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殺的內奸應該怎麼玩啊,三國殺內奸怎麼玩

2022-01-30 16:59:04 字數 1550 閱讀 8527

1樓:傲嬌狼王魯斯

我玩內的思路:遇到那種強過頭根本沒法控的主忠直接當反賊,尤其是八人軍爭,反賊唯一的優勢就是人多乙個,殺死反賊則摸三張牌,反賊是非常害怕犧牲減員的。別小看了三張牌,三國殺的是卡牌遊戲,有牌就有爆發,主忠方牌運好靠著這三張牌分分鐘清光反賊也是一瞬間的事,就算正常打不建議幫著主公把反往死裡弄。

2樓:霜讓幸綾

樓主說的我都不贊同。當內,按照現在最多人玩的軍8來說。開局不惹仇恨,別不出牌就不舒服。

觀望一回合,並不是所有的局勢都要開場跳忠。如果主忠太強,你可以打醬油讓主忠3v4。注意武將,影響你控場的武將必須早死,大師荀彧袁術貂蟬不能留。

一般來說跳明內不會吸引仇恨。然後就是屯牌,aoe別輕易用掉,鐵鎖盡量用來連,手上留屬性殺和酒。殘局至少有2件裝備。

+1或者防具不可或缺。做好平衡。8人殘局打成主忠反反內,然後打成主內反反,或者主內反。

但是你必須保證此時反已經殘血。做好平衡寧留2反不留一忠。殘局能力強的孫權孫策需要一定的壓制。

3樓:浦語奚悅喜

難了現在仇內的太多太可怕了

人心是最難控的

三國殺內奸怎麼玩?

4樓:哀傷的詩

內奸比較考驗你的技術,一般選將的話不建議選強力輸出型的,比如呂布,許褚,張飛等,那些武將都很需要輔助武將的配合,後期要真是只剩下你和主公兩個人單挑,除非主是劉備,要是曹操和孫權,你基本沒戲了,還有就是也不要選擇過於配合的武將,一般的選擇就是能攻能守的,還要有一定的生存能力,比如夏侯惇,適當的人品型爆發武將也不錯,比如黃月英,甄姬,陸遜這些,周瑜也是個不錯的選擇,基本每回合都可以有乙個必輸出。後面就要看你打牌算牌的技術了,這個要多實戰才行,一般盡量保證場上主公忠誠這邊和反賊這邊勢均力敵,不要死忠內,可以借助反賊來削弱主公,單也要防止反賊過去強力,適當殺死一兩個反賊和內奸,儲存自己的血量和手牌數,還有就是千萬不要見誰打誰,這樣容易嘲諷兩個勢力先收拾你,也就是說,坐山觀虎鬥,看那一邊弱了跳出來適當幫一下,一般弱勢那方需要你的幫忙是不會攻擊你的,具體的就看人品和發揮了,多練練就好~~

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內奸不贏是很正常的,只要主公稍微有點智力內奸都很難生存,所以做內奸一定要選好的武將。比如說呂蒙,黃月英。一般5人的內奸比較容易贏,8人局主公一下就死了。

6樓:琳love丫丫

內奸是需要殺死除了自己之外的所有人,最後乙個殺主公

三國殺內奸怎麼玩

三國殺內奸應該怎麼玩?

7樓:匿名使用者

以我的經驗來看一開始要把自己當成忠丞來用,否則主公很容易死,在反賊死了2個之後差不多可以跳出來殺忠了接下來就要平衡勢力,並且要把握在自己可控制的範圍內,主公最好讓他血保持在3格左右,這樣贏得機率會高一點

上次呂布內,手上一張殺,一張南蠻,一張順手,一張決鬥,裝備方天畫戟,一回合殺掉3反1中

8樓:匿名使用者

看人數,內奸最重要的就是平衡勢力,使忠和反的勢力達到基本持平.

三國殺怎麼玩啊,三國殺國戰具體怎麼玩啊。

對,現在有試玩的賬號了 三國殺國戰具體怎麼玩啊。一 進入到三國殺遊戲官網,然後點選進入國戰模式,二 點選快速開始進入國戰,進入國戰後需要隨機匹配8名玩家,如果出現同乙個勢力人數超過4個,根據明身份的書序,之後的玩家都是野心家。三 主要勢力有魏蜀吳群雄,四方勢力,如圖所示,這些角色武將都是系統隨機分配...

三國殺國戰怎麼玩,三國殺怎麼玩?

以8人局,普通玩家為例。1.選將 隨機給四個武將,且至少有兩個是同一國籍 三國 群雄 然後玩家進行同一國籍的武將選取 大部分情況下,其實都沒得選,系統給什麼就是什麼 乙個是主將,乙個是副將。主將決定性別。當然,比如主將是女性,副將是男性,當副將先翻出來的時候,性別暫時為男性。2.獎懲判定 1 勝負判...

三國殺國戰怎麼玩,三國殺國戰具體怎麼玩啊。

類似於民間的雙將玩法。三國殺國戰具體怎麼玩啊。一 進入到三國殺遊戲官網,然後點選進入國戰模式,二 點選快速開始進入國戰,進入國戰後需要隨機匹配8名玩家,如果出現同乙個勢力人數超過4個,根據明身份的書序,之後的玩家都是野心家。四 確定身份後,其他玩家的身份在沒有主動亮之前都是不知道的,根據動作和打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