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馬自達的汽車效能怎麼樣,一汽馬自達汽車的質量如何

2021-04-10 11:58:14 字數 2181 閱讀 8006

1樓:雨後彩虹何言愁

1、一汽馬自達6質量bai還是不錯的,原來du銷售**20多萬,zhi現在才

dao13萬多,價效比還

版是比較高的。

2、一汽馬自達是權

中國一汽集團與日本馬自達合資的,受中日兩國關係的影響,日系車**頻頻下調,豐田卡羅拉**也下調了不少,日系車的優點就是質量穩定、油耗低。缺點就是車自重輕,安全係數低了一點。

3、本人是有點仇日的,建議不買馬自達品牌,如果您一年跑2萬公里,又是自己家用,買個國產長安、北汽等品牌也還行,雖然國產車與合資車還有點差距,但跑的不多,家用,質量也還算穩定,並且**更有優勢、配置更高。如果是公司用車,跑的比較多,建議買德系車或美系車

一汽馬自達汽車的質量如何?

2樓:匿名使用者

1、一汽馬自達6質量還是不錯的,原來銷售**20多萬,現在才13萬多,價效比還是比較高的。

2、一汽馬自達是中國一汽集團與日本馬自達合資的,受中日兩國關係的影響,日系車**頻頻下調,豐田卡羅拉**也下調了不少,日系車的優點就是質量穩定、油耗低。缺點就是車自重輕,安全係數低了一點。

3、本人是有點仇日的,建議不買馬自達品牌,如果您一年跑2萬公里,又是自己家用,買個國產長安、北汽等品牌也還行,雖然國產車與合資車還有點差距,但跑的不多,家用,質量也還算穩定,並且**更有優勢、配置更高。如果是公司用車,跑的比較多,建議買德系車或美系車。

3樓:聞時芳鄧嫻

一汽馬自達市占率太少了,質量尚可。就是馬自達6的客戶群體比較二,容易惹事的一族。還有,碰撞安全遜色於德系車了。

一汽馬自達的車子好嗎?動力如何?

4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馬自達我個人認為與其他日系三大品牌(豐田、本田、尼桑)同級別的車**稍高,其優點呢就是外形確實美觀,每一款都是經典,缺點的二手車保值不如其日系三大品牌

5樓:艓拶凹磹止駝

馬自達有日本寶馬之稱,動力和操控都是其賣點,還是不錯的。

6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去試駕,然後再選擇!!

一汽馬自達汽車怎麼樣

7樓:匿名使用者

一句話:比上不足,比下有餘,具體還是看看對手怎麼樣整體來講,質量還是不錯的,特別是小毛病比較少,拿個簡單的例子,你在路上看到有幾輛馬自達的車燈有故障,或者乙個亮乙個不亮現象,馬自達車還是很不錯的。

8樓:賞書洛蒙

您好,建議您去網上的馬自達cx4論壇去看看,裡面有不少車友買了一汽馬自達cx4這款車,發了這款車的提車作業的評價。

9樓:堵照大採

那是好車,相對比較好的了

一汽馬自達怎麼樣?

10樓:小喜

算是一款不錯的車,發動機是原裝日本進口的,整體效能不錯,油耗也低,如果自己家使用還是很不錯的,只不過就是日本品牌,心理戶有障礙。

11樓:配合好就是了

一氣可以,長安就不行 做工太傷人心啦

12樓:cheey丶

蠻好看的,我買的馬6但是4s店沒有車,我在蛋蛋智慧型訂車買的

一汽馬自達阿特茲怎麼樣?

13樓:匿名使用者

馬自達bai一向以操控為造車之本,

du個人感覺同樣zhi的**寶dao馬都不一定版能造出這樣的車,創馳

權藍天技術比較先進,要不是以前和賓士一起研發轉子發動機拖了後腿,馬自達在廣宣銷售上多下功夫肯定不是現在叫好不叫座這種現狀,阿特茲還是比較適合年輕人和注重操控者的不錯選擇

14樓:逯家嶺

馬自達一向以操控為造車之本,個人感覺同樣的**寶馬都不一定能版造出這樣的車,創權

馳藍天技術比較先進,要不是以前和賓士一起研發轉子發動機拖了後腿,馬自達在廣宣銷售上多下功夫肯定不是現在叫好不叫座這種現狀,阿特茲還是比較適合年輕人和注重操控者的不錯選擇

15樓:匿名使用者

一汽馬自達阿特茲上市不久,操控相當不錯。最大優點外觀比較大氣,又不乏時尚;內飾做工更有所提公升,配置比較豐富;儲物空間較為實用;底盤紮實;舒適性較好。如果我的答案對你有所幫助,請設為最佳答案。

關於汽車(一汽馬自達),一汽馬自達和長安馬自達有什麼區別

rx 8不是停產了,而 bai是停售了du,原因很簡單,除了雙zhi轉子發動dao機,其他地方沒有什麼亮版點,而且聽 權4s店的人說,絕大多數買這車的人都要的是自動檔的,根本發揮不出這車的效能,手動檔可以4.6秒破百,峰值轉速接近10000轉,而自動檔要5秒多破百,峰值轉速基本上在8000上下。而且...

一汽馬自達汽車的質量如何,一汽馬自達的汽車效能怎麼樣

1 一汽馬自達6質量還是不錯的,原來銷售 20多萬,現在才13萬多,價效比還是比較高的。2 一汽馬自達是中國一汽集團與日本馬自達合資的,受中日兩國關係的影響,日系車 頻頻下調,豐田卡羅拉 也下調了不少,日系車的優點就是質量穩定 油耗低。缺點就是車自重輕,安全係數低了一點。3 本人是有點仇日的,建議不...

東莞一汽馬自達4S店有幾家,一汽馬自達東莞有多少家4S店?我的車子要維修,覺得還是找個正規點的店看看。

一共有3家,如下 東莞泰翔達 東莞市長安鎮錦廈村振安路與一龍路交匯處長久馬自達 東莞東城莞龍路 環城路與莞龍路交匯處 新天地馬自達 東莞市寮步鎮莞樟路塘唇路段 東莞一汽馬自達4s店有幾家?一共3家 東莞泰翔達 東莞市長安鎮錦廈村振安路與一龍路交匯處長久馬自達 東莞東城莞龍路 環城路與莞龍路交匯處 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