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式電腦,用光碟重灌系統的時候如何分盤?如果重裝完系統之後只有C盤,如何分盤

2022-05-23 21:00:03 字數 592 閱讀 1864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現在無論是轉殖光碟或原版光碟都有磁碟分割槽的工具或功能。轉殖光碟進入光碟介面時,有分割槽工具的選項,如diskgenius、pq分割槽魔術師或dm之類。

選擇啟動就會進入分割槽介面,就可以進入分割槽格式化操作。原版系統在安裝過程中也可以進行分割槽和格式化操作,xp就不用說了,win7 win8進行到「你想將windows安裝在**時」,選擇驅動器選項高階,在接下來的介面就可以進行分割槽刪除、格式化及建立操作了。

如果裝完系統只有乙個分割槽c盤的話,你可以用系統自帶的磁碟管理功能進行分割槽操作的。方法是:右鍵計算機--管理---磁碟管理。

在磁碟管理介面的右窗框中右鍵c盤,選擇壓縮卷,按提示操作可分出一部分空間。回到磁碟管理主介面下,再右鍵未分配空間,選擇新建卷,按提示輸入新建分割槽大小,一步步下去可以建立乙個新分割槽。重複此步驟,可建立其他分割槽。

2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查詢pqmagic 分盤工具

3樓:新氣尊

==勸你在裝系統前就分好,不然很麻煩

4樓:匿名使用者

也可以安裝系統完成後再分割槽的,搜尋分割槽工具

電腦無法啟動到桌面怎麼用光碟重灌系統

首先你需要有一張系統盤,然後你開啟光碟機,將系統盤放入。重啟電腦,進入bios設定裡的boot設定或直接進入boot設定,將光碟啟動優先順序調至最高或選擇光碟啟動。根據光碟提示下一步,下一步。安裝系統。既然是ghost盤。那就很簡單了。開機後 就是按下電源按鍵後 按住f12 有些機子可能不是f12 ...

怎麼做系統光碟,如何用光碟重灌系統

可以使用兩種方法 一,你可以使用虛擬光碟機讀取iso檔案盤的方式,具體這裡面安裝虛擬光碟機就比較麻煩新手好些都不會,教也難教,所以這個主要靠你自學,很簡單,我當年也是自己摸出來的,一會功夫就會了!虛擬光碟機 daemon 安裝虛擬光碟機之後,載入出乙個虛擬的cd光碟就是通過那個讀取,後面那個就是虛擬...

台式電腦如何重灌系統,台式電腦系統壞了怎麼重灌系統

找個傻瓜系統啟動盤 開機時選擇你想啟動的系統安裝盤 然後進入即可 傻瓜系統啟動盤會幫你完成所有工作 方法 有很多 用軟體很方便 光碟 硬碟 u盤 系統映象 等 台式電腦系統壞了怎麼重灌系統 50 你能bai問這個問題,你就du沒有能力自 己裝了,找電zhi腦店處理吧,幾dao十元而已,你也回不用再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