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XP系統的台式電腦10M光纖,想建立個無限WIFI環境,手頭已有USB無限網絡卡,驅動盤一張,求詳細步驟。謝

2022-03-26 09:14:50 字數 929 閱讀 5613

1樓:匿名使用者

無線網絡卡做熱點共享pc的寬頻供手機或者帶有wlan功能的其它無線裝置使用

一、網路ip設定:

開啟 「網路連線」裡面應該有本地連線和無線網路連線,點選「無線網路連線」選單的屬性「常規」選項把裡面的ip位址設定成192.168.0.

1,子網掩碼255.255.255.

0。二、無線網路配置:

1.點「無線網路配置」第乙個選項在「用window配置我的無線絡設定」前打勾。

2.在「無線網路配置」裡,點「新增」在出現的「關聯」選項裡的網路名(ssid)裡寫上名字(英文和數字均可) 比如我們用的是m8;在「即使此網路未廣播,也進行連線」選項前打鉤;在 「無線網路金鑰」下面「網路身份驗證」選開放式「資料加密」可以選禁用,也可以選64或者128位(無所謂自己決定),然後確定,這時可以在「首選網路」裡看到乙個以「m8」開頭為名的連線點。

3. 還是「無線網路選項卡裡」 點「高階」選項裡選擇「計算機到計算機」,點「關閉」退出, 然後再點確定,無線網絡卡配置完成。

三、共享設定

開啟網路連線裡的本地連線(注意:如果是撥號上網的這裡要選撥號上網的那個連線)-->屬性-->高階,在「允許其他網路使用者通過此計算機的internet連線來連線」選項前打鉤,到這裡基本完成。

四、開啟手機或者無線裝置搜尋熱點,如果沒出問題應該可以搜尋到以m8為名的熱點,恭喜你的任務完成了,盡情享受吧。

2樓:

按以前的接入方法,如果其他電腦或手機要接入網路,首先要保證接無線網絡卡的電腦必須處於開機執行狀態,還要把與使用網路的裝置通過虛擬網橋設定與主機一一配置,繁瑣而且不穩定,如果主機一旦有變,以前的設定就會作廢,需要重新設定。如果用無線路由器建立乙個wifi環境,就可以避免以上麻煩了。

3樓:匿名使用者

用的著那麼麻煩嘛。直接買個無線路由器不就行啦。

高10m的支撐系統立桿縱橫距及步距一般怎麼取多少啊

立桿的縱橫距離不應大於1200mm 對高度超過8m,或跨度超過18m,或施工總荷載大於10kn m,或集中線荷載大於15kn m的模板支架,立桿的縱橫距離除滿足設計要求外,不應大於900mm。橫桿的步距為1.5公尺,最大間距可以達到3公尺,步距達到2公尺。所以相同支撐體積下的用量會比傳統產品減少1 ...

桌上型電腦win10昨天更新的系統晚上還上網遊戲

滾回win7吧,在恢復 有個滾回win7 用驅動檢視那裡出的問題,電腦上不了網了。系統是win10,昨天更新過系統檔案,電腦是用線連在路 30 win10沒有自帶網絡卡驅動,沒有驅動就識別不了網絡卡,當然沒法上網。魯大師硬體檢測一下是什麼網絡卡型號,備份下網絡卡驅動,裝完win10,裝下網絡卡驅動就...

hp一體式電腦怎麼重做系統,惠普的台式電腦重灌系統開機按什麼鍵

還能進系統嗎?能進的話在其他盤用gho映象檔案安裝就可以了,如果不行的話用u盤安裝 品牌機的先備份系統,有些品牌機bios有鎖定,如果有鎖定的話裝完系統你是進不去的,所以還是建議拿去售後去更換系統 重灌win10教程如下 3 部署完成後會提示我們重啟電腦,選擇立即重啟。4 重啟後選擇 xiaob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