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福星什麼時候上市啊,平安保險新上市的平安福星怎麼樣

2022-01-24 14:10:12 字數 7196 閱讀 4401

1樓:奶爸保測評

這位朋友你好,這兩款產品於2023年7月上市,但是早在2023年8月1日就下線了,為時一年的購買時間,那麼這兩款產品如何呢?

小福星的形態是1個主險+n個可選附加險。具體的保障內容,來看下面這張圖:

接下來就來看看ta的乙個主險(壽險)跟其他可選的附加險種。

1)壽險

壽險保障比較簡單,18歲前身故賠付已交保費,18歲後賠付基本保額,市面上大多數的針對兒童的壽險都是如此。

2)附加重疾險

這是份名副其實的「重疾」險,因為這份附加的保險只保障120種重大疾病,像輕症、中症的保障都是不包含的。

3)附加輕症保障

輕症只保障10種疾病:

雖然數量少,但是都是精華,其中大部分都是屬於高發的輕症,已經佔據了輕症賠付比例的大片江山了。

所以輕症的保障還是過的去的。

平安小福星公升級成平安小福星20後,其本質就是一款壽險,這也是響應銀保監會的號召,不強制投保附加險種。

不過真的看中壽險的作用,還是單獨購買乙份壽險,這樣才可以在去世後給家人留下更多的經濟支援。

小福星20可選的附加險還有很多:疾病陪護金、長期意外險、惡性腫瘤多次賠等保障都是可以附加的。

這樣的好處就是給投保人有足夠的選擇權,增加了保障的靈活性。

1、基本資訊

(1)投保年齡:18周歲-55周歲

(2)保障期間:終身

(3)最長繳費期:30年

(4)等待期:90天

2、具體保障

(1)120種重疾,賠付1次,100%保額

(1)身故賠付保額

3、輕症保障

平安福大福星對於輕症保障是需要附加的,保障10種輕症,可以賠付3次,每次20%保額。

像輕微腦中風、不典型心梗、冠狀動脈介入術等高發輕症是都在保障範圍內。

現在市面上絕大多數的重疾險都會包含輕症保障,有一些網銷保險還附帶中症保障。平安人壽依舊我行我素,如果想要輕症保障就需要給額外的錢來附加保障。

4、身故保障

身故賠付基本保額。還可以附加保費豁免功能,惡性腫瘤多次賠付、暖心保等附加險。

總體而言,平安大福星對比平安福2019ii,保障不太全面,但也算合格了,而且保費也有所降低,如果偏愛大公司,保險預算又不太足的可以考慮平安大福星。

5、其他保障

可以自由附加保費豁免功能,惡性腫瘤多次賠付、暖心保等附加險。

無論這兩款產品有沒有停售,奶爸建議大家還是多多考慮其他公司的產品,價效比可能會更高哦:《2020重疾險排行榜,有哪些單次賠付重疾值得關注》

2樓:匿名使用者

平安大小福星7月18號上市哈。我看下來發現這款保險價效比真不錯哦,涵蓋的重疾種類也多, 重點是還可以根據需求自由搭配,挺吸引我的。

3樓:哭笑不由我

2023年7月18日,中國平安人壽保險股份****新產品大小福星保險產品計畫1正式上市(以下合稱「大小福星」,簡稱「大福星」、「小福星」)。大福星、小福星兩款產品分別覆蓋18-55歲、0-17歲人群,專注重疾保障,大福星保障重疾病種高達120種,小福星134種2。

平安保險新上市的平安福星怎麼樣

4樓:學霸說保險

平安保險的福星產品大、小福星經過新一輪的公升級換代,都已經更新到了2020版本了,要想知道更多的產品內容,不如來看一看這款產品的最新測評》

《網上都說「平安大福星」不好,是真的嗎?》

《你所不知道的「平安小福星」另一面》

看完測評你大概也了解產品的基本內容了,接下來通過這兩款產品的產品圖說一下它的優缺點:

先看大福星:

看一下它的優缺點:

優點:

1、保障比較靈活。可以附加選擇心腦血管、肝腎疾病等保障。

2、品牌知名度高。平安作為世界五百強企業,公司償付能力、服務評級還是有目共睹的。

缺點:

1、基本保障不足:輕症賠付比例低,市面上很多重疾險的輕症賠付比例在25%-30%,而大福星僅僅賠付20%,況且不涵蓋中症保障。這一點你可以和國內熱門重疾險做乙個深入對比,你會發現大不同》《平安大小福星在國內136款熱門重疾險中排名》

2、癌症二次賠付間隔期長:只有首次重疾患癌症,才能獲得二次癌症賠付,意味著首次患重疾不是癌症的情況下,大福星不提供癌症二次保障;並且間隔期長達五年。

再看下小福星:

優點:

1、靈活的附加選擇。少兒特定陪護金、癌症3次賠付等都可以按自己需求選擇,靈活搭配。

2、品牌優勢比較突出。平安作為世界五百強企業,公司償付能力、服務能力還是有目共睹的。

缺點:

1、基礎保障不夠完善:輕症賠付比例低,市面上很多重疾險的輕症賠付比例在25%-30%,而小福星僅僅賠付20%,況且不涵蓋中症保障。

2、癌症二次賠付有貓膩:只有首次重疾患癌症,才能獲得二次癌症賠付,意味著首次患重疾不是癌症的情況下,小福星不提供癌症二次保障;並且間隔期長達五年。

你會清楚的發現,這兩款產品的優缺點都是那麼的相似,保障內容都是那麼的不全面,如果你真的對重疾險產品有需求的話,還是慎重考慮,多方面對比》《十大值得買的熱門重疾險**點! 》

5樓:獵波瀾壯闊掣

我上週剛買的平安小福星,我們家寶寶今年5歲,也是擔心重疾和意外風險,我對比來對比去還是感覺這款小福星比較划算,而且孩子罹患重疾或特疾時,平安會連續給付6個月陪護金補償父母陪護期間的收入損失。孩子比較小,抵禦風險的能力太弱,我們只能提早做好防範準備。

6樓:匿名使用者

終身壽險+附險的組合險形式。

價效比略低哦

聽說平安大福星要停售了,到底值不值得買?

7樓:學霸說保

關於這款產品的詳細介紹,我已經提前寫好啦,有需要可以看看:大福星「退市」風暴來襲,聽我一句勸,入手需謹慎!

老規矩,先上圖:

簡單來說,其缺點有:

・附加長期意外險,意外險完全沒有必要買長期的,因為意外險沒有等待期,跟年齡和身體健康狀況關係也不大,全年齡段一口價,不用擔心續保。且保障內容會與時俱進!所以,買個當下最好的就行了。

・輕症病種少,市面上很多重疾險的輕症病種都是25-40種,而大福星都只有10種,病種這麼少,保障力度明顯不夠。

・ 大福星高發輕症覆蓋數量少,像慢性肝功能衰竭、慢性腎功能障礙、單側腎臟切除和微創冠狀動脈手術等非常高發且嚴重的輕症,大福星統統不保!

・缺少中症保障,現在中症責任已經很常見了,不帶中症保障的重疾險產品真的很少很少,而大小福星這兩款產品全然沒有提到中症保障。

優點有:

・平安知名度高,但其實吧,買保險買的是保障,主要還是看產品。

總的來說,大福星保障一般般,**卻不一般,在不含其他附加險的情況下,30歲男性購買平安大福星,30萬保費,保終身,30年交費,每年要交11590元。要是有這個預算不如再對不對市面上其他的重疾險產品。平安大福星和國內136款熱門重疾險對比表

望採納!

8樓:學霸說保_雨寒

平安大福星8.1號停售,很多人爭相購買,但是我要和你說,謹慎購買。

具體為什麼要謹慎,想要了解的,看這裡:

大小福星「退市」風暴來襲,聽我一句勸,入手需謹慎!

一起來看一下大福星的產品怎麼樣吧:

大福星實際上為一款壽險和重疾的保險組合,看看大福星有什麼優缺點

大福星優點:

1)保障選擇靈活:長期意外險、癌症3次賠付、惡性腫瘤保障以及心腦血管、肝腎疾病保險,這些可附加功能就是根據個人的需求不同了,比較靈活,符合大多數人的不同需求。

2)服務網點多:線下服務網點多,在全國各省市,包括一些鄉鎮地區,都不難找到人保壽險的服務網點,這點來說對於選擇線下投保的人還是很便捷的。

大福星缺點:

1)中症保障缺失:大福星20缺失了中症保障。中症覆蓋的疾病種類和狀態,可以大大降低了重疾的理賠門檻,讓不同程度的疾病也能夠獲得保障,提公升了理賠率,這一點上,大福星的保障實在不全面。

2)輕症保障不足:大福星的輕症需要額外附加,不附加不保。但是附加的輕症種類只有10種,且賠付比例只有20%。

市面上大多數重疾險會直接提供輕症保障,而且覆蓋輕症數量一般在50種左右,輕症賠付比例一般在30%以上。這保障也是很虛了。

3)保費過高:30歲的人買50萬保額,30年繳費,保費過萬。一樣的**,市面上保障更全面的產品更值得買。

十大便宜好價的重疾險**點!

9樓:學霸談保障

最近平安大福星又變成熱議的焦點,不少人被一句「平安大福星,8月退市,要買抓緊!」刷屏,但買保險急不來,聽我一句勸,別著急上車,不妨先看看這份平安大福星的全面測評: 大小福星「退市」風暴來襲,聽我一句勸,入手需謹慎!

話不多說,我們直接看圖:

這款產品是單次賠付的重疾險,含有身故保障責任,不妨來看看平安大福星20有什麼優缺點:

平安大品牌:平安是知名度比較廣的老牌保險公司,線下網點覆蓋齊全,**人也不少。可以第一時間為消費者提供服務。

涵蓋高發輕症:輕症就是比重疾嚴重程度要低的疾病,輕症的及時**能有效降低重疾的發病率。總共有23種高發重疾對應的輕症,而平安大福星20包含了不典型心梗、輕度腦中風、冠狀動脈介入手術等6種高發輕症,高發輕症這一塊做的還是略有不足。

但把這款產品推上爭議風口浪尖的,是它這幾個缺點。

缺乏中症保障:市面上不少重疾險涵蓋中症保障,而平安大福星20缺乏中症保障。基本保障不齊全,被保人沒有得到全面的保障,面臨的風險較大。

價效比低:這款產品比市面上同類產品貴了不少,30歲男性,30萬保額,每年需要上萬元的保額,普通的工薪家庭承擔不起這個高昂的費用。市面上6000元左右,就能買到比這個更齊全的保障。

所以,這個產品更適合追求大品牌的朋友。對於大部分普通人來說,比這款產品更好的選擇可不少。為了讓大家少走彎路,我也收集了這份高價效比的重疾險榜單,希望可以幫大家以最便宜的**買到最齊全的保障:

 十大便宜好價的重疾險**點!

望採納!

平安保險福星怎麼樣?優點有些什麼?

10樓:奶爸保險學堂

2021平安少兒鑫福星重疾險是平安人壽推出的一款少兒重疾險產品,這款產品主要針對的少兒群體,致力於為他們提供全面穩定的疾病保障。

不過孩子的保障可不止一款重疾險就能覆蓋的,還需要搭配好其他合適的產品才行,這裡奶爸教各位家長如何為孩子配置保險《兒童保險最全攻略:下次不用跟風買保險了》

11樓:學霸說保險

平安這款福星分為大福星、小福星,保障內容相差不多,只不過投保人群乙個是未成年人,乙個是成年人。

不如先來了解下我最新整理出來的這兩個產品的測評》

《網上都說「平安大福星」不好,是真的嗎?》

《「平安小福星」購買之前一定要清楚的幾個缺點》

想要了解這款產品怎麼樣,不如來看一看這兩款產品與國內優秀重疾險的對比表,>>>《平安小福星與國內136款未成年人熱門重疾險對比表》

大小福星產品形態產不多,接下來我們分別來說一下它的優缺點:

先看大福星:

看一下它的優缺點:

優點:

1、保障比較靈活。可以附加選擇心腦血管、肝腎疾病等保障。

2、品牌知名度高。平安作為世界五百強企業,公司償付能力、服務評級還是有目共睹的。

缺點:

1、基本保障不足:輕症賠付比例低,市面上很多重疾險的輕症賠付比例在25%-30%,而大福星僅僅賠付20%,況且不涵蓋中症保障。

2、癌症二次賠付間隔期長:只有首次重疾患癌症,才能獲得二次癌症賠付,意味著首次患重疾不是癌症的情況下,大福星不提供癌症二次保障;並且間隔期長達五年。

再來看小福星:

說一下這款產品的優缺點:

優點如下:

1、品牌知名度高:**人隊伍龐大,分支機構多,品牌實力雄厚。

2、保障比較靈活:少兒特定陪護金、少兒腫瘤、白血病等都可以按自己需求選擇,靈活搭配。

再看缺點:

1、輕症賠付比例低:市面上很多重疾險的輕症賠付比例在30%-35%,而大福星賠付20%,略低一些

2、輕症病種較少:市面上很多重疾險的輕症病種是25-40種,大福星只有10種對比市面上高發輕症覆蓋更加全面的產品,就顯得有點不足了。

講了這麼多的優缺點,值不值得買你心裡也有數了,如果買重疾險,還是建議多家對比重疾險產品,我整理了一些值得購買的產品,值得你參考下》《國內十大值得買的熱門重疾險全知道 》

平安保險的平安福怎麼樣,平安保險公司推出的平安福怎麼樣?

你好!問過平安福,問過國壽福 祥瑞,還可以再問一下中國太平的福祿倍至 昨天我又給自己買了乙份平安福。有什麼需求您可聯絡我 您好,現在平安福已經公升級成為平安福2016,重疾從原來的45種公升級為80種,輕度重疾從原來的13種公升級為20種!你好,賣保險跟賣衣服一樣,假如有一件衣服非常非常好,可就是不...

平安保險的平安福怎麼樣,平安保險公司推出的平安福怎麼樣?

唯一一款以公司命名的產品,目前是非常好的,保費低 保額高 保障全面 期限長 這是一款保終身的健康險,對年齡有要求,18 65。對向你們人類可能會患的45類重疾和8類輕症進行保障。當然也對意外進行保障。整體來講,還是不錯的一款產品。平安福是唯一一款以平安命名的產品,至推出以來銷售一直很火爆!它相對來說...

關於平安保險,關於中國平安的平安福壽險

所謂的綜合保障就是包括儲蓄,重大疾病,意外,住院報銷等內容的保險。其實也是組合型的一種保險。重疾,意外,醫療,教育金!關於中國平安的平安福壽險 我自己就是在的這個保險,這款產品就是低保費好高保障的十全十美,就是各方面都保障全面。平安福是以平安公司命名的旗艦產品。平安福是保障全面的一款產品。平安福是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