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對自己最喜歡的人是怎麼表白的?

2023-05-18 18:05:01 字數 5951 閱讀 4753

1樓:於茨於泥

就是會經常去跟他聊天兒,然後在這個過程中開一些玩笑,還有就是從書上或者是電視上,或者是從其它地方聽來的笑話,都會去跟他說,就是想要把自己每時每刻的那種心情都告訴他,讓他知道,在這個過程中他也能體會到你對他的這種愛慕。

2樓:班含晴

直接和他說,我和他說,我已經喜歡他很長時間了,並且希望他能和我在一起,因為我覺得對於喜歡的人最好的表白就是直接和他說。

3樓:池莫愁

就是通過聊天兒,然後告訴他自己對他的這種情感啊,因為就是有些話當面說不出口,然後也會比較害羞,就是想著如果他要是拒絕了的話,那麼就把他刪除,如果他要是答應了的話,就這樣繼續相處下去唄。

4樓:炒蛋哥

對於最喜歡的人,我並沒有在口頭上說出來。而是把她放在我心裡,然後用自己的行動去證明我喜歡她,我愛她,這也算是一種表白了吧。

5樓:寶寶48374嫡諮

我就對他說我喜歡你,然後他就同意了。畢竟男追女隔座山,女追男隔層紗。所以我僅僅說我喜歡你,他就同意了,然後我們倆幸福快樂的在一起了。

6樓:尹朶月

當然是去用行動去表白,自己非常喜歡他,我就會充滿了勇氣想在他面前展現出自己的才能,所以我一定會直接去說。

7樓:以心

在多的話都是點綴,我愛你最直接,最簡單,當然要確定對方的想法先,不成熟話還是間接的透露給她表明你對她中意,想進一步下面發展。

8樓:強妍容

在我高一的時候,我遇到了自己最喜歡的一名女生,我在樓下擺了告白氣球,然後點了蠟燭,還放了音響,然後我手捧玫瑰花站在花中間向她告白。

9樓:堵醉亦

在大學裡,我遇到了乙個我非常喜歡的女孩兒,我知道她喜歡勞斯萊斯,於是用了我一天的零花錢,給她買了一輛勞斯萊斯,開到他的身旁,告訴他我喜歡她。

10樓:半世

曾經喜歡乙個同班的男生,為了能夠接近他,我就想各種辦法和她他坐在一起,等坐到一起以後,我就不斷的找話題跟他聊天,讓他注意到我。

怎麼表白自己喜歡的人?

11樓:小淼

情話是搜的 表白思路是的 但是我愛你真的。

怎麼表白自己喜歡的人?

12樓:匿名使用者

對喜歡的人表白的句子如下:

1、我不管誰是誰的,我只想你是我的。

2、如果有一千個人從我身邊走過,我也可以聽出你的腳步聲。因為有999個是踏在地上,只有你踏在我的心上!

3、自從我第一次遇見你,我就愛上了你。

4、你等著吧,總有一天你會是我兒子的媽媽!

5、世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的距離,不是天各一方,而是我就站在你面前,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6、你的眼睛真好看,不過沒有我的好看,因為我的眼睛裡都是你呀。

13樓:網友

1、「表白」是什麼?

表白實際上就是乙個形式而已,正確的順序應該是:事實上已經成為你女朋友了,你才能向人家表白,水到渠成。 很多人弄不明白這個問題,總以為人家先答應做自己女朋友,然後再如何如何,我只能說他非常非常「單純」,也非常非常「愚蠢」。

2、有沒有「迫不得已非表白不可」的時候?

有,比如說出現第三者,或者你和女孩子關係沒有成熟但兩個人可能分開一段時間這時候的表白就是條件不成熟的表白,風險非常大,類似於下圍棋的時候形勢嚴峻,落後的一方迫於無奈放出「勝負手」,贏了就贏了,輸了也只能說「倒霉都是天生的」。

14樓:齊天大神

遇到自己的喜歡的人應該先和他慢慢培養,感情不要看到乙個人,自己心動了就立刻向他表白,對方不了解自己可能不會輕易接受。培養一段感情,如果發現對方也喜歡,自己可以嘗試表白,浪漫一點,用心一點。如果確定對方心意,可以送他鮮花或者是當眾表白,這樣可能成功幾率比較大,但是一定要確定對方也是在意自己的,不然會讓對方很尷尬。

15樓:祝你幸福拜託

主動的約對方出來呀,只有你們兩個人的時候可以擺上玫瑰花,帶上戒指去唱自己喜歡人去表白吧,給對方乙個浪漫的表白儀式,這樣子比較好,也可以帶你們共同的朋友的見證下去表白,不過這樣被拒絕的話就給尷尬。

16樓:梟茶風怪玩笑

你可以在特殊的日子裡製造點浪漫,如情人節,聖誕節等,製造些偶遇,並且告訴對方,你看我們多有緣分,可不能辜負上天給我們製造的緣分哦。

17樓:自由的飛飛魚

你一定要大聲的對自己所喜歡的人說我是非常愛你的,我是非常喜歡你的,希望你能夠給我乙個機會,讓我多去了解你,同時你也會多去了解我,這樣我們倆回來很有可能會在一起呀。

18樓:史先生

以開玩笑的方式表白,即可攻亦可守。

19樓:匿名使用者

跟自己喜歡的人表白是一件隆重的事情,在表白的時候挑選乙個有意義的禮物送給對方,然後真誠的說出喜歡。

20樓:無需要

浪漫 要有儀式感 成功一半了就。

21樓:淺愛

我想跟你一起響應國家生育號召。

怎麼表白自己喜歡的人?

22樓:七先生是遊戲鬼才

碰到自己喜歡的人的時候,其實表白並沒有能夠幫助到你們感情更進一步最重要的還是要靠你自己的心,當你吸引到她對你充滿興趣的時候,他也會來主動喜歡你。

23樓:情緣解答

表白要真誠,不要嘻嘻哈哈。讓對方感受到你的誠意。

在表白時,最好能夠選乙個禮物。

唱情歌可以利用在乙個適當唱歌的地方來對對方唱歌,唱歌時一定要用心,表達出對對方的喜歡,唱情歌效果不錯。寫紙條可以在紙條上寫幾句好聽的話語,表達出對對方的喜歡,一定準備得精緻,多留意對方,與對方拉進距離。

提問。那麼可以寫什麼樣的話語呢?

表白的話真實點的句子篇11. 不論天涯海角,只要你需要我的時候,我就會」飛」回你的身邊2. 你使得我的生活有情有愛,還有淚……3.

我不會寫情書,只會寫」心」……4. 如果你冷,我將你擁入懷中;如果你恨,我替你擦去淚痕……如果你愛我,我要向全世界廣播;如果你離開我,我會默默地承受……5. 我的愛為你開啟,像白色的閃電劃破天際;我的愛為你賓士,像紅色的血液充滿身體……6.

不管今世也來世也好……我所要的只有你……7. 你問我愛你有幾分,思念在延伸;你問我愛你有多深,關懷依然真。時間過去了有幾分,你的容顏在我心。

8. 自從愛你以後……才知愛的甜美……9. 除了愛你……我想不出能使我繼續活著的理由……10.

每天我的動力就是見到你,並和你說說話。11. 願天上的每乙個流星,都為你而閃耀天際。

12. 我知道 愛要自由才能快樂 我卻寧願留在你身邊 陪你 陪你走過13. 人總是會老的,希望到時,你仍在我身邊14.

不知什麼時後開始 我已學會依賴15. 只有你知我的情緒 也只有你能帶給我情緒。

提問。好的謝謝。

24樓:霧泠幽

那就看女生是那種事業型的,還是浪漫型的,如果是事業型的,就直接表白告訴你喜歡她,如果是浪漫型的,你可以開車載著她到山頂看日出,然後讓他開啟車的後備箱,公升起一串氣球,下面附著的卡片是告白卡片。

25樓:知心答疑小仙女

如果你自己喜歡乙個人就要大膽的說出來,最好這種情況下要找乙個合適的時間地點,最好帶一條禮物或者一束鮮花之類的,向他把你內心想說要說的話去說出來就可以了,勇敢一點。

26樓:生活貼心服務

怎麼去表白自己喜歡的人,我想你不用問,你心中肯定也有乙個明確的答案呀,正式的表白方式就是最簡單的表白方法,你直接跟他說就可以了,或者你送一下小禮物,我想對方肯定知道的,至於他會不會答應你,那他心中肯定也有答案。

27樓:自由的飛飛魚

只要是你特別喜歡這個人的話,你就可以直接選擇乙個特別合適的直接去表白,或者是說出來一些讓對方特別感動的話,或者做一些比較浪漫的事情,這樣表白的概率是非常高的。

28樓:yxy2010快樂

想要表白自己喜歡的人,首先你一定要確定他是不是對你也有所喜歡?如果他喜歡你的話,那麼你表白肯定會成功的,如果他不喜歡你的話,你再怎麼準備表白也沒有用的。

29樓:努力學習拼搏快樂

挑乙個合適的時機,然後把自己收拾的乾乾淨淨的,去表達自己的心意就可以。

30樓:情感導師小語學姐

對應表白自己喜歡的人,我覺得應該勇敢一點,大膽一點。

跟自己喜歡的人怎麼表白

31樓:幹萊資訊諮詢

方法如下:1、緩一緩。先冷靜一下,評估當前的情況。

2、確保你是認真的。

3、目的要真誠。不要為了讓別人更加關注你,就跟對方說「我愛你」。

4、慢慢來。如果你不確定,可以先說點輕鬆的話試試水。

5、大膽一點。生命如此短暫,愛情如此美好。如果你喜歡某個人,那很有可能對方不喜歡你,或者現在喜歡以後不喜歡。

無論怎樣,這都是你內心的感受,無法視而不見。有時候,唯一的選擇就是向前,即使害怕也只能如此。

32樓:張夏至說教育

跟自己喜歡的人表白可以在特殊的日子裡製造點浪漫,如情人節,聖誕節等,製造偶遇,並且告訴對方,你看我們多有緣分,可不能辜負上天給我們製造的緣分哦

表白前還要了解對方的喜好,如果不知道,你可以向他的朋友打聽一下,如果已經知道了的話,你不妨投其所好,這樣成功的幾率很大。

表白技巧:

很多男孩子在表白之前都很慌張,不知道如何進行表白,通常要做很多的準備工作,但是要注意,表白不是別的事情,有些時候你突然的襲擊,或許會有出其意料的結果。在追求過程中,應該暗示女孩子一些自己的心意,但是不要露出馬腳。

如果女孩子知道你什麼時候表白了,那麼對於女孩子就沒有驚喜可言了,不要在表白之前被女孩子看穿,要保留一定的神秘感,讓女孩子對你琢磨不透,這樣女孩子才不會察覺到,這樣出其不意的表白,更能夠撩動女孩子的心,讓女孩子感覺到新鮮感。

33樓:熱愛生活

1、深情對視

高階的表白可以不費一言一語俘獲乙個女孩子的心,那就是傳說中的眉目傳情,四目相對時的浪漫是多麼的讓人期待。

2、真誠的交流

人與人之間在乎的是感覺,是真誠的交流。如果你要表白,切記不能操之過急,一切都要緩緩進行。可以在平時的聊天中尋找乙個合適的機會,有備無患的情況下,自然地進行交流,把你對他/她的感覺說出來。

3、製造驚喜和浪漫

在特殊的日子裡製造點浪漫,如情人節、聖誕節等,製造偶遇,並且告訴對方,你看我們多有緣分,可不能辜負上天給我們製造的緣分。

4、寫情書

想要向對方表達自己的心意,寫情書無疑是最好的表達方式。雖然看起來有點俗氣老套,但是要真這麼做,可是很走心的一種行為,這能讓他/她看到自己的真心。

5、投其所好

首先了解對方的喜好,如果不知道,可以向他的朋友打聽一下,如果已經知道了的話,你不妨投其所好,這樣成功的幾率很大。

如何對自己喜歡的人表白,怎麼跟喜歡的人表白!

偶然間遇到的人,看著很喜歡,就在猶豫是否向她表白的時候,已經錯過了 緣分有,但是也要靠自己 快去告訴她啊 覺得兩個人在一起很開心,沒什麼憂慮的話就向她表白啊。找個好的環境,帶點浪漫的氣息,很合適。也可以兩個人都在步行街中,很自然的牽她的手,那是因為,只有牽著手才不至於把兩個人的距離拉開,更親密點,然...

最喜歡的人,你最喜歡的人是誰?

喜歡乙個人的感覺,想必你自己也說不清。可是就是莫名地覺得她好看,比周圍其他人都要好看,即使自己明明是想要乙個大眼睛雙眼皮的姑娘,可看到她,你突然覺得小眼睛單眼皮也真的非常好看,有一絲絲特別的韻味,讓你著迷。喜歡乙個人的感覺,就是莫名其妙的想每天見到她,天天膩在一起,哪怕什麼事都不做,一起看看天,看看...

怎樣對自己喜歡的人表白,怎麼向自己喜歡的人委婉的表白

在他需要幫助的時候你要伸出手幫他,慢慢了解他,你也要讓他了解你這樣彼此相互了解,必要時跟他告白,真誠的告訴他你的心意,讓他接受你。直接說咯!千萬不要不好意思說,那樣的話你就沒機會了。不要太.只要說出你想說的就可以了 你要勇敢的去和她表白不要在乎什麼心裡不要想什麼不要怕不好意思這是我的想法 寫個簡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