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 第一次配眼鏡

2022-01-30 13:03:05 字數 667 閱讀 4397

1樓:蟬鳴一聲

在一天,我在課堂上專心致志地聽老師講課。忽然,我的眼睛,模模糊糊的,調皮的數字小朋友在黑板上跳起了邁克.傑遜的舞。下午放學後,我把事情告訴了媽媽,媽媽決定週末帶我去測測眼力。

在乙個陽光明媚的星期六裡,媽媽帶我去了一家醫院的眼科看眼睛。醫生帶我帶到檢驗室。我按醫生的要求靠近儀器。

一坐下,我從儀器裡看到了一片遼闊的大草原,草原上只有一座房子孤獨地立在草原的正**,我目不轉睛的盯著房子。奇怪的是,這片景象一會兒離我遠,一會兒離我近。很快,醫生給了我們乙個結果:

散光六十幾度,沒有近視,媽媽這才放心了。

又過了幾個星期,調皮的數字小朋友不但沒休息下來,還帶壞了漢字寶寶,讓漢字寶寶跟著一起跳舞,我再一次的告訴媽媽聽,媽媽這次就帶我去眼鏡店看看。

來到眼鏡店,乙個叔叔給我測了測眼睛,散光75度,要配一副眼鏡。然後,我選了乙個鏡框,配上了眼鏡片,叔叔說了許多注意事項,我戴了戴,咦,真清楚。

上學了,我把眼睛拿出來,想戴上,因為實在是看不清,我猶豫了一會兒,想:同學笑我沒關係,重要的是自己看不看得清啊。一戴,呈現在我眼前的是乙個嶄新的世界!

調皮的數字小朋友、漢字寶寶乖乖地「躺」在黑板上睡覺......

如今,我只能上課戴著眼鏡,不過,這也好,現在,我能看清東西了,現在的世界是乙個嶄新的世界,希望自己的視力恢復好,也希望大家能愛護好自己的眼睛。

第一次戴眼鏡度數要低一點嗎,第一次配眼鏡要配正常度數還是配小的

處在資訊社會裡,人們每天都要接觸大量的資訊,而90 的資訊是通過眼睛來接受,因而難免會導致過度用眼。許多人以為就算有近視,只要度數不高,就算不戴眼鏡也能看得清楚。有的人以為戴眼鏡會使近視度數越來越深,有的人情願配低一點度數的眼鏡,這些方式可取嗎?誤區一 眼鏡戴上就摘不下來,度數越戴越深?有的家長認為...

作文 第一次,作文 第一次 700字

在我的腦海中,珍藏著許多我童年時的美好回憶,它們彷彿是金色沙灘上的一個個貝殼,五彩繽紛,形狀各異 它們又像是蔚藍天空中的無數氣球,五顏六色,隨心所欲地自由盪漾。我永遠也忘不了我七歲那年的事,他像一個腳印,深深的印在了我的腦海中。那是一個炎熱的下午,火辣辣的太陽高高的掛在空中,列日烤著大地,在樹上不停...

第一次作文,第一次 作文300字

第一次看日出 在一個週末的早晨,媽媽突然來了興致帶我去看日出。在走去公園的路上,天漸漸破曉,淡青色的天空鑲著幾顆殘星,大地朦朦朧朧的,如同籠罩著薄薄的輕紗,公園非常非常安靜,只有晨練的腳步聲。我們站在北極臺上,極目遠眺,只見東方天際浮起一片魚肚白,天和地淡漸變亮了,越來越光亮,天際出現了一抹緋紅的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