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前鋒,中鋒,大前鋒,後衛。我打哪個

2022-07-08 13:15:04 字數 649 閱讀 8385

1樓:泰幻天

如果是初高中級別的話還有點練練的必要。首先身高太差,中鋒你想都不要想。運球爛,控衛你肯定是不行,遠投差的話,小前鋒和分衛也夠嗆。

初高中級別的話,你這個身高勉強可以打個策應大前鋒,利用中投和籃下強打吸引包夾之後分球。打大前主要是籃板,背打,卡位還有對中鋒的保護為主。把中投和籃下的命中率提高到70%左右就可以了。

搶籃板的話,其實有一半以上的功夫在卡位上,對籃板球的落點準確預判和提前卡位才能更好的搶到籃板球,比如巴克利,羅德曼都是身高不足的內線。在隊友練習投籃的時候對球的落點進行預判,然後找到最舒服的位置拿下籃板,回傳給隊友,既練習了搶籃板的功夫又可以跟隊友打好關係,何樂而不為呢

2樓:給你癟一下

看你想打什麼水平的比賽了。

就我所知。只要超過大學系隊以上的級別,除了打1號位置,你這身高,打其他位置根本上不了場。

3樓:德里克羅斯

我個人覺得你能打得分後衛,你可以不用運球。而且你的投籃命中率相當不錯。必要時,你可以讓控衛把球運過前場,由你負責組織,也就是傳球。

你打分位要練習投籃,和運球,假動作。偶爾可以練習一下防守。記住,跑位是必須練習的

4樓:狗蛋爹是誰

中鋒很適合你、要得到隊友的信任.

大前鋒和小前鋒的區別,籃球 大前鋒和中鋒的區別,分位和小前鋒的區別。

區別 小前鋒 以進攻為主,3分,中投,突破,得分手段多樣。大前鋒 身高體壯,以防守為主,籃板能力強,有一定籃下技術。大前鋒在隊上擔任的任務幾乎都是以苦工為主,要搶籃板 防守 卡 位都少不了他,但是要投籃 得分,他卻經常是最後乙個。所以說,大前鋒可以算是籃 球場上最不起眼的角色了。我們先說說大前鋒的職...

控衛分衛小前鋒大前鋒中鋒,控衛 分衛 小前鋒 大前鋒 中鋒

nba裡一般2公尺10以上打中鋒,2公尺06以上打大前,2公尺左右小前鋒,後衛1公尺9上下,不過例外很多比如艾弗森,加內特,巴克利之類的,其實身高和位置並不是那麼有聯絡。中學裡就不用分什麼位置了,比如讓乙個高中生打中鋒,他也不知道中鋒具體怎麼執行戰術,比賽時候該做什麼。中學生 中鋒 中學生身高一般在...

我打中鋒還是大前鋒

中鋒和大前鋒在技術角度講沒有本質的不同,有些大前鋒看起來和中鋒完全不一樣,如諾維斯基,那是因為他們個人能力太強,開發出了大前鋒本職工作以外的功能。大前鋒和中鋒真正的區別是在活動範圍,大前鋒更大。所以大前鋒通常會比中鋒矮一點,瘦一點,當然這不是絕對的。這樣的身體要求是便於他們多跑動,串連內外線。當你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