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歲小孩買醫療險和意外險最少可買多少

2022-01-30 16:59:08 字數 6277 閱讀 7941

1樓:慧擇網專家

您好!最少的沒有限制,一般卡式的醫療險最低的有5000元保額,意外一般都是5萬或者10萬不等的保額。費用大概在每年百元左右的樣子。

您可以參考一下兒童基礎保險怎麼辦理好介紹了一些意外險和醫療保險,另外也有一些投保注意事項。

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幫助!如果您還有其他的問題可以繼續和我聯絡!

2樓:小呆瓜

1w起,太少就沒有什麼意義了

3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只幫助想給小孩買對保險的寶爸寶媽!今年136款熱銷0-18歲孩子重疾險對比表已經更新,您可以點開看看,對您挑選孩子保險能有幫助。

如何給孩子買保險這個問題這個問題讓不少寶爸寶媽無從下手,今天我們一起來看下,到底應該怎麼給孩子買保險!從這三方面去講解:

第一,國家的醫保是一定一定要辦理的。

孩子上了戶口之後就可以去辦理新生兒醫保(城鄉居民醫保),無論大病還是小病,基本的醫保都是特別特別重要的,所以一定要給小孩辦理好醫保。

第二,在辦理好醫保的前提下,可以開始考慮商業保險,重疾險+醫療險+意外險是需要優先考慮的。

首先重疾險,選擇它能給我們提供較長的保障時間。其次重疾險是在得病之後直接賠付現金的,除了能解決**費用,還能一併解決很多後續隱藏的問題,比如因照顧生病的孩子,給家庭帶來的經濟損失,都需要很大量的現金去進行彌補。買乙份純保障型的重疾險恰好可以解決後續的這些問題。

。我們再說下為什麼要配置醫療險,可以用來報銷孩子平時看病的醫療費用,比如說配置一款0免賠的住院醫療險,一萬的保額,每年也才一二百元,非常划算。

最後再說意外險,小孩的意外險很便宜,每年20萬的保障,只需要六七十塊錢,可以保障小孩因意外導致的傷殘、身故以及醫療責任,非常實用。

第三,千萬不要給孩子買這兩種保險!

不要給孩子配置壽險,也盡量不要去考慮附加了兩全責任的重疾險。具體的原因我都在這篇知道的回答手把手教你如何給小孩買保險!中有過詳細的介紹,這裡就不做過多說明了。

按照以上的投保思路,如果是給孩子配置定期保障的話,每年一千元就可以配置齊全,如果是買終身保障,每年也才兩三千,划算又實用。

以上就是我對"5歲小孩買醫療險和意外險最少可買多少"的全部回答,希望能對您有所幫助!

望採納!

請問給孩子買意外險和醫療保險,一年要多少錢

4樓:abc保險網

您好!您給孩子買不同的意外險和醫療保險,其**不一樣,若您選擇為孩子購買泰康「少兒樂」綜合意外險、慧安心-少兒醫療保險計畫,則一年需要60元+200元=260元。

5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幫您避開給小孩買保險的所有坑!今年136款熱銷少年重疾險對比表已經更新,您可以點開看看,希望能對您有所幫助。

應該給小孩買什麼保險第一,醫保是必不可少的,小孩同樣如此!

孩子出生後,只要上了戶口,馬上就可以辦理新生兒醫保(城鄉居民醫保),無論大病還是小病,基本的醫保都是特別特別重要的,所以這個一定要給孩子進行辦理。

第二,醫保辦理好之後,可以考慮給小孩配置商業保險,優先考慮重疾險+醫療險+意外險。

首先重疾險,選擇它能給我們提供較長的保障時間。另外,重疾險能在得病之後直接賠付一大筆現金,除了能解決**費用,還能一併解決很多因為生病帶來的額外開支,比如因照顧生病的孩子,給家庭帶來的經濟損失,都需要很大量的現金去進行彌補。買乙份純保障型的重疾險剛好可以解決這些問題。

。我們再說下為什麼要配置醫療險,可以用來報銷孩子平時看病的醫療費用,比如說配置一款0免賠的住院醫療險,一萬的保額,每年也才一二百元,便宜,又有用。

最後,還是要有乙份意外險,小孩的意外險很便宜,每年20萬的保障,只需要六七十塊錢,可以保障小孩因意外導致的傷殘、身故以及醫療責任,特別實用。

第三,不要給孩子買什麼保險?

不要給孩子配置壽險,也盡量不要去考慮附加了兩全責任的重疾險。具體的原因我都在這篇知道的回答如何給小孩買保險不被坑?這篇攻略告訴你!

中有過詳細的介紹,因為寫得很詳細了,所以我這裡就不做介紹了。

按照我給您的思路去配置保險,如果是給孩子配置定期保障的話,每年一千塊錢就可以配置全面,如果是買終身保障,每年也才兩三千,划算又實用。

以上就是我對"請問給孩子買意外險和醫療保險,一年要多少錢"的全部回答,希望能對您有所幫助!

望採納!

一般5歲的小孩子買人身意外保險要注意什麼呢

6樓:abc保險網

您好!給小孩子買人身意外保險要注意以下三點:1.

意外身故類的保額設定不要超過10萬元,如果是在元旦過後購買,那麼保額不要超過20萬元,因為中國保監會在官網近日釋出《父母為其未成年子女投保以死亡為給付保險金條件人身保險有關問題的通知》,將不滿10周歲的未成年人死亡保險金限額提高至20萬元,已滿10周歲但未滿18周歲的未成年人死亡保險金限額提高至50萬元。新的賠付標準將從2023年元旦起執行。此前,全國未成年人身故保險金限額最高僅為10萬元。

2.小孩子頑皮,難免磕磕碰碰,所以要加強意外醫療保障,適當提高意外醫療保額,以稍微超過當地的醫療費用水平為佳。

3.最好帶有意外門診醫療保障,畢竟小孩子看病都沒有太大的事故,一般門診醫療就可以了。

7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只幫助想給小孩買對保險的寶爸寶媽!今年136款熱銷0-18歲孩子重疾險對比表已經更新,點選立即領取。

怎麼給孩子買保險這個問題一直是乙個難倒千萬寶爸寶媽的問題,今天我們就好好看一看,到底給小孩買保險應該遵循什麼樣的思路和方法!記牢這三個建議:

第一,國家的醫保是一定一定要辦理的。

孩子出生後,只要上了戶口,馬上就可以辦理新生兒醫保(城鄉居民醫保),無論大病還是小病,基本的醫保都是特別特別重要的,所以一定要給小孩辦理好醫保。

第二,如果有打算配置商業保險的話,建議考慮純保障型的重疾險+醫療險+意外險。

首先重疾險,選擇它能給我們提供較長的保障時間。其次重疾險是在得病之後直接賠付現金的,除了能解決**費用,還能解決很多因生病帶來的隱藏問題,比如因照顧生病的孩子,給家庭帶來的經濟損失,都需要很大量的現金去進行彌補。買乙份純保障型的重疾險剛好可以用來解決這些問題。

。我們再來說醫療險,可以用來報銷孩子平時看病的醫療費用,比如說配置一款0免賠的住院醫療險,一萬的保額,每年也才一二百元,划算又實用。

最後是需要配置乙份意外險,兒童買意外險是很便宜的,二十萬保額每年也才六七十塊錢,別看花錢不多,保障卻不少。孩子的意外身故、傷殘以及意外醫療責任都是可以保障,不貴,又很有用。

第三,不要給孩子買什麼保險?

不要給孩子配置壽險,也盡量不要在重疾險中附加兩全責任。具體的原因我都在這篇知道的回答如何給小孩買保險?中有過詳細的介紹,這裡就不做過多說明了。

按照以上的投保思路,如果是給孩子配置定期保障的話,每年一千塊上下就可以配置全面,如果是買終身保障,每年也才兩三千,非常實用。

以上就是我對"一般5歲的小孩子買人身意外保險要注意什麼呢"的全部回答,希望能對您有所幫助!

望採納!

一年期綜合意外保險要花多少錢?給5歲的孩子買的

想給孩子買保險,主要想買意外醫療和重大疾病。

8樓:奶爸保

乙個完整的兒童保險方案,應該包括重疾險、意外險、醫療險三種組合,涵蓋孩子意外和疾病的風險。還不知道怎麼買的看這裡:兒童保險最全攻略:

下次不用跟風買保險了

1、先把自己的保障做足,再做孩子的保障。

2、大人才是孩子最堅實的後盾。

所以在給孩子想著怎麼買保險之前一定要先把自己的保障做到最全面,保證孩子時時刻刻都有父母「撐腰」。

3、教育**不是必需品

奶爸建議,給全家都做好了基本保障後,才考慮買不買教育**,這個真的不是必需品。教

4、孩子不需要配置壽險

壽險在保障體系中的作用是彌補家庭成員身故,對家庭造成的經濟打擊。那麼孩子對家庭的經濟收入是沒有貢獻的,不需要壽險保障。

寫在最後,

在給孩子買保險之前大家一定要明確自己的需求,獨立自主的選擇保險產品,避免掉坑。只有選擇適合的,才是最好的。

望採納~

9樓:學霸說保

學霸說保險,手把手教您給小孩挑選最好的保險!136款熱銷未成年人重疾險對比表,點選立即領取,相信能幫到您。

您好,其實沒有必要買身價險,因為基本上每款險種裡都有身價險。

小孩能買的保險產品很多,只要您做好功課,看準自己的需求,就能低價買到合適的產品。

「買貴不買對」這是很多家長給寶寶買保險時普遍存在的問題。

為了讓各位家長高效避坑,我直接甩出巨坑的兒童保險,你們看著來。

十大【不值得買】的兒童保險**點!

一、應該給寶寶買什麼保險

給小孩買保險之前,我們必須知道哪些保險是必買,哪些不是必須購買的。這樣節省時間也不會浪費錢。

購買順序:少兒醫保》意外險》重疾險》醫療險

以下險種,是建立在已經購買少兒醫保的前提下,少兒醫保有城鄉居民醫保、新農合等,具體可以諮詢當地的社保部門。

所以,沒有給自家寶寶購買少兒醫保的家長快去啊!

二、購保前須知

1. 切記「先大人,後小孩」原則!

對於孩子來說,保險的保障遠遠沒有父母的保障強大。父母身體健康,一切意外、疾病都有堅實的後盾。父母萬一倒下了,家庭就會成為無源之水。

2. 越早買越划算

一般來說在孩子年齡越小的時候投保,所繳納的費用越便宜,孩子也越早獲得保障。

3. 仔細辨別保險合同是不是有坑。

這個知識點我詳細講過,不懂的自行補課!點選下方:

【保險】哪個好,怎麼買划算,手把手教你避開保險的這些坑

10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手把手教您給小孩挑選最好的保險!今年136款熱銷0-18歲孩子重疾險對比表已經更新,點開就能看到詳細內容了。

怎麼給孩子買保險

第一,醫保必不可少,小孩更是如此!

新生兒醫保在孩子上了戶口之後馬上就可以辦理,無論大病還是小病,基本的醫保都是特別特別重要的,所以這個一定要給孩子進行辦理。

第二,重疾險+醫療險+意外險這三種商業保險,應該在辦理好醫保之後一併配置上。

首先重疾險,它提供的保障時間比較長。其次重疾險是在得病之後直接賠付現金的,不單單能解決醫療費的問題,還能一併解決很多因為生病帶來的額外開支,比如因為生病,落下了功課,或者一些後續人生中無法挽回的損失,都需要錢,都要錢來解決這些麻煩。買乙份純保障型的重疾險剛好可以解決這些問題。

。再說醫療險,可以用來報銷孩子平時看病的醫療費用,比如說配置一款0免賠的住院醫療險,一萬塊的保額,每年的保費也就一兩百塊錢,非常實用。

最後,還是要有乙份意外險,兒童買意外險是很便宜的,二十萬保額每年也才六七十塊錢,可以把小孩的意外身故、傷殘以及意外導致的醫療費用全部保障全面,非常實用。

第三,不推薦給孩子買的保險有哪些?

不要給孩子買壽險,也盡量不要在重疾險中附加兩全責任。具體的原因我都在這篇知道的回答小孩保險怎麼買不被坑?看了你就知道!

中有過詳細的介紹,這裡就不做過多說明了。

按照我給您的思路去配置保險,如果是給孩子配置定期保障的話,每年1000元就可以配置齊全,如果是買終身保障,每年也才兩三千,不貴,又很有用。

以上就是我對"想給孩子買保險,主要想買意外醫療和重大疾病。"的全部回答,希望能對您有所幫助!

望採納!

健康險和意外險怎麼買,健康險與意外險區別

當然要是經濟能力足夠,最好都買,如果不能全部安排,盡量先安排大人的,畢竟家庭的經濟支柱是家長。意外險一般都是比較便宜的,幾百塊保額就有幾十萬的,一般都附加意外醫療的。盡量稍微多買點。另外一般意外險都是消費型的短期險。就是一年交一次的。健康類一般來說很多人都會買一些重大疾病保險,重大疾病險一般有定期的...

重疾險和醫療險到底買哪個,重疾險和百萬醫療險哪個好?應該怎麼選?

重疾險的保障期限一般比較長,有保長期的也有保終身的,而且長期重疾險的費率一般是固定的。醫療險的保障期限一般只有一年,如果發生理賠或者健康狀況變差,那麼就很難續保了。而且醫療險在被保人中年後年齡越大保費可能就越貴。所以兩者對比,長期重疾險的斷保風險更小。市面上重疾險產品不少,學姐為大家盤點了10款值得...

你好,醫療。和意外險,十算不算死亡給付險

直接回答問題 第乙個問題,是否屬於給付型 醫療險屬於報銷型的,不是給付型,意外險有幾種,不包含意外身故傷殘的意外險屬於報銷型的,不被保險人簽字而包含意外身故傷殘的屬於給付型的保險,第二個問題,是否需要簽字 如果是長期的,必須本人簽字,短期意外不用本人簽字。保險分很細,如果有其他需求可以私信我。這個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