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全稱是什麼,NBA全稱是什麼

2022-01-23 18:32:32 字數 5227 閱讀 9931

1樓:愚人侃體育

美國男子職業籃球聯賽(national basketball association)。

由北美三十支隊伍組成的男子職業籃球聯盟,匯集了世界上最頂級的球員,是世界水平最高籃球賽事。

2023年6月6日,nba的前身baa在美國成立,這一切緣起於十一家冰球館與體育館的老闆不希望在沒有相關比賽的時候閒置自己的場館,出於這個目的,美國籃球聯盟應運而生。

2023年6月14日,nba總決賽第六戰,猛龍客場114-110擊敗勇士,從而大比分4-2擊敗勇士,奪得2018-19賽季nba總冠軍。

2樓:巨集聚變

nba(美職籃),全稱美國及加拿大職業籃球聯盟(national basketball association (nba)),是乙個國際體育及**集團,由三個職業體育聯盟組成:美國男子職業籃球聯盟(nba)、美國女子職業籃球聯盟(wnba)以及nba發展聯盟(nba development league)。其中nba是世界上水平最高的籃球聯賽、美國四大職業體育聯賽之一。

超過6000萬美國家庭可以收看到nba電視台(nba tv),nba也是社交**上最受歡迎的體育聯盟之一。聯盟、球隊以及球員的社交**平台擁有超過6億的關注人群和粉絲。

3樓:匿名使用者

捏前到處遊走來對最需要的位置進行補位。其他所有的隊員

開啟 b o 4 0 2 ℃ 0

DK全稱是什麼,IS的全稱是什麼?

death knight dota所有英雄簡稱全稱 is的全稱是什麼?伊斯蘭教極端 全稱 islamic state of iraq and al shams 活躍在伊拉克和敘利亞。黨組的全稱是什麼?魔獸爭霸裡面dk是什麼意思,全稱是什麼 死亡騎士 魔獸爭霸 英雄 死亡騎士是 魔獸爭霸 中的乙個英雄...

聯通全稱是什麼,ERP的全稱是什麼

中國聯通的全稱是 中國聯合網路通訊 簡稱中國聯通。erp的全稱是什麼 erp 全稱為 enterprise resource planning 即 企業資源計畫系統 erp系統是指建立在資訊科技基礎上,以系統化的管理思想,為企業決策層及員工提供決策執行手段的管理平台。它是從mrp 物料需求計畫 發展...

EMS的全稱是什麼,IS的全稱是什麼?

express mail service 全球郵政特快專遞 2.ems enhanced message service 中文意為增強型短訊息服務。它比起傳統的文字簡訊sms來,其優勢是除了可以像sms那樣傳送文字短訊息之外,還可以傳送簡單的影象 聲音和動畫等資訊。而它更大的優勢是ems仍然可以執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