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田卡羅拉怎麼樣?優缺點,一汽豐田卡羅拉這種車的優點和缺點是什麼

2022-01-24 14:10:12 字數 5414 閱讀 5751

1樓:

豐田卡羅拉如何,車主1300公里後的優缺點感受!

選擇一款家用車要多方面的考慮,卡羅拉這款從配置空間**來說都比較合適,還有一點是卡羅拉這款比較耐用,不想以後太麻煩,所以卡羅拉是個很好的選擇,作為家用車卡羅拉,各方面算是很好的了。整體來看,卡羅拉這款車對於家用,算是很適合了,空間動力都不錯,外觀長得還很時尚,很漂亮,開在路上回頭率很高,最主要的是豐田車的品質,比較皮實,比較耐造。

外觀:外觀比較時尚,比較漂亮,很大氣,前臉設計的很好看.

內飾:內飾布局不錯,色調搭配的很好,但是那是,隔音做的不太好,密封度做的也很差。

空間:前面的乘坐空間很寬鬆,後面地板設計的很平整,空間很大,後備箱,也不錯,平時,裝點貨物,拉著行李都很容易

動力:1.2的渦輪增壓發動機提速還是很快的,到渦輪介入之後表現的很優秀。

操控:抽空方面還是很不錯的,支撐的很好,手感還不錯,方向盤很輕,轉向清晰,指向精準。

油耗:有好感覺略高了一些,在城市裡代步,這個油耗,確實很高,綜合油耗7.4左右,市區堵車嚴重,走走停停的。

優點:卡羅拉的配置比較讓我喜歡,其次就是卡羅拉,內飾,動力空間設計的都很人性化,開起來比較方便,用起來比較順手。

缺點:不滿意的地方,就是卡羅拉的油耗略高了一點,百公里在7.4左右。

2樓:彼岸悅時光

為什麼豐田卡羅拉賣得這麼好?總結優缺點,讓您不再盲目買車,我們來看看吧!

3樓:發兔冷知識

在當下的中國汽車市場,雙胞胎車型很普遍,這不,一汽豐田卡羅拉和廣汽豐田雷凌就是一對兒標準的孿生兄弟。

4樓:匿名使用者

最大優點**卡羅拉較老款軸距加長了100mm,後排乘坐空間極為舒適,沒有壓迫感。底盤紮實,配置高,外形動感。最大缺點比起老款卡羅拉,**卡羅拉百公里提速變慢,起步偏弱。

取消了2.0排量,選擇範圍變小。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對品牌沒意見 車是好車 日系車的燃油經濟性 做工都是日系車的優點 品牌有意見的話忽略所有優點

6樓:甲運凡

不要因為國家之間的敵對就否決人家的產品,因為卡羅拉還是可以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動力一般,剎車踩狠了很好使,但力量小了比較弱,估計是因為舒適需要吧,座椅比較舒適,但不能調節高低,配置低了點。車要省心才對,有些車到是挺便宜但整天去修理廠,耽誤不起那功夫。都說日本車安全性差,其實在市區裡開,還是日本車比較合適,都開不快,高速超過120以後所有的車都差不多,都不是貨車的對手。

卡羅拉作為代步車還是很合適的!

8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作為全球a級家轎中銷量連續很多年第一的車型,如果沒點本事自然也做不到。說明它是有可取之處的。

基本上發動機和變速箱技術都比較成熟穩定,質量口碑也一直都不錯。使用中的顧忌比較少,家用的話比較省心實用。

9樓:甘尋綠

卡羅拉並不是一款各方面格外突出的車型。雖然咱們見到的第九代和第十代在技能方面,並稱不上是領先,只能說中庸。但整體的素質仍是十分高的,毛病率極低,也確保了十分的口碑。

由於第九代、第十代的車型,許多一部分還採用了1.6l天然吸氣合作4at的動力總成,比起其時競爭對手動不動就渦輪增壓、雙聚散變速器,飈功率扭矩的做法,卡羅拉在國內眼裡仍是很儲存的。

沒有**做的突出,沒有噱頭。 可是一般車該有的都有,該到位都能到位,不會出現意想不到的毛病。

豐田的界說這款車「為世界上每乙個人帶來美好與高興」,換成咱們都懂的話,即是牢靠的家用車,讓你過有車一族的生活。

卡羅拉內飾設計特色不多,設計依然對比中規中矩,沒有眼前一亮的感受,當然也不會有啥讓您覺得扎眼的當地。即是一般,適宜,便宜,舒服,安全,經用的家用車,商場定位精準,沒有顯著缺陷,一起也沒有突出的長處。

可是卡羅拉是這麼:加油就能跑,不會憂慮某天會把你仍在路上。準時做養護,或許到作廢也不用大修。

空間不是最大可是夠塞一家人和行李。外觀不是最佳看可是一般不會厭惡。控制不是最佳可是夠舒服,開卡羅拉並不想讓人去撒野。

油耗不是最低,可是能夠說得過去。**不高,可是能夠開很久。不是最舒服可是坐著挺舒服。

這不即是乙個一般家庭需求的嗎,牢靠的同伴,勤勤懇懇的work horse,並且不貴,世界上一般人組成的一般家庭最多,所以這款一般的車就賣的最佳了。

「不管跑到**,我知道只需擰動那根醜陋的電裝鑰匙,卡羅拉就能把我帶到想去的當地。」

當車變成不可或缺的生活東西的時分, 你就會理解,車即是東西。 而東西,在你需求的時分,必須能替代它的功用。

不得不說,豐田的中庸之道的確很有道理,卡羅拉各方面都不是最優的,但卻也沒有哪個方面是有短板的,通常這種定位就能夠契合大多數人的食慾;更關鍵的是,在牢靠性方面表現超卓無疑是這個價位的消費者的痛點之一。

卡羅拉一代代商品的牢靠性積累了十分好的口碑,在中國商場,香港商場,卡羅拉的質量和牢靠性都受到好評。好口碑讓豐田得到許多老客戶,而口碑的傳達也讓卡羅拉獲得了許多新使用者。所以,卡羅拉銷量要素是乙個多方面歸納考量的成果。

有前史傳承,有質量根底,有技能革新,有價效比,有口碑傳達。這些要素歸納起來,促成了卡羅拉的全球銷量榜首。

卡羅拉全球銷量榜首是現實。這個車型從2023年開端,現已50年了,50年全球**超越4300萬量,世界排名第二銷量車型是福特f系列大皮卡,總計3500萬輛。卡羅拉的銷量很難有後來者超越。

從卡羅拉身上,咱們能夠看到廣闊的消費者,至少說成熟的消費者來說,他們不需求很高功能、很不需求回頭率超高的外形。他們需求的是安穩,讓咱們定心的,省油的車,不需求各方面做得超卓,但每個方面都做得不錯,這麼歸納起來,就成果了一部歸納素質十分高的車。

一汽豐田卡羅拉這種車的優點和缺點是什麼

10樓:麥穗兒談教育

一汽豐田卡羅拉優點:

1、安全配置到位。

豐田卡羅拉美規版前部和側面安全氣囊都是全系標配,還配備了豐田safety sense駕駛員輔助套件功能,還全系標配車道偏離警報,倒車攝像頭,帶行人檢測的預碰撞系統,自動遠光燈,動態雷達巡航控制功能。以及led前大燈。

2、後排座椅空間寬敞。

豐田卡羅拉本來就是主打空間的,不僅國產版車內空間大,海外版車內空間一樣很大,後排座椅空間高達40英吋,僅僅比較凱美瑞空間小一點。

3、質量穩定後期維修保養便宜。

豐田卡羅拉雖然不是豪華車,但是質量非常穩定,而且售後維修保養非常便宜。這個優點在國內版也是有的。

3、豐田卡羅拉非常省油:

豐田卡羅拉不僅車內空間大,而且還有乙個更大的優點就是非常省油,2018款豐田卡羅拉海外版超高的燃油經濟性獲得消費者的認可,省油也就是省錢啊,而且車輛可靠性非常好。

4、實用性配置比較高。

海外版2018款豐田卡羅拉運動效能也不錯,而且實用性配置超高,不如加熱座椅,按鈕啟動,  無鑰匙進入,自動調光  後視鏡,八路電動駕駛  座椅,真皮座椅,天窗和導航等功能。

一汽豐田卡羅拉缺點:

1、操控性效能一般。

豐田卡羅拉已經兼具了家用性的所有優點,但是車無完車,人無完人,所以2018款豐田卡羅拉犧牲了操控性,駕駛體驗不是特別好。

2、內飾材質和做工有待提公升。

豐田卡羅拉中控台布局比較簡潔,而且材質一般般,這也是很多車友吐槽的重點,而且做工有待提公升。

3、過時的動力系統。

豐田卡羅拉還是一直延續了老款的動力總成,先進渦輪增壓發動機,直噴發動機,前瞻性混合動力 發動機設計和先進的自動變速器都與卡羅拉無緣。2018款豐田卡羅拉搭載用了數十年的1.8公升四缸發動機和無級變速器,高速駕駛體驗一般。

4、沒有盲點監測系統。

2018款豐田卡羅拉在海外和國內版均沒有配置盲點監測系統,這是很實用的功能。而自適應巡航系統也沒有。

11樓:匿名使用者

優點:整車內外做工精巧,質感上佳;

車廂氛圍非常和諧,用料精緻入時;

方向盤可四向調整,駕駛座椅貼身,所有操控部件用起來都很順手;

方向盤造型精緻、握感舒服,電子助力轉向操作輕鬆完善;

新一代雙vvt-i發動機,完善可靠性和節油效能都可以非常放心;

日常路面行駛,底盤感覺厚實,濾震相當舒適;

懸掛支撐力足,行車姿態平穩,乘坐感安穩舒服;

後座擁有全平地臺,三個座位均有頭枕和安全帶,三人乘坐也舒適自在;

整個車廂的儲物格非常多,為同類車中一流;

舒適便利裝備齊全,音響、空調、行車電腦等都很令人滿意。

缺點:車身區域性造型有些怪異,需要時間適應;

後座缺少空調出風口;

1.6l車型的自動變速箱只有4前速,影響到行車的感覺不夠高階;

懸掛結構比較簡單,導致車速快時濾震動作不夠精細,較為生硬;

底盤隔音一般,行駛在某些路面時中高頻路噪顯著;

動力過於務實,與歐系對手相比缺少運動化的選擇。

12樓:小理說說車

狠心花13.7萬提輛豐田卡羅拉,用車三個月,車主詳細說出了優缺點

13樓:汽車達人老譚

第十二代卡羅拉,其實並不完美,那為何銷量在逐月上公升?

14樓:竺芷

當初買車就是選了油耗低的卡羅拉,皮實耐造,果然不錯。

15樓:耿子喬

卡羅拉省油,空間足,價效比超高,缺點嘛,就是買早了21款卡羅拉更好。

16樓:玦薇白

卡羅拉一直以經濟耐用而著稱,同時有著良好的安全性,氣囊齊全,安全駕駛系統完善。配有前後獨懸,行駛穩定,非常耐造。

17樓:小鑫哥

日常路面行駛,底盤感覺厚實,濾震相當舒適;

懸掛支撐力足,行車姿態平穩,乘坐感安穩舒服日常路面行駛,底盤感覺厚實,濾震相當舒適;

懸掛支撐力足,行車姿態平穩,乘坐感安穩舒服

18樓:匿名使用者

卡羅拉還是挺可靠的,銷量一直處於世界領先水平,值得信賴

19樓:蝸牛賓館

卡羅拉的安全槓槓的,使用放心而且保值率高,沒有什麼後顧之憂

20樓:安家

安全性最高,安全配置最豐富,現在又有了更為科技的大屏,卡羅拉秒殺競爭對手。

21樓:娃兒媽

油耗低是卡羅拉的最大優點,省油省到你想不到而已

22樓:徐磊

感覺卡羅拉的缺點就是太貴了,能不能便宜點

23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已經說的很詳細了。總之我不建議你買卡羅拉,寧可買速騰

24樓:匿名使用者

卡羅拉雙擎的變速箱是來自愛信的e-cvt,不是傳統意義上的cvt變速箱。混動車型的變速箱和普通汽油發動機車型的變速箱差別很大,這套變速箱最大特點是沒有離合器,靠行星齒輪來完成發動機、電動機的動力切換。隨著車速的逐漸提公升,發動機開始介入動力輸出,不過油門響應始終非常線性,在發動機介入時絲毫感覺不到頓挫感,日常駕駛時完全可以把它當做一台汽油車來開。

一汽豐田卡羅拉是哪個廠家出的,豐田卡羅拉是哪裡產的

一汽豐田卡羅拉的產地在天津卡羅拉 corolla 是豐田汽車的一個品牌。第一代卡羅拉於1966年釋出,當時作為一款國民車推出,由於 低廉,受到了當時消費者的熱捧,到如今已經發展到了第11代,現在的卡羅拉依然是全球最暢銷的車型之一。是一汽豐田汽車 出的。一汽豐田汽車 成立於2000年6月,佔地面積16...

一汽豐田卡羅拉這款車怎麼樣?帶天窗的好不好

豐田corolla這個名字一直被我們翻譯為花冠,因為corolla的本意就是花之冠,這是一個很有詩意的名字。不過這次由一汽豐田釋出的corolla被冠名為卡羅拉,名字上的變化並不重要,但產品的升級才是給消費者實實在在的回報。一汽豐田卡羅拉 優點 外形流暢 配置豐富 乘坐舒適。缺點 4速變速器略顯陳舊...

豐田雅力士汽車,一汽豐田的雅力士怎麼樣?

雅力士1.6的在國外就是運動版的 豐田為了迎合中國人的口味所以將主打1.0的雅力士作為主打1.6的車型 撇開這是日本車不說,這車也絕對垃圾 9.89w,在我們這 12或13萬左右,大陸已經開始生產了,道上都有跑得了。去豐田國際官網 另外,yaris,已經在中國上市近兩年啦,怎麼會沒有賣的,記住兩句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