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做好吃,酸酸開胃疙瘩湯的家常做法

2022-02-21 13:31:05 字數 1648 閱讀 9221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把麵疙瘩攪拌好,要用多少面要根據人數來定所有食材準備好,麵疙瘩攪拌好,蔥切小段,西紅柿切小片,香腸切大丁(香腸可以用火腿腸或者肉沫代替)切菜切碎。

炒至西紅柿變軟就可以加水了

等水燒開期間可以把雞蛋打入碗中攪拌好

水開後一點點下入麵疙瘩,邊下面疙瘩邊不停攪拌,以免麵疙瘩粘連和糊底面疙瘩下完後鋪上雞蛋,雞蛋熟後加入青菜,稍微煮一下就可以出鍋了。

最後加入適量香油提味。

2樓:何焱宇杰龍

疙瘩湯的家常做法

材料西紅柿,油,開水,麵疙瘩,鹽,雞精,雞蛋,白胡椒粉一些做法1.西紅柿切丁,鍋裡加油,先炒一下西紅柿,加入開水。

2.在等待水開過程中,準備麵疙瘩。將麵粉放入碗中,加少許涼水,用筷子攪拌,讓麵粉結成小麵疙瘩,這很重要,疙瘩要小,比較好入味,可以將比較大的麵疙瘩撕成小塊。

3.水開了,將麵疙瘩加入鍋內,用勺子攪拌疙瘩湯,防止糊底。

4.快起鍋時,加入鹽、雞精和打好的雞蛋,攪拌一會兒即可。也可以加一些白胡椒粉提提味。

酸辣疙瘩湯的做法步驟圖,酸辣疙瘩湯怎麼做

3樓:幸運的楓陽

酸辣麵疙瘩的做法

主料小白菜隨意 綠豆芽隨意

番茄隨意 麵粉根據個人胃的大小

水 小公尺辣

輔料鹽根據個人口味 味精

胡椒粉酸辣疙瘩湯的做法步驟

1. 適量的麵粉加少許水和成麵疙瘩。

2. 整個番茄剁成醬。

3. 熱鍋少許油,油溫七八成熱時把剁好的番茄醬放進去炒出香味然後加適中的水和剁好的小公尺辣

4. 水開以後加入麵疙瘩。

5. 待麵疙瘩七八成熟時加入小白菜和豆芽。

6. 加入調料。依個人口味而定

7. 關火,起鍋。

4樓:匿名使用者

用料西紅柿乙個

土豆半個

年糕隨意

酸辣疙瘩湯的做法

準備材料

先炒西紅柿放點水土豆和年糕成品

疙瘩湯的做法,疙瘩湯怎麼做好吃,疙瘩湯的家常做法

5樓:林夕的微笑

食材用料:

麵粉500克

雞蛋100克相剋食物

油菜50克相剋食物

西紅柿50克相剋食物

蔥10克相剋食物

姜10克相剋食物

鹽10克

味精10克相剋食物

生抽10克

雞粉10克

胡椒粉5克

菜譜做法:

1.西紅柿洗淨切丁;油菜洗淨掰成葉,頂刀切絲。

2.蔥、薑切片。

3.將雞蛋(50克)打入碗中攪拌均勻。

4.把麵倒入碗中,打入雞蛋攪拌成玉公尺粒大小的疙瘩,備用。

5.熱鍋下油,放入蔥、薑爆香。

6.放入西紅柿炒香加入清水,再放鹽、味精、雞粉、胡椒粉、生抽大火燒開。

7.放入疙瘩燒開,加入油菜絲煮1-2分鐘。

8.一道美味的疙瘩湯就展現在大家面前了。

6樓:美食青風

疙瘩湯這樣做給牛肉都不換

7樓:耿鈮

超級好喝的海鮮疙瘩湯做法,家人都愛吃

南瓜疙瘩湯好吃嗎?南瓜疙瘩湯怎麼做好吃

南瓜含有豐富的蛋白質,是腎上腺皮質激素的固有成分,它可促進生長發育 南瓜可以促進人體的新陳代謝,促進造血功能,還有人體所必須的微量元素,可以預防糖尿病,降低血糖 南瓜能夠為機體補充豐富的膳食纖維,能夠促進腸道蠕動,預防和 便秘。學會南瓜面疙瘩湯其他類似的您也就會啦,比如紅薯疙瘩湯 小青菜蝦疙瘩湯 要...

面疙瘩湯怎麼做好吃,面疙瘩湯的做法

首先,找乙個塑料或不鏽鋼的盆。沒有什麼特殊要求,洗起來方便就行。根據飯量,將麵粉倒入盆中。然後加水。加水的學問很大。如果想吃濃稠的水,可以把水變成源源不斷的細流。當滴入盆中時,使用。不停的攪拌筷子,直到盆裡的大部分粉變成疙瘩,還有一部分粉。它是這樣混合的。痘痘小而散,有粉末,入水後很快散開,使湯變濃...

面疙瘩湯的做法步驟圖,面疙瘩湯怎麼做好吃

菜 肉 主食一碗搞定的家常面疙瘩湯如何製作?用料水 845克 麵粉 100克 西紅柿 150克 娃娃菜 50克 油 10克 生抽 1茶匙 雞蛋 1個 鹽 2茶匙 芝麻油 1茶匙 白胡椒粉 適量 面疙瘩湯的做法 面疙瘩湯 材料 845克水 100克麵粉 150克番茄切塊 10克油 50克娃娃菜,切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