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最喜歡的明星是怎麼宣布懷孕的

2022-01-30 16:59:07 字數 320 閱讀 5860

1樓:萌噠噠的霍伊萌

謝娜結婚了好幾年都沒有孩子,她的肚子一直是大家關注的焦點!所以這次宣布懷孕,很多人都為他們高興!相信最高興的還是謝娜和張杰兩夫妻,畢竟終於願望成真,迎來了自己的小寶寶!

謝娜和張杰就將為人母,為人父了他們肯定會特別開心!謝娜在娛樂圈的人緣很好,所以有很多人去看望他,有陳赫,快樂家族,奚夢瑤,還有袁弘劉嘉玲,真的是大咖雲集,他們和謝娜的感情這麼好,相信也是因為謝娜性格好,人比較活潑,總是愛逗大家笑,所以才會這麼的喜歡她!謝娜現在終於實現了自己的願望,成為了乙個母親,真的很替她開心!

她一直為大家帶去歡笑,是個很有正能量的太陽女神!

你最喜歡的是男明星還是女明星?為什麼

不論是女明星還是男明星,只要是正能量的演員是都值得喜歡的,不像有些追星族,男星只要長得帥就追也不管他演技人品,不論是女明星還是男明星,只要是正能量的演員是都值得喜歡的,不像有些追星族,男星只要長得帥就追也不管他演技人品,無論是男明星還是女明星,我最喜歡有擔當,有正能量,有。責任感。資助社會公益事業的...

最喜歡的男明星?你最喜歡的男演員都有誰?

要問我最喜歡的男明星呢,那麼我還是喜歡像是劉德華這樣的男明星。在各方面來說都是比較好的無可挑剔的,而且呢可能也和年齡有關係吧。我最喜歡的男明星有幾個,比如靳東,胡歌,王凱這些青年明星,老明星,我也喜歡李幼斌,陳寶國,王志文,陳道明等老明星。最喜歡的男明星,長的帥氣的男明星有很多,演藝圈的男明星,長的...

你認為最有梗的明星是誰?為什麼,你最喜歡的明星是誰?為什麼?

你認為最有梗的明星是誰?為什麼?回答 個人感覺,是沈騰,還有賈玲,沈騰,不論綜藝節目還是小品話劇電影,都很有梗,看過他的綜藝節目 歡樂喜劇人 還有,賈玲是女生中最有代表性的也是情商特別高的,舉例,在節目 王牌對王牌 裡,一句 青島方言 請你哈啤酒 把觀眾逗得前仰後合,捧腹大笑,後來沈騰也在節目裡很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