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談你最喜歡男女明星是哪兩位呢

2021-06-04 23:09:05 字數 1664 閱讀 3162

1樓:不二的鹿

男的是鹿晗,女的是鄭秀晶,我真的超級喜歡他們倆,都是神仙顏值,我的兩個寶貝

2樓:蒲公英

以前我有很多喜歡的男明星,但是現在我唯一喜歡男明星的就是鄭伊健,喜歡鄭伊健是因為有一次親眼見到他,簡直太帥了,尤其是那氣質實在太好了,而且人特別和善,不停地和粉絲打招呼。女明星喜歡黎姿,說不出原因。

3樓:東邊日出

我最喜歡的男明星是陳偉霆,他太完美太有魅力了,最喜歡的女明星是秦海璐,她很會演戲很有氣質和品味。他倆合作的南方有喬木中的對手戲演的太精彩了!永遠看不夠!

4樓:女神夕瑤

最喜歡楊冪,唯愛冪~男明星喜歡張哲瀚和於朦朧,因為他們很帥!

5樓:峰佘無敵

在我的心中可以說,唐藝昕和張若昀是我最喜歡的明星呢,我感覺他倆就是我心中的最嚮往的那個情侶的模樣。

6樓:終彤

女星中熱巴第一愛 沒有最愛的男星 千璽 藝興 馬天宇 畢雯珺 李汶翰我都挺喜歡的

7樓:編號

劉昊然和譚鬆韻是我最喜歡的一個男明星和女明星啦,真的是我超級喜歡他們兩個呢,譚鬆韻非常的可愛,劉昊然還那麼的帥。

8樓:唯愛戰璽

只有兩個最喜歡的男明星肖戰和千璽

9樓:匿名使用者

男明星周星馳。想嫁給他,發現我做不到。女明星劉亦菲。想娶她,但她願意才行。

10樓:居居是底線

最喜歡龍哥,,,,女星的話比較欣賞穎寶和熱巴

11樓:浮雲52157侗暈

我心中最喜歡的男女明星就是謝娜和何炅了,我感覺真的是特別的般配,他們兩個,而且讓我非常的喜歡。

12樓:秋月白

劉昊然 張雪迎。他們和流量明星沒得比,但他們才是真正意義上的好演員,他們的紅才是一點點累積起來的。而不是憑藉炒作或者緋聞爆紅

13樓:東風破

我特別特別喜歡韓國天團exo,但是最喜歡的一位是d.o.女明星的話全智賢吧!

14樓:1314愛我所愛

楊丞琳是我最愛的女神,李榮浩是我最愛的男神。他們能在一起我真的是太開心太開心太開心了,祝你們幸福快樂。

15樓:哎哎哎艾魚

男星三小隻,女星張萌,就是幻城裡的豔炟公主

16樓:趙雅芝周慧敏李嘉欣

以前是劉德華周慧敏周星馳大美人趙雅芝,現在的是絕色佳人趙雅芝高圓圓,男明星就是王力巨集古天樂,林志穎,謝霆鋒,喜歡帥哥美女,俊男靚女,

加油哦,現在的只喜歡趙雅芝,周星馳。

17樓:長薇長情

朱一龍秦嵐,兩位天然佳人,有才有貌有演技!

18樓:那人似在燈火闌珊處

最喜歡的男明星是王源,最喜歡的女明星沒有,因為都挺喜歡的,分不出來第一第二

19樓:唯愛成毅

我最喜歡的男明星王一博和肖戰,女演員是楊紫趙麗穎

20樓:向日葵的樂觀啊

男明星∶張藝興,胡歌,陳道明?

女明星∶劉詩詩,楊紫,奧黛麗赫本?

講講你最喜歡哪位女明星呢

你最喜歡的女明星是誰?陳妍希,不要和我說什麼陳妍希長得不好看,胖,包子臉。我感覺不到,就是覺得好看,很可愛,從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過的女孩 裡的沈佳宜第一次認識陳妍希開始,就一直是心中的女神。她沒有其他女星那麼驚豔的外表,也沒有其他人那樣華麗的打扮,但我就是喜歡這種可愛,樸素的鄰家女孩形象,每一個笑...

你最喜歡的是男明星還是女明星?為什麼

不論是女明星還是男明星,只要是正能量的演員是都值得喜歡的,不像有些追星族,男星只要長得帥就追也不管他演技人品,不論是女明星還是男明星,只要是正能量的演員是都值得喜歡的,不像有些追星族,男星只要長得帥就追也不管他演技人品,無論是男明星還是女明星,我最喜歡有擔當,有正能量,有。責任感。資助社會公益事業的...

TVB電視劇集《團圓》的男女主角是哪兩位

郭晉安 飾 翁以進 男1號 陳錦鴻 飾 萬家豐 男2號 吳卓羲 飾 翁以行 男3號 徐子珊 飾 萬家富 女1號 梁靖琪 飾 何家滿 女2號 郭政鴻 飾 王洪 郭少芸 飾 高慧婷 姚嘉妮 飾 王秀萍 梁烈唯 飾 陳積文 羅仲謙 飾 黎柏熙 許紹雄 飾 陳一忠 周驄 飾 萬永昌 希望有幫到你。其實,我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