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電腦金山防火牆查出有攻擊,系統重灌也不行

2022-10-10 20:20:05 字數 932 閱讀 7408

1樓:

這是指你的電腦在網內受到其他電腦的攻擊,應該是別人的電腦中了病毒,也可能來自internet網的攻擊.你自己應該是沒問題的.很可能是和你乙個內網的人中了網路風暴,也就是arp欺騙.

導致你的網路變慢.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區域網的話,若是其他電腦中毒了,有可能通過區域網攻擊你的電腦!所以就算是你做系統可能也沒用!建議去查一下區域網內的計算機!

3樓:金石

原來我用的也是金山,它就是喜歡報這種東西,其實也沒什麼,甚至我把它關了都沒怎麼樣,不用擔心!如果實在覺得煩,就把聲音關掉吧…

4樓:流浪者的嘆息

很明顯是區域網內有人中arp病毒了,讓網管或者你自己通過以下方法查詢到arp攻擊源,把arp病毒殺掉就行了。

5樓:晏樂戎

區域網中有人在使用p2p終結者或者相類似的軟體

6樓:匿名使用者

金山不太好用,關了不用算了,或者是換個別的試試也行啊。

被攻擊是很正常的,不能太大意,但也不必太在意。稍稍留意一下就行,沒事的時候稍微查殺一下就行了。不必每天都興師動眾的。

7樓:蹲菜廁所看蛆玩

只要你上網就有人攻擊你的電腦,但是這些攻擊都被防火牆攔截了,所以沒事,正常現象。

8樓:匿名使用者

有攻擊是正常的,不必在意!

9樓:

正常,用360arp防火牆。區域網的話可以直接找到攻擊你的機器

10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你使用的防火牆有問題啊 卸了 或換個看看

防火牆日誌,我的電腦中的是什么毒

第乙個只是ping 一下你的計算機,沒什麼問題。第二個可能是連線你的1433本地埠進行操作,因為1024以上的埠沒有固定的協議,所以所做的操作是不確定的。這並不是你機器上中毒了,而是網路中有人在非法訪問你的機器,但被拒絕了,沒問題。防火牆也有很多誤報的,有時udp的包它就認為有害,為了讓你感覺它強大...

電腦上的防火牆在哪裡 怎麼關啊

什麼防火牆,是你自己裝的還是windows那個,如果是windows的話在控制面板裡有。開始 控制面板 開啟防火牆 關閉就行了。windows防火牆是windows xp的元件之一。當我們安裝了第三方的防火牆軟體後需要關閉windows 防火牆來避免衝突。那麼如何關閉windows 防火牆呢?下面我...

如何使用Win XP的個人防火牆保護電腦的安全

首先自然是控制面板裡開啟防火牆了,接著就是在例外裡面對需要的軟體放行,不需要直接x掉就行了,另外你可以在例外裡禁用某些易受攻擊的埠 21,445等等,具體可以上網檢視,哪些埠可以關閉且不會影響到你其他程式執行的。windows xp 1.如何使用windows xp的個人防火牆保護電腦的安全?控制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