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田雅力士汽車,一汽豐田的雅力士怎麼樣?

2022-02-02 04:19:18 字數 2896 閱讀 4608

1樓:恐怖的小熊

雅力士1.6的在國外就是運動版的

豐田為了迎合中國人的口味所以將主打1.0的雅力士作為主打1.6的車型

2樓:匿名使用者

撇開這是日本車不說,這車也絕對垃圾

3樓:褲衩按布兜

9.89w,在我們這

4樓:廖晨蓓

12或13萬左右,大陸已經開始生產了,道上都有跑得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去豐田國際官網:

另外,yaris,已經在中國上市近兩年啦,怎麼會沒有賣的,記住兩句話句話,只要你有錢沒有買不到的車車,第二句是,豐田是你最正確的選擇!

toyota!!!

6樓:

廣東這邊目前還沒有聽到有運動版的..

現在已經沒有統一**了....八一之後已經是反壟斷了..

經銷商有一定的自主定位**權利了.

一汽豐田的雅力士怎麼樣?

7樓:匿名使用者

豐田的雅力士,是廣汽豐田品牌,很不錯的一款緊湊型兩廂轎車,在國內上市三四年的時間,市場反饋口碑很不錯的車型。

8樓:茭白

是廣汽豐田的雅力士!車子排量小但動力大,蠻省油的,維修保養成本也不高!國內不叫座,但是是一款比較經濟型的車款,現在車價也便宜,不過建議你盡量是買高配的,因為內飾包括一些你看不見得地方材質和用料會有一些區別。

9樓:可以陽光點

雅力士是廣汽豐田的,操控性不錯,開起來也舒服,價效比還是挺高的,在日本,雅力士都是用來改裝賽車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空間太小了,豐田車安全性是最大的考驗。

11樓:惲泰華

這車叫好不叫座,沒改中網前好看

雪佛蘭樂風和豐田雅力士致炫哪個好

豐田雅力士 能用多少年

12樓:1沒事來看看

豐田雅力士按國內汽車標準劃分,屬於小型客車,在國內使用的年限與其他小型客車使用年限一樣。

我國對汽車使用年限的報廢標準為:

報廢汽車

1、帶拖掛的載貨汽車、礦山作業專用車、微型貨車及各類出租汽車使用八年,達到報廢期後,不得延長使用。

2、9座(含9座)以下非營運載客汽車(包括轎車、含越野型)使用15年。達到報廢標準後要求繼續使用的,不需要審批,經檢驗合格後可延長使用年限,每年定期檢驗2次,超過20年的,從第21年起每年定期檢驗4次。

因此,如果你的豐田雅力士是非營運車(私家車),請參考第2條。

13樓:匿名使用者

暈 只要車況良好,現在不會強制報廢的

14樓:大盛世河蟹丸

開到後面年審太麻煩,就沒人開了。

豐田雅力士和大眾polo哪個好?

15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比較推薦豐田的

大眾polo耗油 就算現在油價跌了 也還是很貴的 呵呵

祝你好運遊戲愉快

16樓:匿名使用者

買新威弛吧 ! 國人喜歡三廂! 唯一好看的兩廂就是 兩廂福特福克斯 上海大眾的車油耗很高!

如果非要在你選的車裡挑還是雅力士吧 新出車型 比較時尚! polo過個1年半栽就要出換代車型了!你現在買了過兩年在馬路上就成絕版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對2款車的評價·

雅力士,日本車省油~維修方便,維修**一般情況。vvti發動機可靠,只要保養到位,發動機幾乎終身不用大修·

polo,德國車費油·維修方便·小毛病多·但維修費用高~polo的配件不是一般的貴啊·忒黑·

如果讓我在這2款車裡選一款,我首選雅力士,主要是日本車省油,實用·~至於polo嘛,確實名聲不怎麼好·~~

本田飛度和豐田雅力士哪個好?

18樓:鵬遊

朋友們 我來了 今天和各位聊 飛度 雅力士

19樓:匿名使用者

各方面 雅力士要好點 尤其是安全方面 但是 在**上肯能 雅力士要稍貴點

20樓:匿名使用者

追求動力與空間選本田飛度;追求人性化、城市道路安全效能選雅力士。外形都很時尚動感,油耗與操控,仁者見仁,智者見智嘍。**後者稍高於前者,祝購車愉快

21樓:廣汽豐田兆方店

首先,copy飛度兩廂的上市時間是05年,比雅力士整整早了三年,在那個時候,可比車型非常少,飛度的市場占有率相對是比較大的,所以您在路上看到的飛度會比雅力士要多。但是雅力士從上市以為,憑藉它優異的動力性,安全性和低油耗,也得到了廣大消費者的認可,獲得「2023年度新車大獎」「年度經濟型轎車獎」「安全最佳滿意度車型」等傳媒大獎。您可以到4s店裡試駕體驗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款比來

較的話 雅力士要好於飛度自 但是bai樓主如果不是特別喜歡這

du兩款車型zhi的話 我個人不太推薦dao這兩款 因為從價位上 安全效能上 操控上 各個方面 日本車還是相對較差於德系車的 如果就喜歡日系車的省油 那麼這個價位的車型很多 比如東風日產的 騏達 驪威 長安鈴木的天宇 如果德系車能接受的話 還是推薦德系車 比如上海大眾polo 一汽大眾高爾夫6 等車型 操控性 安全性 高速穩定性遠遠超越了樓主所看的兩款車型 樓主一定是女孩子 有些時候不要太在意車輛的外觀和內飾 希望對樓主有幫助 希望樓主早日選到適合自己的車型!

豐田雅力士和大眾的polo價效比哪個好我二十幾歲

還是選德國車吧,底盤紮實是德國車的優良傳統,而且樓主是男性polo更適合,polo出了一款cross風格的車,更具活力也更加動感,在機關上班開polo不會丟面子 菠蘿沒勁,沒勁的很。內飾粗糙。比捷達好的有限。豐田的穩定性好,質量高,做工精緻,發動機優秀。精品小車。歐洲暢銷的厲害。外觀也應該雅力士好看...

豐田威馳汽油濾清器和雅力士是通用的嗎

是的,雅力士和威馳是乙個平台,發動機和變速器一樣,機濾,空濾,汽油濾芯都通用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通用的,兩款車初了外形,內部構造都是一模一樣的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機油格螺紋對得上。膠圈對得上。就可以用。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

豐田汽車是在中國製造的嗎,一汽豐田汽車是哪個國家生產的?

豐田汽車目前有在中國製造的。豐田汽車公司 toyota motor corporation 簡稱豐田 toyota 是一家總部設在日本愛知縣豐田市和東京都文京區的日本汽車製造公司,屬於三井財閥。豐田是目前全世界排名第一的汽車生產公司,2012年共售973萬輛車,2013年度預計生產1010萬輛汽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