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紅柿疙瘩湯怎麼做好吃喝西紅柿疙瘩湯有什麼好處

2021-06-13 07:45:03 字數 1868 閱讀 9999

1樓:吉秀雋

原料:西紅柿3個,芹菜嫩葉4片,中筋麵粉70g,雞蛋2個,清水適量,白胡椒3g,鹽5g,大蔥5g

做法步驟:

1、西紅柿洗淨後切塊,芹菜嫩葉洗淨。

2、鍋燒熱倒油放入蔥片煸香。

3、放入西紅柿塊。

4、翻炒至西紅柿炒軟出湯。

5、後加入清水,大火煮開。

6、在麵粉中,一點一點的加水。

7、邊加邊迅速攪拌,一定要快,要攪成均勻的麵粉粒。不要一次性把水全加進去。

8、然後一點點的把麵粉顆粒倒入鍋中,不要一次倒入,否則麵粉容易結成團。邊用筷子攪散,中火煮4分鐘。

9、然後將雞蛋打散,一點點倒入鍋中成蛋花。

10、調入鹽和白胡椒粉攪勻。

11、關火,撒芹菜葉即可。

2樓:半夏半暖

1.準備好原料。

2.西紅柿去皮切成丁。

3.小蔥蔥白部分切段,蔥葉留作裝飾。

4.雞蛋打散,備用。

5.開大火,熱鍋下油,放入蔥花炒香。

6.放入西紅柿煸炒,直到西紅柿變軟出汁。

7.加一碗水,蓋好鍋蓋,在這個過程中可以調麵疙瘩了。

8.麵粉放進一個大點的碗裡,一點一點加水,撥出一個個小小的麵疙瘩。

9.開鍋以後,下麵疙瘩,這時調中火。

10.下入麵疙瘩以後煮個兩三分鐘,開大火劃入雞蛋,再次開鍋以後加鹽和糖調味,關火。

11.盛入碗中,加入蔥花,豌豆,淋一點香油即可。

天天吃西紅柿疙瘩湯對身體有壞處嗎

3樓:在水一方

天天適量吃西紅柿疙瘩湯對身體沒有危害,裡面包含有人體所需的各種營養成分,容易消化吸收。西紅柿中最精彩的成分莫過於番茄紅素,它以強大抗氧化功效和預防癌症功能而著稱。伴隨著番茄紅素,紅色番茄也含有一部分胡蘿蔔素,對眼睛和**均有好處。

與面一起食用,營養價值更好。

4樓:匿名使用者

有壞處,疙瘩湯是白麵做的,屬細糧,建議多吃粗糧,不要天天細糧。粗糧例如小米,玉米,蕎麥,莜麵,黑米,白薯,全麥等。也可以用全麥面摻部分白麵做疙瘩湯就好多了。

5樓:紅色湯原的記憶

每天吃單一的產品會導致營養失衡

不用西紅柿的疙瘩湯怎麼做

6樓:匿名使用者

哈,這個我最擅長bai啦du

~先找一碗麵,

zhi倒入清水,和好,有粘dao性但不要太硬。然回後在鍋內倒入清水,答燒開,拿出剛才和好的面,撕一點,往鍋內扔一點,直到你覺得自己已經夠吃啦,接著,放入各種你愛吃的菜,比如黃瓜絲,菠菜,蘑菇,還可以放雞蛋等等,根據愛好自己選。最後放入鹽,味精之類的調料。

美味的疙瘩湯就出鍋啦~

我說的這個是百搭篇,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做出各種口味、自己愛吃的疙瘩湯,希望對你有幫助哦~

7樓:匿名使用者

哈,這個我最擅長bai啦~

先找du一碗麵,倒入清水,和zhi好,有粘性但不要太硬。dao然後內在鍋內倒入清水,燒容開,拿出剛才和好的面,撕一點,往鍋內扔一點,直到你覺得自己已經夠吃啦,接著,放入各種你愛吃的菜,比如黃瓜絲,菠菜,蘑菇,還可以放雞蛋等等,根據愛好自己選。最後放入鹽,味精之類的調料。

美味的疙瘩湯就出鍋啦~

我說的這個是百搭篇,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做出各種口味、自己愛吃的疙瘩湯。

西紅柿疙瘩湯的熱量是多少?

8樓:薄荷**專家

西紅柿疙瘩湯的熱量(以100克可食部分計)是87大卡(364千焦),單位熱量較低。

每100克西紅柿疙瘩湯的熱量約佔中國營養學會推薦的普通成年人保持健康每天所需攝入總熱量的3%。

西紅柿雞蛋疙瘩湯怎麼做西紅柿雞蛋疙瘩湯的做法

主料西紅柿 3個中筋麵粉 70g芹菜嫩葉 4片雞蛋 2個輔料 清水適量鹽5g 白胡椒3g 大蔥5g 步驟回1.西紅柿洗淨後切塊,答芹菜嫩葉洗淨。2.鍋燒熱倒油放入蔥片煸香。3.放入西紅柿塊。4.翻炒至西紅柿炒軟出湯。5.後加入清水,大火煮開。6.在麵粉中,一點一點的加水。7.邊加邊迅速攪拌,一定要快...

土豆燉西紅柿湯怎麼做好吃

主料土豆 1個西紅柿 1個輔料油適量 鹽適量雞精適量蔥適量 香菜適量姜適量 香油適量 步驟1.土豆去皮洗淨,切片 2.薑切片,蔥切末,香菜末 3.鍋中坐水放入薑片燒開 4.放入土豆片 5.再放入少許油,就是炒菜用油,這樣土豆熟的快些,將土豆煮熟6.西紅柿洗淨切塊 7.待土豆片熟後放入西紅柿塊再煮兩三...

西紅柿怎麼做好吃,西紅柿怎麼做才做好吃?

西紅柿豆腐臊 子做法步驟 食材準備 九菜段,豆腐片,西紅柿塊,木耳。1 將豆腐片在油鍋中炸至金黃,炸乾的豆腐片切為豆腐條,存檔備用 2 在低溫油鍋中放入適量的蔥末和薑末,分別倒入九菜段和豆腐條,小炒片刻,加入鹽 味精 雞精等家用調料,大火煸炒至熟,即可出鍋備用 3 取雞蛋三個,調勻,倒入燒開的油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