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系統重灌,有關系統重灌的問題

2022-12-17 19:35:05 字數 2106 閱讀 6679

1樓:給艾得林的詩

重灌很簡單:電腦第一屏按得歐鍵進入bios設定第一啟動為儲存退出。放入系統光碟重啟,用轉殖版的好了,按提示操作就好了。

2樓:匿名使用者

裝系統一般都先改成有光碟機引導,在主機板裡面改好相關項。重啟放入光碟就行了。不過筆記本的驅動比較麻煩,裝的時候驅動最好不用台式的整合驅動,最好需要自己收集。

3樓:化學課代表

現在都有的買系統安裝盤的,電腦設成光碟機首啟動後把盤放進去按提示就行了,5-10元左。

有關系統重灌的問題

4樓:華碩服務

開機後點選esc鍵選擇對應啟動項後,開始引導映象了:

2、點選「現在安裝」:

3、安裝程式正在啟動:

4、在驗證金鑰的階段,有金鑰就直接輸入,也可以暫時選擇跳過:

5、同意許可條款:

6、選擇「自定義」:

7、接下來進行分割槽 ,8、點選新建分配您c盤的大小,這裡1gb=1024m,看您的需要來分配大小。

9、如果需要分配c盤為100gb,則為100x1024=102400,為了防止變成,可以在102400基礎上多加5-10mb,這裡我們直接把127gb的硬碟分為乙個分割槽,點選新建後點選應用:

10、windows會自動建立乙個引導文區,這裡選擇確定:

*如果自己分了很多區的話,千萬不要選錯安裝路徑哦。

12、正在複製檔案和準備檔案,接下來的一大部分階段都是自動完成的:

13下圖四個步驟都是自動完成的,接下來會自動重啟:

14、10秒倒計時後,windows將會自動重啟,這個時候可以將u盤拔掉(防止u盤為第一啟動項,又從u盤啟動),也可以選擇立即重啟。

15、重啟後windows依然是自動載入程序的,期間會重啟數次,正在準備設定:

16、準備就緒後會重啟,又到了驗證產品金鑰的階段了,有金鑰就直接輸入,也可以暫時選擇以後再說(左下角):

17、快速上手的介面,選擇使用快速設定即可。

18、稍等片刻,激動人心的時刻就要來了。

19、到這裡系統差不多已經安裝完了,接下來為這台電腦建立乙個賬戶和密碼,密碼留空就是沒有設定密碼。

windows安裝的部分到此結束。

關於電腦重灌系統?

5樓:只愛你

理論上說有系統光碟和光碟機就可以在網咖重灌系統。

如果要在網咖直接在硬碟下裝系統 不知道可不可以 一般網咖電腦都有還原精靈的 你安裝的軟體在電腦重啟以後就沒有了 所以很難從硬碟下重灌系統。

6樓:匿名使用者

網咖當然可以集體重灌了```但是要看你以前有沒有加密磁碟。``要是有的話```還要找到當初給你裝系統的哪個人```一般重新裝的系統最好找專業的裝```這樣能***```加密```還原系統``一般都是這樣裝的```只要裝好了``還是能控制的```最好裝個網維什麼的```

7樓:匿名使用者

能夠不受主機的控制,其實有更簡單的辦法,你只要用安全模式進入電腦,在電腦裡刪了網管就可以。問題是最好你別讓網咖管理員知道。所以建議你不要這樣做。

8樓:資蒼範彰

由於電腦中毒或者系統臃腫變慢,超過半數的windows使用者平均每半年就需要重灌系統。不過由於重灌系統操作繁瑣,耗費時間較長,很多使用者不得已放棄重灌繼續湊合使用。金山重灌高手的一鍵重灌功能,不需要系統安裝盤,也比ghost映象操作更加簡便,另外,在重灌系統之後,金山重灌高手還可將個人重要資料,如qq聊天記錄、收藏夾、系統設定等此前備份過的任一時間點。

一。首先備份資料,重灌系統可以快速備份qq、msn、旺旺等聊天記錄,我的文件、桌面、ie收藏夾、郵件等重要個人資料,確保永不丟失,重灌完成後可進行還原。對於不支援備份的專案,需要您自己備份資料。

所涉及的備份內容非常的全面,使用者需要做的就只是勾選需要備份的檔案,備份就這麼簡單。

二,重灌系統,金山重灌高手的過程中無需使用者提供任何作業系統光碟或安裝檔案以及硬體驅動檔案,在無光碟機無u盤的情況無下也能進行系統重灌,非常的方便實用。

三。安裝應用軟體。重灌完成系統後,大部分常用軟體可以自動還原,部分軟體需要重新安裝,重灌高手會將您原系統中未安裝的軟體記錄下來,然後您只需要選擇安裝即可。

關於系統重灌,關於電腦系統重灌

本來xp系統的安裝有兩種模式 全新安裝和公升級安裝,但考慮到現在幾乎很少有家庭在原有作業系統上公升級安裝,而且這樣安裝出來也可能會影響穩定性,所以我在本教程中就只介紹 全新安裝 這一模式了。在此 全新安裝 我也分了兩種情況來介紹 正常安裝和重灌系統。電腦自動重起之後,如果你是用的修改過的帶啟動功能的...

重灌電腦的問題,電腦系統重灌問題

d mscd001 這種東西只在很早 比如dos 95 98時代 經常用,作用是在批處理中載入光碟機。bad command or file name 意思是錯誤的命令或檔名,實際上就是檔案找不到。解決方法 重啟電腦,在windows啟動前按下ctrl鍵,或者windows啟動時窮按f8鍵,調出啟動...

xp系統重灌後,寬頻連線錯誤,XP系統重灌後,寬頻連線錯誤

錯誤691是寬頻adsl撥號上網使用者常常遇到的故障提示。寬頻adsl撥號上網使用pppoe協議連線,通過 線傳輸資料,使用adsl專用modem實現資料的調製解調,提示錯誤691真正意義上來講可能是以下原因 1 網域名稱出現錯誤,使用者名稱或密碼輸入錯誤 2 或寬頻到期欠費造成 3 伺服器無反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