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爾台式贈送的XP系統重灌盤能用在戴爾筆記本上嗎

2022-02-19 19:45:45 字數 553 閱讀 6930

1樓:比翼蘭

是的...戴爾台式贈送的xp系統是可以裝到dell所有品牌機中的.

我裝過的dell機最起碼有80臺了.一點問題都沒有.

2樓:足球**專家

您好估計您的戴爾電腦系統有故障,您可以恢復出廠設定嘗試方法如下:(1)、開機進入系統前,按f8,進入windows 7的高階啟動選項,選擇「修復計算機」。(2)、選擇鍵盤輸入方法。

(3)、如果有管理員密碼,需要輸入;如果沒有設定密碼,直接「確定」即可。(4)、進入系統恢復選項後,選擇「dell datasafe 還原和緊急備份」。(5)、選擇「選擇其他系統備份和更多選項」,點選「下一步」。

(6)、選擇「還原我的計算機」,點選「下一步」。(7)、選擇正確的出廠映像後,點選「下一步」就可以開始恢復系統到出廠狀態。注意,在恢復過程中,筆記本需要連線介面卡。

完成後,重啟電腦即可。

推薦您看看目前比較權威的系統安裝技巧文章。

xp系統重灌後,寬頻連線錯誤,XP系統重灌後,寬頻連線錯誤

錯誤691是寬頻adsl撥號上網使用者常常遇到的故障提示。寬頻adsl撥號上網使用pppoe協議連線,通過 線傳輸資料,使用adsl專用modem實現資料的調製解調,提示錯誤691真正意義上來講可能是以下原因 1 網域名稱出現錯誤,使用者名稱或密碼輸入錯誤 2 或寬頻到期欠費造成 3 伺服器無反映,...

有關系統重灌,有關系統重灌的問題

重灌很簡單 電腦第一屏按得歐鍵進入bios設定第一啟動為儲存退出。放入系統光碟重啟,用轉殖版的好了,按提示操作就好了。裝系統一般都先改成有光碟機引導,在主機板裡面改好相關項。重啟放入光碟就行了。不過筆記本的驅動比較麻煩,裝的時候驅動最好不用台式的整合驅動,最好需要自己收集。現在都有的買系統安裝盤的,...

dell台式電腦系統重灌時找不到硬碟驅動器,怎麼設定

回答1 進入bios後,選擇 ide hdd auto detection 選項,看是否可以檢測到硬碟的存在,並核對型號是否一致,如果正常排除硬體問題,如果還不能找到硬碟,那麼就是硬碟損壞或連線不正確。2 如果在bios能檢視到硬碟,一般是硬碟主引導扇區損壞,可以使用帶有dos工具箱的pe系統執行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