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p系統重灌後,寬頻連線錯誤,XP系統重灌後,寬頻連線錯誤

2021-12-27 02:02:45 字數 1066 閱讀 4505

1樓:有分有享

錯誤691是寬頻adsl撥號上網使用者常常遇到的故障提示。寬頻adsl撥號上網使用pppoe協議連線,通過**線傳輸資料,使用adsl專用modem實現資料的調製解調,提示錯誤691真正意義上來講可能是以下原因: 1:

網域名稱出現錯誤,(使用者名稱或密碼輸入錯誤); 2:**或寬頻到期欠費造成;3: 伺服器無反映,(機房使用者埠錯誤,或帳號未被啟用); 4:

硬體故障。

這個netcfg.hlp檔案是系統網路連線幫助檔案,無法建立撥號連線時,系統會按照netcfg.hlp提供一些錯誤資訊。

但是很多精簡的系統都刪除了這個幫助檔案(我想深度的系統也是這樣),因此在因為其他原因無法連線網路時,就會彈出這個視窗,使人誤以為上不了網是由於缺少這個檔案造成的。其實不然,即使有這個檔案,上不了還是上不了!

一、缺少netcfg.hlp檔案

0、先把貓的電源關閉1分鐘,試下,1、其實,netcfg.hlp檔案,只是幫助檔案,沒有它一樣可以上網,2、出現缺少netcfg.hlp檔案的情況, 百分之99是線路問題,線路鏈結要良好,給服務商打**問問。

3、貓壞的原因很少,網路是否被其他人盜用不是沒可能,4、網絡卡驅動有沒有安裝好,或者網絡卡壞掉的緣故,很少 。

二、如果,非要安裝這個檔案,就到安裝盤i386目錄裡找到netcfg.hlp檔案複製到你電腦c盤 windows\help 目錄下,然後重啟下電腦。也可以到其它電腦的 windows\help 目錄下將netcfg.

hlp這個檔案拷貝到你的 windows\help 目錄下,然後重啟即可。如果重啟還是不能上的話,重新建立乙個鏈結, 賬號密碼,要準確

再不行,重新安裝驅動程式 。

三、一般情況,不會用第二步。

此問題以解決,如果電信局過來看過說沒問題!你就換個系統。

2樓:匿名使用者

.hip是系統幫助檔案,有沒有無所謂,重灌後先把驅動裝好,一般情況沒問題,若有問題,一般是所裝的系統有問題(當然,這是在你機器沒問題的去哦們工況下),此時,要重新設定網路寬頻連線

3樓:

還是用你的寬頻繫結的座機打**給人工修改密碼吧。

請問系統重灌後,如何設定寬頻連線

首先先確定是adsl撥號的還是小區寬頻的?如果是adsl撥號的,可以點開始 程式 附件 通訊 建立連線嚮導 下一步 連線到internet 下一步 手動設定我的連線 下一步 用要求使用者名稱和密碼的寬頻連線來連線 下一步 輸入連線名 寬頻連線 下一步 輸入申請寬頻時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 下一步 在桌面...

如何重灌XP系統,怎麼重灌XP系統?

開機時,按del鍵,進入bios介面,一般選左側第二項,advanced bios features 進入後,看boot項,frist boot.用page up和page down選為cd rom,按f10儲存,按esc鍵退出cmose 把xp光碟放入光碟機,重啟機器,等待。提示press any...

重灌正版XP,請問XP系統怎麼重灌

如何驗證xp是正版?開啟任一資料夾,單擊資料夾裡工具欄的 幫助 下的 這份windows合法嗎?在隨後開啟的網頁中點選右邊的star後的validatenow,接著在網頁位址列下會出現要你安裝activex控制項,安裝後可以進入正版驗證頁面,如果在頁面中的人頭下出現 thankyouforrunn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