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亞迪g3發動機聲音問題,比亞迪g3發動機有異響

2023-01-30 05:15:03 字數 1778 閱讀 7643

1樓:守護迷途

明顯的幾個共振點。車速到這個點上時,與整個車身共振,不太好解決,更何況中國的企業也根本不想在這方面過多投入解決這些問題。

2樓:痞子張一

很正常的共振,不要擔心~~~

3樓:然然愛美素

我還是想說,國產車都這樣……

比亞迪g3發動機有異響

比亞迪g3開起來發動機聲音大?

4樓:匿名使用者

開起來發動機聲音大,那肯定是有問題盡快到外面的汽車修理店檢查處理。

5樓:廣州萬通汽車學校

你好,建議到汽車4s店去檢查一下。

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看不到實車,不能對故障進行準確判斷,建議與當地的4s店聯絡,進行檢測與維修。如果你的情況通過當地的4s店未得到有效的解決,在車質網投訴可以說是乙個非常可行的辦法。車質網會將車輛問題反饋到廠家,如果廠家不能夠很好的解決問題,車質網會將使用者反映的資訊公布到車質網的官網上,從另一面講可以很好的約束督促廠家解決問題,畢竟沒有廠家願意缺陷或質量隱患問題公布在**上。

7樓:匿名使用者

油站的地下罐封閉那麼好,2個月就清潔一次何況咱們車呢,油箱密封趕不上地下油罐,油罐的油不是還是要加到油箱嗎,那不就是趕巧那次油品不是太乾淨麼。行政版遇到過新車斗,店裡加了司有普燃油新增劑就好了。

8樓:在逍遙津聽講座的牡丹

到專業的修理廠去檢查一下,問題不是太嚴重呀!

比亞迪g3發動機噪音大怎麼回事

9樓:紹曼華實媼

發動機在代速的時候,發出嗒嗒嗒的聲音,好像什麼東西在拍金屬。加速的時候,行駛的時候,可能聽不見,可能是氣缸閥門造成,調整閥門可以改變。

10樓:掌煙波庚

一般般,byd

l3的操控和效能要湊合些,但整體的做工粗糙,您可以考慮一下全球鷹gc7

比亞迪g3發動機異響噪音大什麼毛病?

11樓:匿名使用者

比亞迪g3發動機異響噪音大,可能是氣缸閥門造成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發動機內部磨損過大,還有積碳過大,需要大修了!

希望幫到你了,如有疑問請登陸百車寶找我。

我的比亞迪g3兩年了 近幾個月發現車在跑的時候發動機聲音越來越大 哪怕是空檔滑行都能聽得打動機嗡嗡嗡... 30

13樓:遼化閒人乙個

很正常 比亞迪的車就這樣。

14樓:超級火之鳥

不知道你機油換過沒得,這種情況換機油後就好了(前提是機油不漏)

比亞迪g3冬天冷車發動機噪音響正常嗎

15樓:柳懋段蘊秀

發動機的噪音和季節沒有關係,隨著使用時間的變久,國產車肯定噪音越來越大。

我的比亞迪g3昨天在高速正常行駛發動機突然發出轟鳴,加速轟鳴聲更大,轟鳴聲一出現車子跑著感覺好費力

16樓:陽光之洲

從你描述的故障來看,應該是驅動的傳動分離問題,問題可能出在離合器或者變速箱裡。簡單說就是發動機動力沒有傳給車輪,所以發動機高速空轉,車輛感覺無力。要看看你是手動還是自動擋,順著檢查一下。

比亞迪f0發動機聲音大咋辦,比亞迪fo發動機噪音大是不是發動機壞了

拉缸了 氣門壞了 f0就範這個毛病 同感啊,我的也是這樣,哥哥您就別計較了,這麼便宜又實惠的車肯定會有不好的地方,蘿蔔你不能兩頭切啊。按個低音炮開起的時候就聽不見啦。比亞迪f0,發動機聲來音確實 源大 主要是通過防火板和底盤傳到駕駛室的,建議做個防火牆隔音,發動機蓋隔音,底盤隔音加地膠。這樣發動機聲...

比亞迪F3473QB發動機,比亞迪F3的發動機是三菱4G15S的好還是BYD473QB的好

氣門間隙大了吧 加速時候 噠噠噠響 大保養下,小毛病而已 比亞迪f3的發動機是三菱4g15s的好還是byd473qb的好 當然是三菱4g15s的好了。原因如下 1 自主發動機byd473qb 因工藝問題漏油問題始終沒法解決,嚴重的是漏油,輕微的是滲油 內部精密度不足,正常使用10萬公里左右要有心理準...

比亞迪f3啟動發動機故障燈閃爍而且發動機還抖動從新啟動又沒事

汽車儀錶盤發抄動機指示燈一閃一襲閃的就打不著火是發動 機報警汽車發動機導致故障燈亮因素 導致故障燈亮因素很多,建議您用維修解碼裝置 維修電腦 檢查一下,維修電腦能讀出資料流,從而發現故障原因。因為這個確實不好說清楚,原因很多。比如 1.發動機冷卻系統水溫過高缸體過熱 2.發動機正時 3.測量進氣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