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普通高中該怎麼辦才能考上,在普通高中該怎麼辦才能考上

2021-03-04 09:01:38 字數 905 閱讀 3382

1樓:

在普通高中該怎麼辦才能考上985211,只有乙個辦法,提高高考成績。

普通高中的學生每年也有考上重點大學的,只要努力複習,把高考成績提高到550分以上,就有可能錄取到211甚至985院校。

我想問在普通高中考985211有可能嗎

2樓:鹿邑浮生如夢

當然有可能了。

只要努力學習,就有希望。

3樓:流年小淺笑

好的教育環境確實更容易成功,但是關鍵在於當事者本人。寒門出孝子的例子也時有出現,富家子弟多敗家的也比比皆是。相信,是金子總會發光,關鍵看你是不是金子或者自己想不想成為金子?

4樓:匿名使用者

太有可能了,推薦你搜尋【中學生是否應該擁有自己的手機】看看我的回答。

大家好,我該怎麼辦呢?沒有考上985或211.只考上了普通一本。還有其他辦法上985或211嗎?

5樓:匿名使用者

考研吧,因為復讀的風險太大了,萬一成績沒有進步白白的浪費了一年,你可以考上一本,說明基礎很好,進入大學不要放鬆,目標就是985研究生,好好學習。

6樓:大海海海魚

一.復讀再考

二.考研考985,211

三.運氣好的話 畢業前等你學校自己公升成985,211

7樓:黑色石頭

有兩種辦法,第一種是復讀考,第二種是選擇乙個普通一本大學,在大學裡面考你想去的學校

8樓:冬天雨霏霏續

上了普通一本就可以了,算跨過了乙個門檻,只要專業還合意就好好讀下去。後面考研考博去公升級學校,有目標就不怕從任何地方開始,幹嘛還要倒退回去呢。

考不上普通高中怎麼辦?

考不上高中的話有以下幾點建議 一 如果成績不是差的太多,就做好復讀的準備,在好好努力復讀一年爭取上個好的高中。只有上了好的高中才有機會參加高考上個好的大學。二 有很多家長會選擇讓孩子上職高,或者是中專,認為可以對口公升學上大專。但是這條路是需要慎重選擇的。很多職高和中專受到國家制度的弊病,教學質量實...

中考不夠普通高中分數線怎麼辦,中考沒有達到普高線怎麼辦

綜述 可讓孩子上私立高中或技校。例如鄭州實驗外國語中學。鄭州實驗外國語中學原為鄭州外國語中學分校,於2008年8月成功改制,更名為鄭州外國語實驗中學,搬遷至鄭州市經濟開發區,2010年8月,學校再次搬遷至鄭密路54號,緊鄰濱河公園,更名為鄭州實驗外國語中學。師資力量 目前擁有高階教師61人,中級教師...

下面在發酵了,該怎麼辦

試題答案 a 試題解析 分析 微生物的發酵在食品的製作中有重要的作用,據此解答 解答 由分析可知,微生物的發酵在食品的製作中具有重要的意義,如制饅頭 做麵包 釀酒等要用到酵母菌,制酸奶和泡菜要用到乳酸菌,制醬油要用到麴黴,臭豆腐主要是用毛黴菌發酵製作的 而臘肉屬於肉製品,是用過多的鹽滲出食物中的水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