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剛給老公買了太保的金享人生保額六萬附加意外險每年交

2022-01-24 14:10:13 字數 1682 閱讀 7119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謝謝您的信任。 不知道您老公為什麼要退,您買這個保險真是明智的選擇,在我看來您老公的身價六萬太低了,人活在世界上意外和疾病的風險不是我們能預知的,只要買了保險,您就規避了這些風險,不是嗎?這是您對他的愛,也是他對您及您家人的愛,所以我覺得您應該找您的**人跟他談一下,說說保險對人的重要性。

我想他會想開不會退了這份保險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當然該買了。不知道你老公為什麼讓退?

理由是什麼?有個健康的身體才是最重要的,每個人都會面臨意外和疾病的風險,給他一個保障不是很好嗎?不單單是對他自己負責,也是對他的父母還有你和孩子負責。

他平安健康,才是你們最大的福氣啊。一年2千多,合一個月2百,又不多,平平安安最好啊,就當存錢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款保險很好,有病保病,無病養老。保額分紅長大,一險多能,四險合一。

應該買,平時當存錢,有事換大錢,平安可以領養老錢。你可以讓業務員和你老公談談,如果堅持要退,應注意10天猶豫期,在猶豫期內只收10元的手續費。妥善處理,不要造成家庭矛盾,和氣生財。

好好做老公的工作。

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聽從心裡的想法.如果你覺得好就繼續買下去,他不瞭解保險肯定有原因!不過,你的保險意識很不錯,可以建議**人上門一起跟老公溝通一下!

 可以很肯定地告訴你,買了保險總是比沒有保險好,要知道很多家庭悲劇就是之前的風險沒有提前預防!

5樓:匿名使用者

這您的自己趕緊拿主意,過了猶豫期是會有損失的。不過您愛人如果沒有同意,投保的時候怎麼籤的字呢?保險有時男人會很自信,認為不需要,但其實敢於面對風險,考慮抵禦風險才是一個智者和負責任的人。

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首先這是一款很好的產品,有病看病,無病養老,保障年年地遞增。沒過猶豫期只扣除十塊錢的工本費是不受損失的。你應該找出你老公要退保險的原因是什麼,知道原因才能找出結果,您說呢?

7樓:匿名使用者

前提是您要知道您先生為什麼要退呀,投保時他簽字都不反對:我們要知道問題出在什麼地方才好解決問題!不會是他沒簽字就投保了吧,那就是您那個**人的問題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購買保險是為了轉移風險,現在的重大疾病得病率挺高的,購買這個保險有病治病,沒病可以養老,沒有什麼損失,強制存錢的情況下還多了一份保險。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保險是好東西買了就買了吧,保險一份也不多呀,現在 社會不是買不買保險的問題了,是買多少的問題了是吧,希望你們和平解決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問他愛你嗎?拿什麼來愛呢?不管他在與不在,他都應該愛著你。愛你,就應該擔負起男人的職責,保障是體現愛的一種方式。

1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您買保險的目的是什麼?您老公要退的原因又是什麼?不要去說服,把原因找出來。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還是要自己說了算,別人幫不上什麼忙,買份保險是好事

13樓:匿名使用者

做下保險意義與公用的溝通吧,買保險還是有必要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家和萬事興,家庭第一.謝謝.

剛得到人生第一桶金,給父母買什麼好?我準備給父親買條煙可以嗎?就是不知道給母親買什麼

你可以問問你的父母最需要的是什麼,從而下手。其實我覺得吧 作為父母,自己的孩子買禮物給自己,不管是什麼,都會很幸福?直接給錢是最實在的,或者帶爸媽上街挑套衣服。父母最大的願望都是希望自己孩子好就好,買什麼東西無所謂,關鍵是那份心意 有心人。其實不用買什麼,用你的第一桶金,請父母吃一頓家常便飯,這就是...

請問業內人士!我買的,太平洋金享人生保險(分紅行),我三十了,我買了九份,每年要交5562元,我交

你的保單那裡應該會有一欄叫做現金價值的 那裡就是看你退保能退多少的證據。不過我建議你已經繳了這麼多年了,現在退保的話都會有損失的。而且你要看看那個損失能不能接受咯。學霸說保,專注為你解答保險難題。送你乙份超實用的對比表 最新136款熱門重疾險對比表。太平洋保險在91年就成立了,資歷深厚,更是以強大的...

我剛買了週六福的鑽戒!金au750,6651g,d

18k鑲嵌,1.47克拉對嗎?是什麼成色的呢?我在週六福買了乙個au750鑽戒 6分是小鑽不值什麼錢的,au750 一克360元 2011.10.1參考價 這個鑽戒主要看款式的,只要喜歡就好了,大概價位在1100左右 零售價不超過1200元 勸你不要買週六福的珠寶,假的。我上過當了 不知道多少錢 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