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錫居住證怎麼辦,普通公務護照怎麼辦理簽證

2022-01-28 16:53:47 字數 5591 閱讀 2543

1樓:匿名使用者

無論是戶籍所在地還是長期居住地,及時向當地派出所諮詢。

2樓:民生為本

居住證暫行條例(***令第663號)

第九條 申領居住證,應當向居住地公安派出所或者受公安機關委託的社群服務機構提交本人居民身份證、本人相片以及居住地住址、就業、就讀等證明材料。

居住地住址證明包括房屋租賃合同、房屋產權證明檔案、購房合同或者房屋出租人、用人單位、就讀學校出具的住宿證明等;就業證明包括工商營業執照、勞動合同、用人單位出具的勞動關係證明或者其他能夠證明有合法穩定就業的材料等;就讀證明包括學生證、就讀學校出具的其他能夠證明連續就讀的材料等。

未滿16周歲的未成年人和行動不便的老年人、殘疾人等,可以由其監護人、近親屬代為申領居住證。監護人、近親屬代為辦理的,應當提供委託人、代辦人的合法有效身份證件。

申請人及相關證明材料出具人應當對本條規定的證明材料的真實性、合法性負責。

對申請材料不全的,公安派出所或者受公安機關委託的社群服務機構應當一次性告知申領人需要補充的材料。

對符合居住證辦理條件的,公安機關應當自受理之日起15日內製作發放居住證;在偏遠地區、交通不便的地區或者因特殊情況,不能按期製作發放居住證的,設區的市級以上地方人民**在實施辦法中可以對製作發放時限作出延長規定,但延長後最長不得超過30日。

3樓:

帶著身份證,到以前辦理的地方去補辦

4樓:guo水中望月

你最好去當地的派出所問問吧

公務卡辦理?

5樓:楓橋映月夜泊

單位指定經辦人到公務卡發卡銀行領取《預算單位公務卡申請表(個人表)》和《預算單位申辦公務卡人員名單彙總表》。

6樓:安慰頌

公務卡辦理程式如下:

1、單位指定經辦人到公務卡發卡銀行領取《預算單位公務卡申請表(個人表)》和《預算單位申辦公務卡人員名單彙總表》。

2、需辦理公務卡的職工到所在單位申請並填寫《預算單位公務卡申請表(個人表)》,提交身份證影印件,交所在單位。

3、單位審核同意後,填報《**預算單位公務用卡申請表(彙總表)》,到人事處進行資格審查。資格確認蓋章後,單位將個人申請表、彙總表和身份證影印件交公務卡發卡銀行。

4、發卡銀行將公務卡及相關資料發放給職工。

5、職工領取公務卡,在公務卡發卡銀行網點或通過撥打公務卡發卡銀行服務**辦理啟用手續。完成啟用手續後,公務卡方可進行刷卡交易。

公務卡是**財政預算公務卡的簡稱,是根據財政部中國人民銀行關於印發《**預算單位公務卡管理暫行辦法》的通知的有關規定:

**預算單位工作人員必須持有和使用的,主要用於日常公務支出和財務報銷業務,並兼顧私人消費的信用卡,且不可辦理附屬卡。

7樓:

方法/步驟1:

第一、辦理公務卡的條件比較多,現在的四大行基本都可以辦理,大家要攜帶自己的身份證和工作證明,單位的證明,目前網上有很大地方辦理還沒有開通。

方法/步驟2:

第二、我們在辦理之前,需要去自己的單位辦理自己的職業證明,單位給你出具的證明一般是人事部門負責,單位證明辦理比較簡單,一般兩三天就可以完畢。

方法/步驟3:

第三、我們要填寫乙份自己的申請單,這個申請單比較簡單,主要自己的一些個人資訊和收入情況,另外還有單位的情況。

方法/步驟4:

第四、銀行會檢查你的身份證和你的單位證明,一般來說你的單位必須是國有企業和**部門以及直屬**部門的事業單位。

方法/步驟5:

第五、大家也可以使用家裡的**,或者自己的手機進行申請,打通你需要申請的銀行,然後說明情況,根據提示就可以辦理了。

方法/步驟6:

第六、大家需要公務卡具有一般銀行卡所具有的授信消費等共同屬性,同時也具有辦理公務的便捷性,使用的時候報銷性質的消費要留下單據。

方法/步驟7:

第七、我們辦理的公務卡具有一般銀行卡的基本屬性,所以公務卡也可以預借現金,同時可以免除五十六天的利息費用,還是比較方便的,你有條件的時候建議辦理乙個。

方法/步驟8:

第八、公務卡辦理目前可以在網路申請,只要你具備資格,將自己的情況在相關部門的申請頁面寫明即可。或者也可以提前進行網上預約,這樣可以直接去辦理公務卡,而且還不用排隊!

8樓:匿名使用者

公務卡,是指市級預算單位工作人員以個人名義在發卡行開立並持有的,主要用於日常公務支出和財務報銷業務的貸記卡。

公務卡採用「62」字頭銀聯標準貸記卡,並帶有「銀聯」、「高郵市公務卡」等標識。公務卡實行免費開卡、免收年費、免擔保、免費換卡,享受發卡銀行提供的各項增值服務。

公務卡辦理的範圍為預算單位在編在職人員。預算單位長期聘用人員,確因工作需要,經單位領導批准,也可參照在編在職人員辦理個人公務卡。

公務卡結算方式的適用範圍為預算單位公務支出中零星商品服務購買支出,包括辦公費、差旅費、培訓費、會議費、交通費、招待費、維修費等。

預算單位按照「個人申請、單位確認、銀行辦理並與個人簽訂協議」的流程,統一組織本單位工作人員向發卡行申請辦理。

未經預算單位的正式書面確認,發卡銀行不得與個人私自簽訂協議、開立公務卡。

公務卡的信用額度,由預算單位根據銀行卡管理規定和業務需要,與**銀行協商設定。原則上每張公務卡的信用額度不超過5萬元人民幣、不少於2萬元人民幣。持卡人在規定的信用額度和免息還款期內先支付後還款。

公務卡實行「一人一卡」實名制管理。公務卡的卡片和密碼均由個人負責保管。公務卡遺失,由持卡人及時向發卡銀行掛失,同時向本單位提出申請,通知發卡銀行補辦。

因公務卡遺失造成的經濟損失,按照持卡人與發卡銀行的領用合約或服務協議中的約定處理。

預算單位財務部門應將本單位辦理的個人公務卡姓名和賬號等資訊報市級財政部門備案。

請各單位根據工作需要,將需申辦人彙總後報財政國庫集中支付中心統一辦理。

9樓:beita沈

公務卡需要到工作單位的財務部門辦理。

10樓:匿名使用者

公務卡辦理?公務卡辦理肯定是去派出所辦理吧。

公務員有多少種級別?

11樓:匿名使用者

從《公務員法》可知我國公務員領導職務級別分10級,最高國

專家級正職,最低鄉科級副職屬;非領導職務級別分為8級,最高巡視員,最低辦事員:

1、領導職務層次分為:國家級正職、國家級副職、省部級正職、省部級副職、廳局級正職、廳局級副職、縣處級正職、縣處級副職、鄉科級正職、鄉科級副職。

2、綜合管理類的非領導職務分為:巡視員、副巡視員、調研員、副調研員、主任科員、副主任科員、科員、辦事員。

《公務員法》第四十四條  公務員晉公升領導職務,按照下列程式辦理:

(一)民主推薦,確定考察物件;

(二)組織考察,研究提出任職建議方案,並根據需要在一定範圍內進行醞釀;

(三)按照管理許可權討論決定;

(四)按照規定履行任職手續。

公務員晉公升非領導職務,參照前款規定的程式辦理。

中華人民共和國公務員法_中國人大網

普通公務護照怎麼辦理簽證

12樓:民生為本

出國護照的辦理是在戶口所在地的公安機關出入境部門,簽證申請請到相關國家駐中國領事館申請

13樓:匿名使用者

公務普通護照辦理簽證,一般需要**外事部門代為辦理,需要由**外事部門向外國使館或領館出具相應照會。

國家公務人員辦理護照需要填什麼表

14樓:月照星空

國家公務人bai員辦理護照,,除需du要身份證戶口本和護照zhi

**外dao,還要提交本人所屬工作單位或專者上級主管

屬單位按照人事管理許可權審批後出具的同意出境的證明。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普通護照和出入境通行證簽發管理辦法》

第四條 公民申請普通護照,應當由本人向其戶籍所在地縣級以上地方人民**公安機關出入境管理機構提出,並提交下列真實有效的材料:

(一)近期免冠**一張以及填寫完整的《中國公民因私出國(境)申請表》(以下簡稱申請表)。

(二)居民身份證和戶口簿及影印件;在居民身份證領取、換領、補領期間,可以提交臨時居民身份證和戶口簿及影印件。

(三)未滿16周歲的公民,應當由其監護人陪同,並提交其監護人出具的同意出境的意見、監護人的居民身份證或者戶口簿、護照及影印件。

(四)國家工作人員應當按照有關規定,提交本人所屬工作單位或者上級主管單位按照人事管理許可權審批後出具的同意出境的證明。

我是一名馬上大四的本三學生,如果我想考江蘇無錫的公務員,我應該怎麼準備,怎樣報名等越詳細越好,急!

15樓:愛喝雪碧的

我是江蘇無錫的 我當年也是跟你一樣的情況 我來說說我的一些經驗吧 當然隨風而逝的答案也蠻好的

經歷:我先是準備國考 一般在年底 我買了整套華圖的複習教材 先是做的行測分類的那本書 有講解的那種 全部看過做過之後 在網上買了歷年來各地的行測zhen題 然後就瘋狂的聯絡 大概一套卷子2個小時 我一天做兩套 並且對答案 自己分析 大概是從9月末練到11月末 每天都做 不過由於本人不愛寫東西 申論沒怎麼看 最後 差了1分 跟面試失之交臂

然後是準備省考 省考大概在三四月份 省考分abc a:申論+行測+公基 b:行測+公基 c:

行測+公基 首先說三者的難度區別當然是由高到低 其實江蘇省的行測+公基=國考的行測 公基主要考了一些理論知識 再者說職位區別 a 類主要是市 級 機關 通俗來說就是名聲好聽一些的牛b的部門 b類 主要有稅務工商之類的 c類就是一些鄉鎮機關的 怎麼說 我個人認為省kao前年比較難 去年特容易 今年的 估計計較難 在kaoshi之前 我也沒多準備 啃老本 最後還是失敗在申論上

報名關於報名 我就想說 首先 自己的資訊要如實填寫 本三無所謂 公務員不看你學校 其次 一定要嚴格按照要求選擇合適自己的崗位 特別是證書之類的 還有工作年限的要求 再次 時刻關心自己想報崗位的人數 盡量找人少的報 當然 這種東西說不准 只能說盡量 最後 要求交報名費的日期啊 列印准考證的日期啊 不要錯過就好了 沒什麼要說的 不過 在報名的時候 切記切記 看到一些崗位有特殊要求的 或者寫了一些比較限制性的 那就別去報了 都是「蘿蔔」 咱爭不過的

最後 再給你一些建議

第一 複習的時候 行測主要做zhen題 申論要多寫多練 多看 可以多看看人 民 日 報的社論 多背一些看上去很牛的話 到時候用在開頭或結尾上 嚇死那些閱卷老師 哦 還有 那個 半月談上的文章一定要看 我那年國考jiukao到了差不多話題的

第二 多考證 至少跟你專業相關的證件得有一些 會有幫助的

第三 其實我覺得江蘇國考跟省考都還是競爭比較激烈的 其實我們可以選擇其他一些地區 在國考跟省考之間 還有浙江跟上海的kaoshi 他們對於應屆生的戶籍沒有限制 學校也沒有特殊要求 最關鍵的是 競爭稍微小一些 題目不是那麼難 尤其是上海 他們是先過線 在選職位 這樣 只要有實力 選的位置比較合理 基本上都會有面試機會

當然 考公務員 實力固然重要 不要運氣是不可缺少的 從現在起 多做善事吧

希望能一次成功啦

ps:qzzn 論壇蠻好

還有我哪來的敏感字眼啊

改得我好辛苦啊

居住證怎麼辦理,我想辦居住證怎麼辦理

申請人可以到現居住地的社群受理中心進行辦理。公民需要在現居住地居住滿半年以上,符合有合法穩定就業 合法穩定住所 連續就讀條件之一的,可以辦理居住證。辦理時需提供相關的就業 合法穩定住所的證明材料。申請辦理居住證的,應當符合下列條件 1 在本市合法穩定居住 2 在本市合法穩定就業,參加本市職工社會保險...

惠州怎麼辦居住證,惠州如何辦理居住證?

到你轄區派出所辦,帶身份證,還要填張表,照相 必須是上傳在資訊中心的那種,照相的時候跟人家講清楚是辦居住證用的 相片編號填表裡,貼身份證影印件就ok了,當然還要交錢!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首先需要到該轄區的派出所,領取居住證申請 按實填寫後,到所在的居委會,進行相關資訊的登記,確認無誤後簽字,蓋...

學生怎麼辦理居住證,學生辦居住證需要哪些證件

在學校列印的地方填寫並列印一張在校證明,拿著在校證明先去找自己的輔導員簽字,然後再去教務處蓋上學校的公章,將身份證 學生證各影印乙份 學生證需要影印你的資訊和註冊資訊 回答1 居住證的辦理流程 申辦人攜帶有效身份證件 戶口簿 身份證 房屋租賃協議或者有關居住證明等材料 近期一寸免冠 2張,至在沈居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