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電腦(Vista)為什麼重灌系統(XP和windows7)都出現錯誤,裝不上

2022-03-11 23:15:03 字數 1184 閱讀 9726

1樓:匿名使用者

你最好把系統分下區,裝系統的時候我建議你用winxp的系統安裝盤,分好區後,在用ghost版本的往裡面恢復,要不你裝系統的時候經常要出錯。

2樓:匿名使用者

在vista中是安裝不了xp,至於win7也安裝不了。那是因為你的d,e盤都是fat32,而win7必需要ntfs格式才行。

你在系統中把d和e盤都轉換成ntfs格式,再安裝win7看看。

方法是:

在開始——所有程式——附件——命令提示符,右鍵,以管理員身份執行,在命令列中輸入:

1,convert d: /fs:ntfs2,convert e: /fs:ntfs就完成了對d和e盤的格式轉換,就是ntfs格式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可能就是藍屏吧!

你進入bios中把硬碟模式設定成ide模式就可以安裝了,因為你的硬碟是sata介面的。

怎麼能安裝到第一分區啊,你的c盤不是有vista系統麼,如果想安裝單系統,就先把vista分割槽,也就是c盤格式化,然後再安裝。

4樓:網路強中手

win7必需要ntfs格式才行,你的d,e盤都是fat32,所以在系統中把d和e盤都轉換成ntfs格式,再安裝win7看看。

在開始——所有程式——附件——命令提示符,右鍵,以管理員身份執行,在命令列中輸入:

1,convert d: /fs:ntfs2,convert e: /fs:ntfs轉換完再安。

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 我的vista 換成 win7 只用了 幾十分鐘 很快的 你的說下出現什麼錯誤呀

6樓:失眠部落格

安裝盤系統太麻煩!

推薦直接ghost系統還原c盤,使用onekey ghost工具放置c盤根目錄,執行並設定還原映象位址(ghost檔案.gho),想換就換,只要有ghost版的windows系統,害怕麻煩?哈...

7樓:折浩廣

.......我看你還是打**給電腦公司的人吧!你的電腦有保修期麼?

8樓:

win7也安裝不了。那是因為你的d,e盤都是fat32,而win7必需要ntfs格式才行。

你在系統中把d和e盤都轉換成ntfs格式,再安裝win7看看。

聯想電腦系統怎麼重灌,聯想的電腦怎麼重灌系統

在電腦裡安裝乙個一鍵ghost硬碟版。乙個ghost系統,解壓出其中的gho系統映像,開啟一鍵ghost硬碟版,匯入之前解壓的gho檔案,然後點選 一鍵恢復c盤 電腦重灌系統,跟品牌沒多大關係,主要區別就是進bios的方法略有不同。具體情況可以搜一下 u盤做系統 網上有很多這方面資料,這裡不再贅述。...

電腦重灌系統後藍屏,為什麼我電腦重灌系統後,開機是藍屏?

回答您好 1.u盤重灌進入pe藍屏也有可能是進入的pe系統版本不相符導致。在進入pe系統的時候,我們應當根據自己機型來選擇相應的pe系統進入。以韓博士pe為例,我們可以選擇進入windowspe ramos 新機型 或是windows2003pe 舊機型 現如今電腦基本都是新機型,一般選擇windo...

我想把電腦系統裡的東西全部刪掉怎麼重灌系統啊

弄個pe 然後在pe下重新分割槽 然後再裝系統就什麼都沒有了 如果想要全部刪除就要把整個硬碟格式化重新分割槽,想要刪得徹底就用低格工具,否則你的內容還可以被恢復軟體恢復。不會裝就把主機拿到店裡給人家裝,十塊 我想把電腦裡面的東西全部刪除,重新安裝系統,怎麼搞?重新裝機會自動覆蓋您的系統盤 c盤 至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