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灌xp系統遇到的問題

2022-09-09 21:05:14 字數 1142 閱讀 3739

1樓:匿名使用者

bios裡面的設定如果你不知道怎樣設回來很簡單可以通過恢復預設出廠設定就行了.當然,你還可以通過放電的方法.你的機子出錯是說從你的光碟機啟動,可是在啟動系統的時候出現了讀取錯誤...

應該是你的光碟或光碟機的問題.沒什麼大不了的.你可以更換個光碟試試.

如果還不行就換光碟機吧.

2樓:匿名使用者

老天爺呀!你都跟朋友學了些莫事哦!

second boot...這是第二啟動啊,要在first boot...設定cd-rom。

「按d.按回車.按l.

連續重複把c.d.e.

f都重新設定ok了。」這哪是什麼ok了,這是把c.d.

e.f分割槽都刪除了啊!安裝程式都找不到硬碟了,只好定在那裡不動,它有什麼辦法?

你先按照liujielx的辦法恢復bios,然後再first boot...設定cd-rom,重新執行安裝程式,再根據提示重建分割槽(按c)/ 格式化 / 再才可以安裝。

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記得比較含糊,所以不太好辦,如果你是品牌機的話,不妨把機蓋開啟,卸掉裡面的電池,在裝上就回覆到原狀態了。

4樓:

你可以在bios中用load bios defaults(載入bios預設值)或load oprimum settings(載入主機板bios出廠設定)恢復就ok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光碟有問題,換一張。

6樓:昌樂語

你在bios裡恢復一下預設設定試試

7樓:

把cdef設定完成之後下一步應該是開始裝系統啊

安裝成功之後拿掉光碟才能啟動。

8樓:匿名使用者

在bios中恢復預設設定後

在格一下你的d盤

9樓:匿名使用者

這裡有裝系統的教程

如何重灌XP系統,怎麼重灌XP系統?

開機時,按del鍵,進入bios介面,一般選左側第二項,advanced bios features 進入後,看boot項,frist boot.用page up和page down選為cd rom,按f10儲存,按esc鍵退出cmose 把xp光碟放入光碟機,重啟機器,等待。提示press any...

重灌正版XP,請問XP系統怎麼重灌

如何驗證xp是正版?開啟任一資料夾,單擊資料夾裡工具欄的 幫助 下的 這份windows合法嗎?在隨後開啟的網頁中點選右邊的star後的validatenow,接著在網頁位址列下會出現要你安裝activex控制項,安裝後可以進入正版驗證頁面,如果在頁面中的人頭下出現 thankyouforrunni...

xp系統重灌後,寬頻連線錯誤,XP系統重灌後,寬頻連線錯誤

錯誤691是寬頻adsl撥號上網使用者常常遇到的故障提示。寬頻adsl撥號上網使用pppoe協議連線,通過 線傳輸資料,使用adsl專用modem實現資料的調製解調,提示錯誤691真正意義上來講可能是以下原因 1 網域名稱出現錯誤,使用者名稱或密碼輸入錯誤 2 或寬頻到期欠費造成 3 伺服器無反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