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自製芝麻糖的配料,自製花生芝麻糖怎麼做

2022-02-13 19:20:05 字數 3460 閱讀 1696

1樓:綠籮

小時候都是外婆做給我們吃的,現在都是買的了。

自製花生芝麻糖怎麼做

2樓:茉茶山開

1.1.把花生炒熟,小火慢炒,去皮

2.2.白芝麻炒熟,小火慢炒,別

專炒糊啦!

3.3.鍋燒熱,放入屬白砂糖,小火慢炒

4.4.糖熬得沒有顆粒就差不多啦!

5.5.這時候放入之前準備的炒好的花生和芝麻攪拌6.6.攪拌均勻後找個合適的器皿把糖壓緊實。(可以稍微涼一點點再壓,不過必須得趁熱,不然等下不好切)

7.7.切好裝盤就ok啦!

3樓:匿名使用者

1.原材料

2.將花生bai去除花生衣,du放入保鮮袋中,用zhi擀麵杖壓碎3.弄好的dao花生碎專

4.不粘鍋燒熱,放入白屬芝麻,用小火不斷翻動,知道外表呈黃色盛出5.炒好的白芝麻

6.鍋坐熱,置入少許花生油,放入碎冰糖,小火慢炒7.翻炒冰糖過程,不斷轉化成濃稠的糖漿,顏色也慢慢變化成棕紅色8.

炒好的糖漿,裡面已經沒有任何白色顆粒就可以了9.快速放入花生碎和超好的白芝麻,拌勻

10.拿乙個平底盤子,底部抹上一層油,將拌好的花生芝麻糖放入,表面弄平

11.待溫度降下來,半溫時反扣在砧板上,用擀麵杖壓實壓平12.擀好後,用刀切去四邊,呈四方形,再切成小方塊13.晾涼後,整齊排入盤子裡

芝麻糖的做法

4樓:歲寒子

麻糖蜂蜜麻糖是河北省唐山市特產,已有100多年的歷史。最早產於唐山豐潤縣七樹莊,原用撈漿方法生產。2023年傳至唐山市,改用了澆漿方法。

原料配方:(按50千克成品計)特製粉21.5千克白砂糖15.25千克上等蜂蜜4千克花生油9.5千克香油9.5千克飴糖3千克桂花250克

製作方法:

1.麵團調製:先將白砂糖加水溶化,然後加入麵粉和成較硬的麵團,再多次沾水,反覆攪拌成筋性好、軟硬適度的麵團。把麵團分成500克左右的塊,用熟麵粉培埋餳發1小時左右。

2.壓片:先將餳好的麵團擀成直徑約0.

5公尺的底片,每擀一遍都要均勻撒上浮面,第三遍擀開撒浮面後,將兩邊對折成扁筒狀,用擀麵杖捲緊,擀、拍、抖、滾,經二次掉頭,擀到五遍後,即成長2.7公尺、寬2公尺薄如紙的麵片。這道工序要求在3~4分鐘內完成,否則易使麵片風乾。

將麵片卷在擀麵杖上提起,迅速轉動放開,使空氣鼓進筒內,將浮面抖出,同樣,掉頭再抖淨另一半浮面。注意保持麵片完整。然後攤開麵片,兩邊各切去0.

3公尺,鋪在大片上,再把大片卷在「花槓」上。

3.網花成型:將卷在花槓上的麵片破成麵條,每條寬藥1釐公尺,15~17層,再把每條斜剁成3釐公尺寬的菱形35塊,每塊中間剁一切口翻捲一端網花,即成生坯。

4.炸製:先將花生油煉好後加香油,再放入生坯炸制約7分鐘,其間要翻動一次,待炸成金黃色時起鍋、控油。

5.燒漿:白砂糖加適量水溶解熬成漿,熬好後加入桂花、蜂蜜、飴糖,進行攪拌,然後分兩次燒漿,即為成品。

質量標準:

形態:蓬鬆成花狀,層片厚薄均勻,近似透明。

色澤:淡金黃色。

組織:疏鬆、無生心。

口味:清香綿軟。

5樓:醇味坊

hello!我是令人懷念的兒時記憶味道,芝麻香、麥芽甜的芝麻糖。香噴噴的芝麻糖,載滿了兒時甜蜜的記憶,那香甜酥脆的滋味兒,曾經溫暖了多少孩子稚嫩的童心。要過年了,是該做點糖了。

6樓:巷陌滴繁花

芝麻糖的做法芝麻糖做法詳細介紹步驟簡單

7樓:匿名使用者

做一點成本高又費勁划不來,想吃買一點

8樓:匿名使用者

說起來很複雜啊

而且就算知道了也不一定可以做好

建議還是要老一輩去做

或者去買也可以

9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做太麻煩,買著吃

10樓:梔水嫵杺

現在很多超市都有得賣啦

自製黑芝麻糖的做法,自製黑芝麻糖怎麼做好吃,自製黑

11樓:食光記

自製黑芝麻糖,甜口小糯還你童年味道!

12樓:宗進裔詩丹

用料主料

芝麻300克

白芝麻100克

榛子(熟)20克

調料食鹽

5克白砂糖

120克

麥芽糖180克

水170克

自製黑芝麻糖的做法

1.黑、白芝麻用微火炒熟。

2.砂糖、麥芽糖加水、鹽中火煮開到130度。

3.做1、與2混合快速攪拌均勻。

4.烤盤鋪紙或不沾布,倒入煮好的芝麻糖糊。

5.待凝固有些微軟時,切糖塊即可。

烹飪技巧

1、將做好的糖,放在乾燥處可放置10天左右。

2、煮沸糖的溫度很重要,不然粘不到一起,也不好切塊。

3、對了!在裝盤時一定要將芝麻糖糊壓實,否則切出的塊不好看。

手工自製黑芝麻糖怎麼做好吃又簡單,做法

13樓:a**費

具體步驟

第一步1.脫皮白芝麻清洗乾淨後瀝乾水

第二步2.洗好的芝麻放入烤盤,100度烤十來分鐘第三步3.烤去芝麻表面的水分,稍變黃而且散成一顆一顆即可第四步4.鍋熱油,倒入芝麻小火慢慢翻炒

第五步5.炒至顏色變黃,另起平底鍋,放入白砂糖和清水第六步6.小火炒糖水,開始會慢慢冒大泡,再炒變變成冒小泡,這時放入麥芽糖繼續炒

第七步7.大概炒至下圖第三張小圖的樣子時就可以了第八步8.倒入炒好的芝麻,一同翻炒,一直炒到可以拔絲的樣子就差不多了第九步9.

迅速倒入不沾烤盤內,用擀麵杖擀成薄片,厚度可隨意第十步10.擀好後趁熱切成片

自製的芝麻糖為什麼是軟的

14樓:繼續翱翔

天氣原因有影響,用糖最好是白糖和飴糖。放入鍋裡加少許水,熬20分鐘,待糖融化水分蒸發糖漿較濃稠時用棒攪拌均勻。

15樓:熘翔

糖稀多了,夏天就會軟。現做現賣的芝麻糖盡量別加固化劑。

自製核桃花生芝麻糖怎麼做如何

16樓:陌上_卿名酒酒

主料bai

花生150克

du核桃

50克黑芝麻

50克輔料

油15克

水zhi

150毫公升

白糖200克

dao步驟

1.準備食內材,花生、容核桃、芝麻、白糖

2.核桃小火炒熟

3.芝麻倒入鍋中炒香

4.花生炒熟,去皮

5.鍋中放油,倒入白糖,加水小火熬,將糖熬成焦黃色,可以拉出絲6.將花生、核桃、芝麻倒入鍋中翻勻

7.倒入模具中壓實

8.冷卻後切成小塊

自製花生芝麻糖怎麼做好吃

花生芝麻糖的做法 1.開小火,將花生炒熟 2.炒熟的花生冷卻後去皮,放入保鮮袋中,用擀麵杖按壓碎,不要太碎3.將白芝麻炒熟備用 4.將碎花生和芝麻按2 1的比例混合 5.準備好乙個容器,在表面上刷層薄薄的油6.在鍋中放入少量的油和適量的白糖,小火慢慢炒,不停的攪拌7.直到糖成為深棕色,無氣泡後加入適...

怎樣在家自製奶茶,家庭自製奶茶的做法

喜歡喝奶茶的一定要試試哦,會給你意想不到的驚喜 揭密家庭自製奶茶製作,有詳細的比例配方,簡單易學好操作 自製奶茶怎麼做?50克燒仙草對500克水,攪拌均勻,冷凝後切開,放入自製珍珠和葡萄乾,甜紅豆和花生脆,加入奶,攪拌均勻就可以吃了。煮好的牛奶放入茶葉 煮好後在外面晾置一小時即可 1 先用開水浸泡紅...

簡易自製奶茶的做法,家庭自製奶茶的做法

自製奶茶怎麼做?50克燒仙草對500克水,攪拌均勻,冷凝後切開,放入自製珍珠和葡萄乾,甜紅豆和花生脆,加入奶,攪拌均勻就可以吃了。自製奶茶做法,非常簡單 原料是烹飪的物質基礎。隨著我國經濟的發展,烹飪原料更加豐富多彩,國際的烹飪原料與我國傳統的烹飪原料都大顯神通,各顯其能。像自製奶茶的方法也是非常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