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籃高手的漫畫已經完結了嗎,《灌籃高手》漫畫的結局是什麼

2022-01-26 06:37:27 字數 3840 閱讀 9984

1樓:妙婷婷

早就完結了~~~

當年《灌籃高手》的漫畫作者井上雄彥與動畫製作公司「東映」就結局問題意見不合,沒有達成共識,所以全國大賽篇至今為止,只有漫畫版,而沒有動畫版~~~

【結局】

井上雄彥創作的灌籃高手簡稱sd,它共有31卷(大陸通常以四合一的盜版形式共5本**),其中1-22卷被製作成動畫,也就是我們在電視台看到的101集動畫,還剩下的23-31卷也就是所謂的全國大賽部分沒有製作成動畫,所以我們要看的話,只能去看漫畫。

101集的tv動畫版:

《十日後》**:

《灌籃高手十日後》正式出版:

2樓:匿名使用者

完結了到了十日後就完結了..(其實我很捨不得.)...

3樓:戀上冰藍色的月

完結了 到全國大賽結束 沒出動畫

4樓:簞調躌

沒了發個完結的位址給你看,23卷後面就是全國大塞,和山王的比賽超讚

《灌籃高手》漫畫的結局是什麼?

5樓:晚夏落飛霜

湘北打入全國大賽被體育雜誌評級為最低檔c級球隊,首輪即面對曾經嘲諷過仙道彰的豐玉代表隊,在比賽初期由於緊張大家都沒有打出好的表現。

隨著比賽的逐漸深入,宮城良田、赤木以及流川楓都打出了碾壓級別的水平獲得領先優勢,湘北順利挺進第二輪。

第二輪面對的是連續兩年的全國冠軍:山王工業。山王工業的人員配置可以說是非常豪華,比賽初期,安西教練另闢蹊徑,櫻木利用自己的速度和彈跳力成功完爆對方替補中鋒河田美紀男。

上半場打得並沒有大的劣勢,下半場面對對方突然間的半場壓迫,連續失誤,比分拉大了22分之多。

暫停期間安西教練把所有的期望放在了櫻木身上,領悟到一切的櫻木完全爆發了自己的小宇宙,赤木專注防守給隊友製造得分機會,把握住山王的得分空白期迫近比分。

這個時候澤北開始爆發出恐怖的一面,連續多個回合戲弄了整條湘北防線輕鬆得分。流川楓卻露出了自信的微笑,爆發出了泉水一般的鬥志,並且堅定了成為日本第一高中生球員的決心,在隨後的比賽中多次串聯球隊完成對澤北的宣戰。

在隨後的拉鋸戰中流川楓打出了頂級球員的表現,櫻木雖然比賽中背部受到了非常嚴重的傷勢,可是堅持打完整場,並且完成最後的絕殺,最後絕殺,流川楓和櫻木成功擊掌。

《灌籃高手》人物簡介

1、流川楓

湘北高中籃球隊的王牌球員,司職小前鋒,神奈川縣五大最佳球員之一。曾是富丘中學的籃球隊隊長,因技術全面華麗而在縣內已小有名氣,有「超級新人」之稱。

公升入湘北高中後,正式成為了湘北的王牌球員,幫助湘北打進全國大賽。在全國大賽擊敗衛冕冠軍山王工業的比賽中發揮著重要作用,後因球隊元氣大損而被愛和學院淘汰。

全國大賽結束後,流川楓因其優異表現被選入日本國家青少年隊。

2、櫻木花道

神奈川縣湘北高中高一學生,湘北籃球隊的主力隊員之一,司職大前鋒,背號十的籃下之王。

擁有驚人的身體素質,彈跳力甚至略勝「日本第一高中生」澤北榮治,蓋帽及籃板球能力超強,速度與爆發力少有人能抗衡,另是櫻木軍團頭目。

6樓:禰淑琴竇妍

灌籃高手-結局

漫畫結局:

漫畫31冊,最後湘北在全國大賽第二輪打敗了前全國冠軍山王隊,進入第三輪,但由於在與山王戰中消耗過多體力,且櫻木背部受傷不能參賽,所以慘敗,湘北的全國大賽到此結束,但其實贏了山王就等於贏了全國大賽,所以大家都沒有什麼遺憾。

全國大賽之後櫻木因為背傷去海邊療養,流川被選入國家少年隊集訓。現在宮城是湘北的新隊長,風頭正勁,但還是苦追球隊經理彩子(給人夫唱婦隨的感覺,非常希望他們能成,不過井上是不會寫的啦);三井留在籃球隊準備打到冬季賽(希望能彌補前兩年的時間多打一些球);晴子也加入籃球隊成為另一名經理來協助彩子,她的第一項任務就是每週給櫻木寫信匯報籃球隊的近況。

在晴子的信中,櫻木了解到赤木沒有被深澤體育大學錄取,所以他和木暮一起準備報考原先要上的大學。

流川楓就要從日本少年隊回來了。就在這時,流川跑在海邊,出現在櫻木面前,向他炫耀寫有「日本」字樣的球衣,櫻木告訴流川,他之所以會被選入少年隊,是因為他這個天才受傷了的緣故。晴子還在信中寫道,她在等他,還有他喜歡的籃球隊都在等他回去。

櫻木折好信紙,站了起來,乙個醫生走過來告訴他今天的練習要比昨天更艱難,能不能堅持,櫻木笑著回答:「當然,因為我是個天才!」

7樓:匿名使用者

全國大賽講的是湘北以縣大賽第二的名次取得進軍全國的資格後,與豐玉以及山王兩強隊比賽的事。 全國大賽非常經典,有以下幾個畫面讓sd迷津津樂道: 1:

湘北在打豐玉時,流川被南烈使卑鄙手段打傷眼睛,結果櫻木發飈想為流川出頭,這是櫻木第一次顯出關心流川的表情。 2:湘北打贏豐玉後,又接著打山王這個強強隊,流川於是遇到了乙個叫澤北的天才強敵,在屢戰屢敗的情形下,流川第一次微勾起唇角(這就是驚世駭俗的流川式微笑)同時流川宣稱,我要去美國!

(旁邊的櫻木嚷著也要) 3:打山王最後時刻,櫻木為了救球,導致脊背受傷,但是,在流川的激勵之下,櫻木忍痛繼續打籃球,並且和流川如有靈犀合作無間,一邊老爹號稱看到兩超越谷澤的天才。櫻木發現自己完全喜歡上籃球。

4:湘北險勝山王,塵埃落定時刻,櫻木流川那次擊掌被熱血sd迷引為經典美談。 湘北由於元氣大傷終於在嬴山王工業之後敗於愛和學院手上。

最後的劇情是,櫻木在湘北海岸的療養院療養,當他在海邊開心開著晴子小姐的信時,流川沿著海遠遠跑到他面前,拉開外套給櫻木看裡面那件日本青年隊的隊服,又成功把櫻木氣得跳腳,然後兩人一起面對大海藍天。這時療養院阿姨出來叫櫻木做**練習,櫻木信心十足說道,我是天才!--劇終!

8樓:懷躍折冬卉

結局是湘北戰勝了全國第一的學校山王工業(不是決賽~~),但因為體力消耗過多,後來梳給了愛知縣的學校,後來櫻木受傷去養傷了,而流川去了日本青年隊~

9樓:匿名使用者

★灌籃高手漫畫全集01-31卷

飯連李奧也稱讚不已,伊利斯工作的時候她

除了家務之外還經常到城裡的洗衣房去幫忙

灌籃高手漫畫結局是啥 ?

10樓:渾芳潔阿坤

結局是湘北戰勝了全國第一的學校山王工業(不是決賽~~),但因為體力消耗過多,後來梳給了愛知縣的學校,後來櫻木受傷去養傷了,而流川去了日本青年隊~

11樓:匿名使用者

★灌籃高手漫畫全集01-31卷

的大劇場,雖然走上四個小時就有乙個,他

俗語說:窮有窮開心。伊利斯的日子過得還

12樓:小陌陌追劇

經典的籃球漫畫《灌籃高手》,為何沒有一位明星級別的大前鋒?

灌籃高手全國大賽漫畫一共幾畫,灌籃高手全國大賽漫畫

井上雄彥創作的日本籃球漫畫灌籃高手,是一代人的青春熱血回憶。唯一遺憾的是,灌籃高手的tv動畫劇情只到湘北籃球隊出征全國大賽為止。多年以來,粉絲們無不翹首以盼能夠製作灌籃高手全國大賽篇的動畫。以至於,每年愚人節都會有這個假訊息出來讓粉絲們開心一下。但其實,國內不少灌籃高手的粉絲經常在網上聲稱自己小時候...

《灌籃高手》的結局怎樣的 《灌籃高手》結局是什麼

灌籃高手 這部漫畫是根據真實事件改編的,櫻木確有其人,不過後來也的確是被車撞死了,死的時候還很年輕,當時被認為是日本籃球界的最大損失,這在當時還有報道,大家有興趣可以去找找!所以有些同人就根據事實把結局畫出來了,當作者本人確沒有繼續畫,因為漫畫太過暢銷,所以他可能是怕傷害廣大漫迷的心,所以沒繼續話,...

灌籃高手裡面的經典台詞是什麼,灌籃高手中的經典語錄

我是天才籃板王,櫻木花道,籃板下是我的天下全國大賽篇的話,就是 老爹,你的光榮時代在什麼時候?全國大賽的時候?我。我只有現在啊!有著壯士斷腕的堅毅決心!三井壽的我想打籃球也很棒!個人覺得。教練,我想打籃球!灌籃高手中的經典語錄?hate lose 流川楓 白痴。那又怎麼樣 我的眼睛好乾澀 如果山王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