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佳寶v52怎麼樣,一汽佳寶V52怎麼樣

2023-02-26 21:45:03 字數 1441 閱讀 1825

1樓:匿名使用者

挺好的,我剛提舒適版的34700,有勁60馬力,鈑金厚內飾漂亮,就是待速有點高。

2樓:網友

不錯的~和五菱同一款發動機,板金比五菱長安厚實 **還便宜點點。

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小面裡還是買五菱和長安的好 **也不高 *** 不想開的話出手也方便,這兩種車2手要 人不少!

4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 連圈樑都沒有。

5樓:歌劇

不好 連點菸器都沒有。

一汽佳寶v52怎麼樣

6樓:猴峙郝

大毛病沒有,個別地方有小毛病,不影響駕駛。高速跑還是很省油的。百公里可能是公升左右。本車的離合器自由間隙有點大,起步有點慢。總體不錯。

一汽佳寶v52質量如何?

7樓:匿名使用者

外觀是最滿意的,威武而不失優雅,大燈精鑽透亮,尾燈大氣醒目,車門拉手有些檔次,中門滑軌隱藏得很好,美觀。整車做工沒有一般微面的粗糙感。 車身的質量一般 儀表台上深下淺的公尺色調感覺高雅,驚喜的是自發光的儀錶盤。

前車門和a柱的內包裹得很到位。

8樓:匿名使用者

優點是:省錢,買車就比別的微面省好幾千,質量我看在低端這個價位都差不多,配置也差不多,缺點:小毛病有點,比如打轉向有時候拔不動。收音機一般,玻璃不是整體的,有振動,

一汽佳寶v52這車怎麼樣?

9樓:匿名使用者

麵包車 首先還是皮實的好一些 佳寶不錯的 再有長安 五菱 都是不錯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佳寶垃圾,麵包車就只買五菱。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也實惠。多上網查查相關資訊。

一汽佳寶v52怎麼樣?發動機到底是不是五菱的? 20

12樓:正潘若水仙

一汽佳寶v52實用型2013款採用的發動機型號為:da465qa 發動機除了自然吸氣 渦輪增壓 . 缸內直噴 .

多點直噴。 自然吸氣發動機,供油方式 多點電噴。 4汽缸 , 8氣門。

最大馬力 48-58 最大功率35-43kw 最大扭矩74-84 排量。

13樓:亢金藺雅志

成本底,吸引客戶,或者生產廠家自己沒有合適排量的發動機。五菱發動機價效比高。建議買五菱麵包,技術相對成熟。

這種汽車使用外廠發動機的車子最好不要買,因為一旦車發動機質量出現問題,理賠起來就比較麻煩。

14樓:匿名使用者

發動機有很多!具體是哪產的,這個賣車的肯定知道吧!

一汽佳寶v52加裝空調後為什麼故障燈會亮

空調出故障了?以我修過7年的空調經驗告訴你怎麼解決這些故障,應該能讓你少走不少彎路。第一 遇到空調出現故障 時你可以去 空調故障 網 查詢,細到空調品牌和型號。在碰到空調有故障的時候必須嚴格遵循科學的程式辦事,切忌在情況不清 故障不明 心中無數時就盲目行動,隨意拆卸。這樣做的後果往往會使已有的故障擴...

一汽佳寶小貨車報價及效能,一汽佳寶雙排小貨車質量怎麼樣啊

那屬於輕型小貨車,你想讓他拉大件貨 是不可能的。售價減掉補貼,只要20000塊。請採納 這個車還可以 我就用了乙個顏色是孔雀藍。價錢是倆萬六 烏魯木齊有沒有2級建造師培訓包過的 那種 網上不要 一汽佳寶雙排小貨車質量怎麼樣啊 總的來bai說這款車還是可以的du。從外觀zhi來說款式 比較dao新穎,...

一汽佳寶v80這車怎樣?有這車的朋友介紹一下車的效能與質量怎樣

外觀上 佳寶外觀設計比較大氣,整車流線型很好,像小型mpv,前臉設計簡潔,個別車主反映車身鈑金工藝較差,車漆薄軟,車身縫隙不均勻。空間上 整體駕乘空間寬裕夠用,靈活多變,後排空間足夠貨用,車主好評較多。動力上 動力提公升明顯,輸出充足,起步較慢,但中途加速快,部分車主抱怨發動機較老,技術不新,發動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