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孕肚上班,奚夢瑤在婆家生活得不到保障實錘嗎

2022-01-24 14:10:11 字數 1315 閱讀 6668

1樓:

我們都知道奚夢瑤是名模出身,一名職業的模特,相信大家都記得何猷君向奚夢瑤求婚的時候,當時引起了一陣轟動,最近奚夢瑤和迪麗熱巴代言某品牌手包時拍攝的一組**中,細心的網友會發現,**中的奚夢瑤好像小腹微隆,而且有意用手包遮擋,於是大家猜測是不是懷孕了,但是很多網友又質疑,奚夢瑤帶孕肚上班,是因為在婆家生活得不到保障嗎?應該不是的。

奚夢瑤在前往法國參加戛納電影節參加活動時,被**堵在機場,當問到懷孕一事時,她並沒有給予明確答覆,當時是既沒有否認也沒有承認,給**大眾留下一個大大的懸念。不過呢,她的這個回答,相比起之前的趙麗穎,要更受大家喜歡一點。

奚夢瑤在戛納紅毯上因為腰腹贅肉再次陷入懷孕傳聞,話說作為一個超模,管理不好自己的身材,在國外的紅毯上出醜,也確實是一件很丟人的事。近日,有知情人透露,稱奚夢瑤在走紅毯時被拍到腰上有贅肉,是因為懷孕所致,所以肚子上有贅肉是正常的。

女藝人一般都會公佈自己懷孕的時間。因為一旦公佈,那接下來將要有一年多時間沒有活接,而推遲宣佈,如果一直瞞著,那就可以多工作至少半年,這對於明星藝人來說,半年可是一大筆錢。

而奚夢瑤,在被求婚後,人氣和關注度也是直線飆升,而且未來婆家家世顯赫,因此她的身價也跟著漲了不少,很多高階活動都想邀請她參加。外界猜測她之所以在面對被問懷孕時避而不談,其實無非和趙麗穎一樣,不想失去大家對她的信任。

2樓:lw啊雙子

帶孕肚上班,並不能說明奚夢瑤在婆家生活得不到保障。或者是因為事業的需求呢。

3樓:土豆我是地瓜

帶孕肚上班,並不能說明在婆家生活得不到保障,有可能是因為她事業心比較重。

4樓:123他姐夫

可能是奚夢瑤作為一個獨立女性,希望有自己獨立的工作,畢竟現在社會男女平等,都是要工作賺錢的。

5樓:孤獨星球二號倉

超模的福利待遇都是非常好的,可能奚夢瑤就是不想錯過吧,也可能只是她喜歡走秀。

6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不是吧,已經答應合作的東西還是要做完才能在家休息呀。或者還是有事業心呢。

7樓:我就是我

何猷君在家中排老大,他們的孩子自然會受到保護,至於孕期上班,說明她很敬業。

8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候孕婦待在家裡是很無聊的,更何況奚夢瑤嫁入的是豪門,而且她可能只是想找點事情來消遣一下時間吧。

9樓:鬼小

應該不是的。奚夢瑤是沒有孩子的,只是可能因為沒有管理好自己的身材。

奚夢瑤何穗同時現身機場,奚夢瑤為何略勝一籌?

沒有誰略勝一籌,只能說是這個適合,或者是誰的粉絲比較多,但我覺得他們兩個都非常的有能力。大概是氣場不同吧。畢竟奚夢瑤現在是乙個火爆的話題。所以顯得何穗比較低調一點。可能當時他穿的衣服非常強大,氣場吧,非常有氣勢,就總是捕風捉影的。應該是都還不錯吧。氣場大,可能就是他衣服比較彰顯,或者是誰的粉絲比較多...

奚夢瑤維密跌倒後再次登台走秀了嗎

去年年初,奚夢瑤曾被問及維密走秀時摔倒該怎麼辦?她笑著回答道 退休吧。沒想到,一語成讖。在去年上海維密走秀中,奚夢瑤不慎踩到了揚起的白紗,在t台上狠狠摔了下去。踩著十釐公尺的高跟鞋,帶著繁重的頭飾,滑倒的那一刻,看著都揪心。後來,看了她摔跤後的回程,難免覺得她有點隨便了,她耽誤了那麼多人節奏,最後鬆...

奚夢瑤憑什麼與四太家族團聚站C位?

因為奚夢瑤和賭王兒子何猷君在2019年7月份公布領證訊息,隨後在同年10月份,奚夢瑤就順利產下乙個兒子,這是賭王的第乙個孫子,母憑子貴,當然能站c位了。因為奚夢瑤身材非常好,而且顏值也很高,看起來特別的有氣質,之前也當過模特。子憑母貴,就憑自奚夢瑤生的是賭王的長孫就夠了。而且一家人在奚夢瑤的病房裡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