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頭籃球後衛防守和3分的技巧

2022-01-26 06:37:29 字數 1464 閱讀 9439

1樓:匿名使用者

防守:多偷球(後衛的偷球成功率高)

卡人 按w鍵卡住人的突破位置(別人就會倒了)蓋冒 跟著你要防守的人和他同時起跳(要把握好時間)3分把握好力度(就是按d的時間){可從練習中找到感覺)擺脫別人的防守

還要一定的運氣哦

呵呵~~~~~~~~~~~

2樓:匿名使用者

記住這點很重要。籃球不光是用手防守。而更重要的是用腳的移動來不讓對方甩掉。用身體擋住對方的前進路線。

你要多做腳部移動練習,主要是滑步和交叉步。以及把手疊在背上防守對方的練習。

3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叫新手入行的 你在說什麼呀 人家問的是遊戲呀..

4樓:匿名使用者

防守時最重要的不是看球,不要球到哪你人到哪,應該是對方人在哪你跟到哪,即使你拿不到球,也要跟住人,先把劃步練練,我防守對方的後衛是不會去盲目出手去掏球,這樣的話對方就很容易造你犯規和把你晃開,使你失去重心,我是在別人帶球想前進是,我就退,別人退時我就進,因為他進到籃下或者禁區時,那你的防守就可以了,因為裡面有你的高個隊員可以給他壓力,但是不代表你不跟人,有機會就出手掏球,看準是最重要的. 練3分球時,先不談準不准要練手腕力量,如果你在3分線的時候不能很輕鬆的投籃到籃框的話,那就什麼也不要說了,投籃要很自然的投出去進的機會才大,而且要是在比賽中,消耗的體力更大,那手腕力量更重要.,要想投籃準就每天堅持多練投籃,其實打籃球就是貴在堅持.

我練3分的時候每天練100個球. 我不知道我的回答可不可以給你乙個滿意的答覆,我想我們是在交流而已.因為我是個籃球愛好者.

打的位置是小前和後衛.如果我的回答不能給你帶來滿意的答案不要介意.

5樓:匿名使用者

多練習,模仿練習,找個人做為防守物件,一起來練會有效果的。多看看nba裡的一些講座,看看and1之類的,看看別人思路,然後在融入到自己的技術動作中,加以練習和鞏固。

6樓:新手入行

我也不是很會玩,都是業餘的,我只講講我的防守和我的3分球吧~!

防守時最重要的不是看球,不要球到哪你人到哪,應該是對方人在哪你跟到哪,即使你拿不到球,也要跟住人,先把劃步練練,我防守對方的後衛是不會去盲目出手去掏球,這樣的話對方就很容易造你犯規和把你晃開,使你失去重心,我是在別人帶球想前進是,我就退,別人退時我就進,因為他進到籃下或者禁區時,那你的防守就可以了,因為裡面有你的高個隊員可以給他壓力,但是不代表你不跟人,有機會就出手掏球,看準是最重要的.

練3分球時,先不談準不准要練手腕力量,如果你在3分線的時候不能很輕鬆的投籃到籃框的話,那就什麼也不要說了,投籃要很自然的投出去進的機會才大,而且要是在比賽中,消耗的體力更大,那手腕力量更重要.,要想投籃準就每天堅持多練投籃,其實打籃球就是貴在堅持.我練3分的時候每天練100個球.

我不知道我的回答可不可以給你乙個滿意的答覆,我想我們是在交流而已.因為我是個籃球愛好者.打的位置是小前和後衛.如果我的回答不能給你帶來滿意的答案不要介意.

街頭籃球後衛3分怎樣才准,街頭籃球後衛怎麼投3分才準啊?

首先,技術很重要,有的1級的g也會非常的準,其次是等級和技能點很重要。g在空位時候投會比較準,會反跑的話,那就更強了,還有買衣服加3分技能點也蠻重要的,我想只要多練習聯絡就好了,希望你可以成功 個人覺得晃人如果晃的好的話 一但晃過去是空位基本都會中 除非你3分命中已經低到不行 每天都訓練投三分,不管...

街頭籃球後衛3分問題,我現在街頭籃球中的後衛3分這賽季老不准了哪位仁兄教教我如何提高3分命中呀

o o.這個問題不是問題!因為就連現實生活中的麥迪也不會場場比賽那麼準的哇!對麼?我自認為只要會跑位,隊友用ss傳球,你接球投是最準的!至於刷,那玩起來還有什麼意思!要在實戰中找訣竅!滿意請採納 想要 分準,前提條件當然是能力值,這個就不解釋了。後天的條件 跑位,推薦 使用 這點很重要 尤其是在接到...

街頭籃球後衛怎樣提高3分球命中率

第一,你得會反跑。第二,看你自己的意識跟你隊友的意識,他會幫你擋或者是幫你疊出位置來。再就是上16之後熟練背2秒a防守隊員利用瞬間空位然後投球,都是比較準的。以上說的很全了 我再補充一句 前提還是能跑出空位 也不需太大只要讓對方冒不到你就ok 最好就是你的隊友ss給你之後,並且在那個時候你有空位,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