔓、葍秧、斧子苗,喇叭花,是旋花科植物。多年生草本植物,與喇叭花相似,但非同一種植物。可入藥,具備健脾益氣,促進消化、止痛等功效。

但具有一定毒性,慎食。亦可作園林植物。分布於東非的衣索匹亞,亞洲南部、東部以至馬來亞。

中文學名

打碗花拉丁學名

calystegia hederacea wall.

別    稱

燕覆子、蒲地參、兔耳草、富苗秧、扶秧、 、鉤耳藤、喇叭花

這是什麼花,或者樹,這是什麼花或樹?

這是圓果花楸 澆水花楸的幼苗生長期間充足的水分起到了很大的作用,如果天氣乾旱,久不下雨,造成了土壤乾燥就要及時的人工給水。植過程中一定要保持土壤的整潔乾淨,充分保持花楸果苗的養分不被草奪取,可適當補充 沃葉水溶肥 光照不被雜草阻擋,以及常鬆土補充土壤透氣性。這是什麼花或樹?你好,這個是山茱萸科植物大...

這是什麼花,這是什麼花?這是什麼花?這是什麼花?

這是鬱李花,又叫爵梅。郁李原產我國,落葉小灌木,又名夫移,有赤 白 粉三色,單葉者子多,千葉者花如紙剪簇成,色最嬌豔,繁縟可觀。這個是李子花 李子花,中藥名。為薔薇科李屬植物李prunus salicina lindl.的花。分布於陝西 甘肅 四川 雲南 貴州 湖南 湖北 江蘇 浙江 江西 福建 廣...

這是什麼花,這是什麼花?這是什麼花?這是什麼花?

c ji ng c baio 酢漿草酢漿草 學du名 oxalis corniculata l.是草本植物zhi,高10 35釐公尺,全株被dao柔毛。根莖稍肥回厚。莖細弱,多答分枝,直立或匍匐,匍匐莖節上生根。葉基生或莖上互生 託葉小,長圓形或卵形,邊緣被密長柔毛,基部與葉柄合生,或同一植株下部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