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電腦關不了機,怎麼辦

2022-02-19 19:45:44 字數 4019 閱讀 3647

1樓:匿名使用者

一、估計是中毒了——防毒

二、要不就是系統垃圾檔案太多,冗雜繁複——360、卡卡

三、電腦記憶體問題——可能有病毒程式正在執行——同一

2樓:匿名使用者

關機是乙個過程,首先是傳送關機命令,收到回覆後才會關機,你講的反應慢可能是你的系統問題,看一下你系統盤是不是很亂,建議有360清理一下,順便給系統打個補丁,然後對磁碟碎片整理一下。系統盤裡不要放其他的東西。

3樓:

直接把總閘關了啊

呵呵我也是這樣解決的

要不就是先重新啟動一下然後再關機...

4樓:銳珂甲代梅

這個問題我有遇到過我的是由於有程序關不了先登出1下在關機就能夠了(不過資料備份以後已重灌系統)

5樓:洛闌皋翠梅

可以用360安全衛士修復1下關機故障

6樓:慶育舒平惠

【問題描寫】電腦沒法關機,卡在關機介面不能關閉【緣由分析】多是主機板bios設定或是網絡卡喚醒致使的【解決方法】可以嘗試以下方案。方案1:開機進入bios,找到選項wake

onlan

fors5,將其設定為disable便可。方案2:設定電源管理屬性1.

【我的電腦】點選右鍵選擇【管理】,(如圖1)圖12.

開啟【裝備管理器】在右邊找到【網路介面卡】中對應使用的網絡卡雙擊開啟。(如圖2)圖23.

選擇【電源管理】,將【允許計算機關閉這個裝備以節儉電源】前的√去掉,單擊【肯定】便可圖3方案3:更改網絡卡屬性(下面以本地連線網絡卡例子)1.

右鍵開啟【網路上的芳鄰】的【屬性】,開啟【本地連線】的【屬性】。(如圖4)圖42.

選擇常規下【配置】(如圖5)圖53.

網絡卡屬性選擇【高階】,再次選擇【關機

網路喚醒】右邊值選擇【關閉】(如圖6)圖6方案4可以嘗試使用電腦救濟的自助工具進行處理。操作步驟:1.

開啟電腦救濟2.點選自助工具救濟3.搜尋【沒法關機】4.

然後選擇對應工具進行修復

7樓:那男苗祿

開啟「系統屬性」(桌面「我的電腦」右鍵「屬性」),檢視一下「裝置管理器」裡「計算機」一項顯示的是什麼,是「standard

pc」還是「acpi

uniprocessor

pc」?一般應該為後者,如果不是,請到別的正常的使用xp系統的電腦裡複製以下三個檔案hal.dll;ntkrnlpa.

exe;ntoskrnl.exe(都在\windows\system32資料夾裡)到你的電腦的相同位置裡,重啟後可能會要求重新安裝一些驅動程式,按要求裝好後就應該ok了。那三個檔案是三個都必須還是只須其中一兩個我還沒試過,我只試過三個都使用後像你據說的關機問題就解決了。

8樓:溫婭闢碧白

可能會是系統問題,重新裝系統比較好。

9樓:候奕信博贍

1:程式未全部關閉,關機前把所有的軟體都關掉,可以開啟任務管理器,確認都關掉了,在嘗試關機。

2:執行cmd--shutdown

-s-t

11(數字可以隨便輸入,意思是過多秒自動關機)。

3:如果上述都不行的,嘗試強制關機,按住電源鍵不放。

4:測試直接拔掉電源介面卡,徹底解決可以重灌系統或者去維修點看看。

10樓:習禧希頎

直接撥電源也關不了?

11樓:零剛德欣美

答再長也不實用,最實用,最直接就是長按電源鍵,即關機鍵

12樓:左濤逯飛文

關不了機可以直接拔掉電源

13樓:耿兆伍天祿

長按關機鍵,除非必要,不建議使用。

14樓:伍炳君

"電腦無法正常關機原因;

1.大多數情況是病毒木馬造成電腦不能正常關機的,比較典型的病毒是綁架類木馬, 它是一種新型破壞性極強的木馬,與傳統病毒不同,它是通過綁架系統檔案登錄檔實現開機啟動,導致電腦關機按鈕不見了。

2.windows聲音檔案損壞導致無法關機。

3.cmos設定不正確會引起電腦無法正常關機。

4.計算機上的「高階電源管理(apm)」功能也可引起關機宕機或黑屏問題.

電腦關機關不了解決辦法:

一.電腦遭到木馬病毒破壞,登錄檔資訊被惡意更改。解決方案如下:

第一步:進入主介面進入【查殺木馬】

第二步 安裝後,點選「查殺木馬」使用全盤掃瞄功能

二.使用者誤修改電腦關機配置檔案導致的修復方法如下

1.開始」→「執行」,在「執行」對話方塊中輸入「regedit」,點選「確定」找到以下內容:hkey-local- 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policies點選「system」資料夾, 然後雙擊右側的「shutdownwithoutlogon」項。

2.、「開始」→「執行」,在「執行」對話方塊中輸入「gpedit.msc」,然後點選「確定」按鈕。

在「組策略」視窗中,雙擊「管理模板」→「任務 欄和「開始」選單」,然後雙擊右側的「刪除和阻止訪問『關機』命令」。在「刪除和阻止訪問『關機』命令屬性」視窗中,點選「設定」選項卡,選擇「已禁 用」,然後點選「確定」按鈕。

三.首先你可確定「退出windows」聲音檔案是否已毀壞——開啟「控制面板」,開啟「聲音」,將「退出windows」聲音取消。如果windows正常關閉,則問題是由退出聲音檔案所引起的,要解決這一問題,可以從備份中恢復聲音檔案或者重新安裝提供聲音檔案的程式,也可定義「退出windows」為無聲。

四.大家在電腦啟動時可進入cmos設定頁面,重點檢查cpu外頻、電源管理、病毒檢測、irq中斷開閉、磁碟啟動順序等選項設定是否正確。具體設定方法你可參看你的主機板說明書,其上面有很詳細的設定說明,如果你對其設定實在是不了解,建議你直接恢復廠家出廠預設設定既可。

五.檢查是不是「高階電源管理(apm)」功能也可引起關機宕機或黑屏問題,可開啟「裝置管理器」,開啟「系統裝置」。在「高階電源管理」中取消「啟用電源管理」選擇。

如果計算機正常關機,則問題的原因可能在於apm。"

我的電腦關不了機怎麼辦?

15樓:小銘學姐

回答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我們是乙個乙個回答,請耐心等待,打字需要一點時間,很高興能為您服務

步驟4、最後選擇【已啟用】,點選【應用】-【確定】,重新關機即可正常開機。

希望我們的回答能幫助到您,祝您生活愉快!好人一生平安!謝謝更多1條

16樓:掌上幾濟陽

膝上型電腦關不了機怎麼辦?這種解決方法你需要了解一下

17樓:僑秀芳鮮媼

我的朋友前幾天也這樣子了

你看一下c:\windows\system32中有乙個

shutdown.exe

你雙擊一下看看

如果不行的話

+我375539798

我幫你弄弄

我朋友的就是我弄的

18樓:

關不上機

是系統檔案丟失了!很可能是免殺病毒搞的鬼!

建議重灌一下系統!因為我電腦也有過類似的毛病!重灌以後就沒事了!

19樓:厙長順贏巳

一你裝的是什麼操場作系統呀?系統可能佔有了很多資源,過至開關機都很慢二樓主的電腦配置怎麼樣了,有可能是你的配置跟不上了,導致變慢三你的系統盤還有多大的可用空間,如果多了,就刪除一些沒用的四關機時,還有程式在執行,而要的是讓它快速關機,這當然是不行了的,

20樓:普茹薇矯濃

能在說的詳細點嗎?是一關機就宕機了,還是點開始——關閉計算機——關閉沒有反應,還是其他現象。

你把主盤上的那快電池給扣出來,過一分鐘左右在放會去,開機之後在關一下問題補充:你先防毒,開機時按「f8」進安全模式防毒,沒有毒你就放一下靜電,就是把——主盤上的那快電池給扣出來,過一分鐘左右在放會去。然後把機箱與地面之間(或是導體)接一條鐵絲。

電腦關不了機怎麼辦,我的電腦關不了機怎麼辦?

關機卻不能自動切斷電源 1 沒有開啟電源支援 依次點選 開始 設定 控制面板 電源選項 高能電源管理 勾選 啟用高階電源管理支援 即可。2.bios設定有誤 可能是誤修改了bios中有關電源管理的選項,如果你對bios設定比較熟悉,請進入bios,試著修改bios中有關電源管理的選項。如果你對bio...

電腦關不了機 5,電腦關不了機

你好。可參考以下解決方法。1.防毒。2,重新修復或者安裝作業系統。在沒有弄清問題前,最好還是長安電源鍵幾秒後讓他關機,總是拔電源。有點鬱悶啊,你可以找維修的人來看看。或者就是直接重灌系統,因為你是進得了作業系統的。下個ghost2003,貌似可以直接在系統裡用。反正還是請高人來看下好。電腦關不了機 ...

電腦關不了機了 電腦關不了機

應該是 作業系統出了機器不響應或者異常問題 出錯誤了。現強行重啟 然後系統會自檢 再試試應該就可以了。也可能是由於惡意外掛程式 修改 登錄檔 恢復 登錄檔 也行。還有就是 實在不行的話 你用的要是 xp系統 就 系統還原下就ok了。由於你沒給出詳細的說明 我目前知道的只有這三種可能。如果不是 你把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