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前鋒怎麼訓練

2022-01-26 06:37:28 字數 719 閱讀 6375

1樓:大康哥

sf對身體的素質要求是最高的

身高要在185左右比較合適,要有精準的中距離投籃,有一定的三分球能力,和突破能力,和補板能力。

可以多看看nba 保羅皮爾斯的打法,是全聯盟技術最全面的小前鋒,沒有之一。

乙個良好的小前鋒,對手那你一點辦法都沒有,能突能投,1v1又防不住,2v1隊友能空位投籃。

牽制力是很強的

2樓:匿名使用者

矮不低於175高不過190的話,隨便玩吧……朝著技術全面的道路去走吧……別有那麼強烈的「位置」感……馬路邊兒上打會兒籃球還這個鋒那個衛的,一開始,全都扎到籃下去了,直到天黑都沒散開呢。

這個時候你站三分線上刷刷刷的投籃……多牛逼呀!偶爾上來乙個防守你,直接突破了……多過癮!……對方使勁防也斷不掉你的球,隊友有機會就傳了,別人一定都說你有意識,多有面子!

3樓:小艾晃幫主

遠投命中率要高,這是小前的責任,還要能背身單打,卡位,衝搶籃板。防守也不能次。以上為基礎!還得有一定的控球能力,否則背打費勁!

4樓:蘆鋪

小前鋒是所以位置裡技術最全面的,要能突能投能強的,而且場上意識也要很好,身體素質也要好。

5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是選擇那方面的了,突破和得分型

6樓:匿名使用者

置頂帖有,可以去參考

籃球SF小前鋒位置怎麼打,籃球sf 小前鋒 位置怎麼打

籃球場上位置定義和分工最模糊的就是小前鋒了,然而對於團體打法的戰術體系來說小前鋒又是最為重要的一環,因為小前鋒肩負著聯絡內外線的重任。即便放到個人單打層面上來說,小前鋒的優勢和重要性也不言而喻。面對身材矮小的外線可以靠身體單吃,面對體型壯碩的內線又可以靠速度突破。小前鋒也可分為兩種型別,根據自己的身...

我能打小前鋒嗎?小前鋒怎麼打?

在你同年齡人裡,你的身高算是很不錯的了,說不定還是以後的好苗子!我在你這個年紀的時候已經有超過5年的球齡了!以下純屬我個人的經驗之談!1你有好的身體條件,也有極高的籃球興趣,你有志向將來往這個方向走嗎?2如果有,你現階段要做的,就是培養好的籃球意識!a籃球是乙個團隊運動,並不是乙個人能改變的事情 那...

籃球小前鋒如何跑位?小前鋒該如何跑位

小前鋒,最根本的要求就是要能得分,而且是較遠距離的得分。小前鋒一接到球,第乙個想到的就是要如何把球往籃子裡塞。他可能會抓籃板,但並不必要 他可能很會傳球,但也不必要 他可能彈跳很好,但仍不必要 他可能防守極佳,但還是不必要。小前鋒的基本工作,就是得分 得分 再得分。但是,乙個全能的小前鋒將會在一支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