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大眾待遇好嗎,本科生一汽大眾待遇怎麼樣?好進麼

2021-03-04 08:56:09 字數 1237 閱讀 3331

1樓:渡

這個要看你跟哪些公司比了,要是跟金融一類的,那差遠了,他們說的什麼年終獎27個月工資,其實他們也不知道實情,只是網上這麼說,就信了,是27個月基本工資以保單形式發的,說白了就是兩年以後才到手。來到一汽大眾不同的崗位差距也是很大,有一兩千的也有上萬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很好,全國都能排的上,不過得是正式職工。年前不是就說年終獎每人發27個月的工資。

3樓:一切皆知

可以吧。天下烏鴉一般黑。

你好還可以進一汽大眾嗎?待遇怎麼樣

4樓:魍魎

大眾碩士進去第一年是6崗,第二年7崗,第三年基本都到8崗(有些部門的科室最高只能到7崗);第一年工資不高,半年試用期,半年實習期,差不多6、7萬年薪;第二年月薪6000左右,09年發了19個月;8崗的話據說年終獎1萬以上,月薪當然也會遞增。另外,大眾基本沒有員工考核,上班比較輕鬆;大眾現有產品線很齊全,a、b、c和suv都不缺,而且沒有賣得不好的,新上市的cc40多天能賣5000多輛,a6l乙個月能賣接近10000輛,而且據說a8l明年要國產;大眾的**商和經銷商也都比較靠譜。所以,大眾的前景是相當不錯的。

汽研月薪6200吧,多發幾個月不清楚,工資肯定還是差大眾那麼一點。汽研內部管理比較混亂,勾心鬥角比較嚴重,發展空間比較有限,這麼多年也沒見整出個啥玩意,如果樓主想搞科研技術,個人不建議去汽研。國內有幾家發展比較快的也搞自主研發的企業,比如廣汽和吉利,能充實鍛鍊自己,還可以獲得提公升的機會。

當然地域因素也是要考慮的。

本科生一汽大眾待遇怎麼樣?好進麼

5樓:陽光果密膠囊

再往**就得一點一點努力了 主管是

8崗 工會主席是10崗 車間主任也就是正科專級是12崗 10崗以屬上就是二級經理了,工資都應該是漲一崗的,因為管理人員最低是6崗的,有公務車。具體工資不祥只給你個參考普通員工按月薪5000算每月黨費是10元 我領導是7崗的工程師是69元 主任是200多!

是有研發機構的!無論是本科生還是研究生 進廠第一年都是落車間實習的,當然是管工藝或者質量。本科生實習一年中 工資是5崗 研究生是6崗,一年之後就看你自己了 多數都是到各個部門 如產品部 質保部 最多是去銷售部

6樓:潛揚律巧春

我就在大眾上班

給你句實話

在這麼有人

沒有錢就沒有發展

,什麼專能力

一汽大眾的請進,一汽大眾的請進

工作2年後自己申請,不申請就是留在長春 000000000000 我弟弟也在大眾,這是老闆給的調動表,你看看,也許能幫到你 應聘時可以直接抄應聘成都或佛山 襲的崗位,日後就是去成都或佛山工作。長春的人員可以申請工作崗位調動,調去相應的地方工作,但是在現崗位工作要滿兩年才能申請調動,而且調動需要目前部...

一汽大眾速騰和一汽大眾蔚領哪個好

你好,建議選擇大眾速騰,外觀大氣漂亮,質量和口碑更好,效能穩定,故障率低,油耗不高 不同風格的兩車,一 個是旅行車,乙個是轎車。蔚領的通過性可能會比速騰好一丟丟,專不過也只是一丟丟,不要屬 去做什麼越野肯定不行。作為旅行車的蔚領的優勢在於拉貨肯定比速騰要強,尾門開啟前面座椅放平直接可以擺放大物件。操...

成都一汽大眾招聘,成都龍泉一汽大眾還招聘人嗎

可以進啊,但得有關係,你這種情況,你還是看其它的公司,一汽大眾造的車倒是好,但這個造車過程你可能受不了,待遇也好,你這種文憑嘛在這裡面就是掉起的,要是大專的話也好,要是哈工大之類的也好,偏偏是這種文憑就很難辦,叫你幹一線的話可惜了,叫你幹領導的話,公司領導又不幹,你還是進其它的比較好,好像可以你只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