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胖子」離世了,他都為我們帶來了哪些經典的作品

2022-01-23 20:42:11 字數 6150 閱讀 9120

1樓:痕水月

其實我們對於這位吳胖子可能並不太熟悉,而至於他的經典作品的話,應該就是由葉京導演指導的《與青春有關的日子》。這位吳胖子只是觀眾對他的乙個愛稱,他本名叫班贊,在9月3號的凌晨突發心梗去世,這對於演藝界也是非常可惜的。在與青春有關的日子裡面,他扮演的吳胖子非常搞笑,喜歡貧嘴,給觀眾留下了很深的印象。

可能是因為話劇的基礎功底比較好,他所展現出來的演技非常的自然,不像佟大為文章等,有的時候顯得有點刻意。雖然在與青春有關的日子裡面,他所飾演的角色只是乙個配角,總共也沒有幾場戲,但仍然給我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像裡面的打撲克牌看錄影,跳水兵舞等,都展現出了他非常精煉的演技。

他2023年就考入**戲劇學院表演系,畢業之後就在北京人民藝術劇院工作,專門從事話劇表演,像當時比較出名的茶館,天下第1樓等,都是他主要演出的作品。而他較為經典的電視劇集,除了上面我們提到過的還有團圓飯、別叫我兄弟等等,以及電影十二公民、大腕兒。

2樓:職場小曦

吳胖子給我們帶來的作品有《與青春有關的日子》《夜店》《團圓飯》《別叫我兄弟》《茶館》

人生在世最怕的就是生離死別了,吳胖子就是班贊,突然間的去世,讓整個戲劇界都為此難過悲傷。許多班贊的粉絲聽到了這個噩耗,都表示不敢相信這一天的到來。可是人生在世,不管你是什麼樣的地位,不管你是什麼樣的處境,你總有一天都會去面臨這些東西,雖然很讓人無可奈何,可是,人終究是無法戰勝死神的,你只能替死去的那個人完成他的遺願,更好地活著,才能不讓死去的人傷心。

班贊正是這樣說的,他讓大家不要為他的死而難過,他希望大家能夠更好地活著, 每一天都快快樂樂,開開心心,才對得起自己不辜負這個世界。很多人說這一切來得還是太快,太突然了,他上一次去看望班贊的時候,雖然他看起來有一些憔悴,但是他的大腦還是非常的靈光,表達也沒有任何的問題,甚至還和他們嘻嘻鬧鬧。

班贊被人親切地稱為吳胖子,他在電視劇集《與青春有關的日子》裡面演的乙個非常嬉鬧的小胖子,他的演技十分自然,讓人根本感覺不到他是在演戲,而且他和佟大為他們合作,甚至有壓過他們的風采。連周圍的演員都稱讚他這個人十分的有戲,是個十足的戲精。

對於他的去世很多人還是十分不敢相信,大家對他的印象還停留在熒幕上帶給大家歡笑的那一幕幕瞬間,希望他一路走好吧,天堂沒有病痛,他帶來的快樂永遠留在大家的心中。

3樓:在銅鑼寨捕魚的鐵觀音

我喜歡「傳奇大掌櫃」中的曾唸安。這個角色也是他塑造的。

4樓:清春不打烊

《與青春有關的日子》實在是太經典了,看了很多遍。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最喜歡的還是他的那個與青春有關的日子。

6樓:珏色

最喜歡的是傳奇大掌櫃裡面的曾師傅!

7樓:多肉

與青春有關的日子應該就是非常不錯的作品。

8樓:金庸粉絲世家

對於他這張臉我就記得團圓飯裡面的那個養父,而且還不確定是不是他

9樓:謎一樣的男人

我最喜歡他出演的戰雷,滿嘴的方言,逗笑了很多觀眾!與高等的對手戲環節太捧腹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與青春有關的日子,十二公民,夜店,都很經典

11樓:匿名使用者

抱歉真不知道這人,也沒看過他的作品!

12樓:蚌埠王一針

男40歲腎氣衰,人的生命是有節律的,稟賦不好的人更應提早保養,不需要很多錢,身體健康最重要

13樓:做個靠譜的水果小店家

是不是電視劇集《新上門女婿》裡與張譯一起創業的那個老鄉

14樓:匿名使用者

初識是與青春有關的日子裡的吳胖子,嘴橫人慫,最後跟金燕倒成了夫妻。再就是傳奇大掌櫃的曾唸安,拿手菜蔥燒海參,一口煙台腔,不知道正不正宗。挺好的一演員,聽說是人藝的,那可不是一般的地

15樓:中國勁

太年輕就走了,究其原因,必是身體有一定問題吧

16樓: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這點的話確實讓人無奈,他最好的就是這個與青春有關的日子。

17樓:我是個圈

戰雷裡的連長就是他演的,非常好,人物刻畫的栩栩如生,還真的以為他當過兵,一路走好,下輩子還給我們演戲!

18樓:匿名使用者

《戰雷》少校工兵營長崔鳴,頗有特色(結巴的河南軍官),印象挺深。

19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戲子死了無礙。有他地球轉無他日子照樣過!

20樓:心緒闌珊

《傳奇大掌櫃》中的魯菜大師,很貧民化的乙個人物,卻演的很有味道,一路走好兄弟

老公出軌好幾次了每次都為了孩子原諒了他前兩天我想給他最後一次機會來,昨天我發現他又和那個女人聯絡

要是我,早離開了,這種事情,頂多給一次機會。一次不忠百次不用,你一定是沒讓他為自己做的錯事付出代價吧,他才會有事無恐的胡作非為,讓他看看你的厲害,一次制住他,讓他怕了你!如果管不了,那就放手吧,找個自己可以駕馭的男人,開心的過完這一輩子 應該是吧,雖然說是為了孩子可是不免會吵架,到時候孩子天天心情也...

情人對我說他什麼都為我好,什麼都將就我,我說別說這些,情人終歸是情人,他說你的意思是要做老婆嗎,我

他就想讓你做他的情人,如果做老婆,他感覺的吃驚!他的意思除了做他老婆,共它什麼都好說!他就是想和你體驗激情 感情是什麼?感情,是人內心的各種的感覺 思想和行為的一種綜合的心理和生理狀態,是對外界刺激所產生的心理反應,以及附帶的生理反應。如 喜 怒 哀 樂等,感情是個人的主觀體驗和感受,常跟心情 氣質...

女友父親突然離世了,我又不在他身邊,心裡很急,不知該怎樣安慰她。請求幫助,答得好的有加分

大學生嗎?作為女人的觀念,第一 肯定希望,自己喜歡的人在身邊 能回去的,肯定一天也好,乙個小時也好,一定要抽空時間在她身邊安慰她 讓她知道,即使你很忙都好,在她需要你的時候,你會出現在她面前,有你在。第二 如果不能,那只能打 可是我本人覺得,如果你對她真心,誠心過日子的,最好是回去看看她吧。這種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