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方哪個瞬間讓你決定不再聯絡了,哪乙個瞬間,讓你決定和對方分手?

2022-02-21 13:31:04 字數 5114 閱讀 4199

1樓:無崖子生活達人

其實在現實生活當中,確實有一些人有一些事情呢,會讓我們突然之間不想要跟他發生往來,也不想要跟他繼續保持聯絡,那麼今天我們一起來看一看有哪些瞬間讓我有這樣的決定的呢?

我之前有乙個朋友也是如此的跟他一起合作做生意,但是他們居然做了一些對我沒有意義的事情,本來就應該是共同經營共同承擔風險,但是沒有想到的是得到的利益,他居然佔了7分只給了我三分。因為在開始合作的時候就已經說的非常清楚,大家是五五分,但是他居然說經營有一批物品還在滯銷,沒有賣出去,然後就不選擇分紅了。

但是根據我的了解,所有的貨品都已經銷售一空,原來時候是情人節,我們賣的正是玫瑰花。10塊錢一朵,我們進了蠻多花的,後來天色漸晚,我們也逐漸減少了這個進貨的進度,等差不多賣完了,我們才進行補倉,所以哪怕字留下來的也不會有多少。但是居然流出了好幾萬的缺口,雖然這件事情就這麼過去了,但我也看清楚了,乙個人品那些錢對我來說也並不是什麼大錢,所以我沒有去計較,但是我覺得利益面前見人心。

2樓:蕭萌主說情感

對方冷淡我的時候,我決定不再聯絡了,因為我知道,愛乙個人不會讓他受到冷漠。

3樓:秀我

在看到他的朋友圈裡一些不好的言論時,就決定不想再聯絡他,也不想再見到這個人。

4樓:生活小江南

當我的前男友腳踏兩隻船的時候,被我看見了,從那以後我決定不再和他聯絡,決定分手了。

5樓:情感導師賽文

睜著眼睛說瞎話,明明和別人去逛街啦,卻欺騙自己,感覺和他繼續交往真的沒有什麼意義了。

哪乙個瞬間,讓你決定和對方分手?

6樓:可晨情感說

當失望攢夠了,那麼離開也就不會回頭了。

很多人的愛情並不是因為不愛了,而因為失望太多了,所以才會選擇放手。

相愛容易,但是相處起來真的很難,能夠真正找到乙個相處以後還合適自己的人真的太難,很多人的愛情都在相處以後放棄了。

因為在相處的過程中,有太多讓人難過的事情,有太多讓人失望的事情,所以最後只能選擇開了。

我曾經很愛乙個人,那是我第一次心動,第一次看了乙個人一眼以後心跳加速,然後開始想著追求對方。而我也很幸運,經過我四個月的追求,終於他答應了跟我交往。

我暢想著我們以後甜蜜的愛情,可是他卻給我上了一課,大概是因為他還沒有喜歡上我,所以在我們交往以後,他很被動,從不主動給我打**,從不主動約我出去,從不主動找我聊天,總之我們戀愛以後,基本都是我在努力的靠近他,而他卻站在原地一步不動。

那時候年紀就想著,只要我對他好,他慢慢的會發現我的好,然後愛上我的,我努力了一年,他一步沒進,他一直那樣子冷冰冰的待我,雖然他是我男朋友,但有時候我覺得我們更像是陌生人。

在交往的一年時間裡,我各種對他好,各種遷就他,可是他一點都不領情,有時候甚至覺得我多事,努力到最後發現其實這段感情也只有我乙個人在乎而已,於是失望夠了,累了,就選擇放下了。

7樓:哇唧唧哇

真正想離開的時候,關門聲最小。攢夠了失望自然就會離開了。沒有沒有理由的分手,都是生活中的一點點小事攢出來的,比如今天下班我很累,你沒有上班在沙發上打遊戲,累的走不動還要給你做飯真的是很絕望的,感覺看不到以後的路自然就會分手了。

8樓:同學你橡皮掉了

當時我在玩遊戲,我前女友找不到我,一氣之下把我刪除好友,我當時就很慌張,立馬把她加了回來,第二天我又在玩遊戲,回了她慢了一點,她就和我鬧。當時我就不樂意了,遊戲能一直陪著我,你能嗎?說完就刪了分手了,哈哈,我是不是注孤生。

9樓:是小錢咯

我和他是高中校友,我們高三的時候在一起,由於面臨高考,所以我們沒有特別明顯的交往,在學校裡他也很開朗,跟每個女生都相處的很好,我屬於那種特別沒有安全感的女生,看到他跟女生過於親密的接觸,我就很不開心。決定分手是因為他跟對我閨蜜比對我還要關心。

10樓:

這些瞬間太多了,比如他和別的女生聊天曖昧,我說了很多次我不喜歡,可還是繼續的時候,比如我為了他乙個人在家喝醉,他知道卻無動於衷,說我幼稚的時候。比如他帶前女友去玩了三天,還住一起,期間沒給過我任何解釋,過後我才知道是前女友的時候。太多的事情積攢起來了,我真的怕你了。

希望你在傷害我以後,再用成熟穩重去愛別人的時候,不要讓我知道。

11樓:丁丁丁丁丁海寅

失望至極,應該是在一次又一次地聽他說活在當下,規劃以後得生活中沒有我的時候。當你喜歡乙個人的時候,眼裡都是他的時候,想和他共度餘生的時候,他突然打破你的想象,告訴你讓你現實點,因為他不夠喜歡你,他一直在欺騙自己。真的愛的話,會為以後得生活打算的。

突然就釋然了。

12樓:來自鹿門山正經的玉帶海鵰

是他反覆欺騙我,揹著我和別的女孩子搞曖昧的時候,我決定和他分手。那一刻我才看清了他的為人,他可以不顧生病的我跑出去和別的女生看電影,陪別的女生逛街,他的人品我算徹底看清了,我也失望透了,以後,希望他好自為之,如果他不改掉他這個不好的習慣,我想他以後注定孤獨終老。

13樓:

我和他本來是開開心心的去旅遊,中途是因為一點小事情發生了爭執,吵完後就把我扔在景區走了,最後是他的朋友和他朋友的女朋友硬拉我走的,我不想掃別人的興,全程哽咽著逛了一下午。走到月老廟的時候,看著朋友甲和甲的女朋友甜蜜的在同心鎖上刻字,這種滋味我一輩子也不會忘

14樓:奈何影風

.哪乙個瞬間讓你決定分手 突然發現以後的生活可能都像現在的每一天一樣充滿絕望的時候,我只想開開心心的活著 失望攢夠了,細節打敗愛情。他吃定你捨不得離開他,吃定你愛他比他愛你多一點,給個台階你就下了,隨便抱抱你你就妥協了,然而還是會再犯,還是不會顧及你的感受做任何事。

你知道這種情景在你的生活裡以後還會上演千遍萬遍,就覺得絕望 那個愛到失去自我的自己 我很討厭 我就是討厭那個在深夜歇斯底里痛哭流涕的自己。

但是,人終究要學會在無法放棄的時候選擇放棄,因為死抓不放你可能真的會死在這段感情裡。」 你是什麼時候決定放棄乙個人的? 實際上,我們真的沒有辦法和無法失去的人告別,什麼辦法都不能。

你可能因為他最後一次聊天中說了特別難聽的話,最終決定不再受他的折磨,狠心離開。結果呢?三天後你開始想如果你最後聊天時不說那個掃興的話題,那你們發展說不定會非常良好。

五天後你會想,你的放棄決定太武斷了,應該多考慮一下。六天後,你會想其實他所作所為沒什麼過分的,是你太計較敏感了。 你也可能因為看不到任何未來,最終決定離開。

但幾天後你想,其實你們只差臨門一腳,再堅持一下就好了;都堅持了那麼多年,放棄好可惜呀,太衝動了。

你看,如果前提是這個人是無法失去的,那麼在所有無法失去的時刻,我們都沒辦法說再見。即使說了再見後,你也會懷疑自己的決定,甚至希望沒有做出這個決定。 我們的大腦,在你做出放棄行為時,其實並沒有接受這個設定。

15樓:匿名使用者

之前我跟自己的愛人一起去逛街的時候,他居然要我幫她買乙個lv包包那一刻,我就想要跟他分手,因為我明確告訴他,我的工資只有6000多塊錢乙個月,乙個月為乙個標包,那麼相當於我4個月的薪水,對於這個事情我真的不願意,畢竟太過虛榮了。

在哪個瞬間決定放棄乙個人?

16樓:匿名使用者

決定放棄乙個人不是一瞬間的事,那是無數次的失望堆積在某個瞬間爆發,才決定放棄的!

就是一瞬間覺得和這個人相處真的太難了。想要放棄了! 人們總說為什麼一瞬間決定放棄這個人,其實並不是一瞬間突然決定要放棄,是無數次的失望積累到一起,在某乙個瞬間達到失望的極致,就決定放棄了 。

比如說無數次言語上不再投機,無數次的失望堆積到一起。才開始覺得和這個人相處真的太累了……。

當你有了新朋友的時候,我不願意和別人分享同乙個你的時候,我決定放棄你了。

當我們開始無數次沉默時,當我們默不作聲在對方的通訊錄僅僅躺屍的時候,那一刻 ,我決定我要放棄你了!

是我奮不顧身的向你走了九十九步,你卻連一步都不往前邁的時候,我不知道自己在圖什麼的時候,我覺決定要放棄了。

比如無數個夫妻的分開並不是發生了一件轟轟烈烈的大事,兩個人就在無聲無息中選擇了離婚!也許是婚姻中的無數個細節,讓彼此已經失望透頂。這種失望積累的愛一種程度後,自然而然的內心裡已經放棄了彼此。

放棄真的不是一瞬間 ,也許一開始失望的時候還想過彼此遷就,但是次數多了之後才發現和這個人相處太累了!決定放棄了~。

無數的夫妻,情侶,朋友的分開是因為她們雙方都有一種失望的感情存在!

17樓:他春夏

戀愛中有很多不好的事情,兩個人無止盡的爭吵會讓兩個人都傷透心,女生決定放棄乙個人,不是一秒的衝動,而是掙扎過後的絕望。真正讓女生心死的,其實是那些小小的細節,就在某一瞬間,心涼透了。

看過這樣一段話:「放棄乙個人,從來都不是一瞬間的事情,當你把我全部的愛慕和關心一點點消磨乾淨,我也漸漸的攢夠了對你的失望。當初那麼喜歡,現在這麼釋然。這段路我只能走到這兒了。」

對於感情來說,最怕的就是那種敷衍的態度最讓人心寒。你滿心期待的主動想要去跟對方聊天,把自己所有的熱情對給了對方,對他關心,在意,而他卻只是回覆你嗯,哦,好的,這些簡單的幾個字,大概每個人的真心就這樣被一點一滴消耗沒了吧。在被無數次冷暴力後,真的會決定要放棄這個人了。

18樓:雲梔雨下

其實從來就沒有哪乙個瞬間會讓我想放棄乙個人,是很多個瞬間加在一起,從失望到絕望我才想放棄乙個人的。

愛是積累來的,不愛也是,離開從來都是很長的決定。我可以愛你什麼都不圖,但你不能覺得我是真的配不上那些。我可以一直奔向你,但如果你沒有想要向我走來的想法我可能會停下腳步往反方向走去。

我跟我前男友分手就是因為我熬到對這段感情徹底失望了,放棄了不想再繼續了。他從一開始的溫柔體貼到後來的敷衍了事,我真的受不了。吃飯吃一天,洗澡洗一天,八點就晚安,吵架都懶得吵。

如果你覺得這段感情讓你很累了,及時止損及時告別並沒有錯,放過自己也放過他。當我每次需要他的時候他都不在,那以後我也不需要了。

當我和你在一起的時候,你當著我的面和別的女孩子打王者,吃雞的時候;當你一次次提起你的前女友說你曾經多愛她的時候;當你一次次爭吵後從來都不會主動低頭都是我認錯的時候;當你不會為了我和其他女孩子保持距離的時候……

當你做了那麼多讓我失望的事的時候,我也真的不想再繼續了,再喜歡也不想在一起了。我從來不會告訴你我為什麼會離開你,我只會找乙個風和日麗的下午,悄悄的離開你的世界。

和對方說不再聯絡了,但是又想和對方發資訊,這時候應該怎麼辦

通過你的親友瞭解對方的近況,但在瞭解的過程中不能對對方的生活造成干擾,冷遇是讓雙方都能冷靜下來。分手之初,你們會非常想念對方,但他總是處於拒絕你和厭惡你的階段。他總是非常殘忍地拒絕你,他的態度非常惡劣。然而,這並不意味著對方心裡沒有你。他的一舉一動只是一種幻覺,是一種心理隱藏,但這仍需根據具體情況進...

異地戀的哪瞬間,讓你決定放棄這段感情

和男朋友的異地戀中其實陪伴比較少,以及不能夠經常見面,這是我所能夠理解並且也不會太在意的,但是讓我決定真正放棄這段感情的是他對感情的不忠。異地戀本身就需要兩個人對感情有最高的忠誠,以及能夠控制自己的感情宣發,我相信人們看到更加優秀更加好看的人,多少都會內心有所波動,但是大多數人都是能夠控制住自己的,...

哪個瞬間讓你覺得有錢真好,生活的哪些瞬間讓你覺得有錢真好?

什麼時候想走,馬上可以動身,天涯海角,生活質量不會下降,不用擔心會丟掉工作,也不擔心會把積蓄花光,真心感覺到有錢真好。就是你看見同齡人身上很多經歷的都是因為她比你有錢,譬如她老爸可以很大方地去贊助她去那個你一直很想去但是卻因為種種顧慮邁不開腳步。那時會想著有錢挺好的。而自己只想著省點可以買乙份更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