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通全稱是什麼,ERP的全稱是什麼

2021-03-03 20:27:37 字數 4668 閱讀 9637

1樓:中國聯通

中國聯通的全稱是 中國聯合網路通訊****,簡稱中國聯通。

erp的全稱是什麼

2樓:陳麗芬

erp 全稱為:enterprise resource planning ,即「企業資源計畫系統」。

erp系統是指建立在資訊科技基礎上,以系統化的管理思想,為企業決策層及員工提供決策執行手段的管理平台。它是從mrp(物料需求計畫)發展而來的新一代整合化管理資訊系統,它擴充套件了mrp的功能,其核心思想是**鏈管理。它跳出了傳統企業邊界,從**鏈範圍去優化企業的資源。

erp系統集資訊科技與先進管理思想於一身,成為現代企業的執行模式,反映時代對企業合理調配資源,最大化地創造社會財富的要求,成為企業在資訊時代生存、發展的基石。它對於改善企業業務流程、提高企業核心競爭力具有顯著作用。

3樓:匿名使用者

erp全稱企業資源計畫 (enterprise resource planning),由美國 gartner group 公司於2023年提出。企業資源計畫是 mrp ii(企業製造資源計畫)下一代的製造業系統和資源計畫軟體。

除了mrp ii 已有的生產資源計畫、製造、財務、銷售、採購等功能外,還有質量管理,實驗室管理,業務流程管理,產品資料管理,存貨、分銷與運輸管理,人力資源管理和定期報告系統。

目前,在我國 erp 所代表的含義已經被擴大,用於企業的各類軟體,已經統統被納入 erp 的範疇。它跳出了傳統企業邊界,從**鏈範圍去優化企業的資源,是基於網路經濟時代的新一代資訊系統。它主要用於改善企業業務流程以提高企業核心競爭力。

4樓:藍海匯

erp (enterprise resource planning) 即企業資源計畫。

它主要用於改善企業業務流程以提高企業核心競爭力。

企業資源計畫是指建立在資訊科技基礎上,以系統化的管理思想,為企業決策層及員工提供決策執行手段的管理平台。應用圖

5樓:1m築造

erp系統是企業資源計畫(enterprise resource planning )的簡稱。

6樓:菊花大燦爛

erp是英文enterprise resourse planning的縮寫,中文意思是企業資源規劃

7樓:況暎興香馨

資源計畫:enterprise resource planning

資源計畫:enterprise resource planning

8樓:茹曉班玟

企業資源規劃 enterprise resource plan

enterprise resource planning,企業資源計畫系統

企業資源計畫系統

9樓:滑茗緒惜兒

enterprise resource planning,企業資源計畫系統

10樓:崔蒙洪槐

success

erp是英文enterprise resourse planning的縮寫,中文意思是企業資源規劃。它是乙個以管理會計為核心的資訊系統,識別和規劃企業資源,從而獲取客戶訂單,完成加工和交付,最後得到客戶付款。

11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企業,尤其是製造業都在用「wims企業智慧型管理系統」效果很不錯!現在,我們公司用的是基礎版本,今年想公升級智慧型版。目前他們正在提供免費試用,可以試試!

sg的全稱是是什麼

12樓:藝點教育

sg是shooting guard的英文的簡稱。

英文縮寫 :sg

英文全稱 :shooting guard

中文解釋 :得分後衛

縮寫分類 :體育

縮寫簡介 :得分後衛(shooting guard),由其字義不難得知,得分後衛以得分為主要任務。得分後衛在場上是僅次於小前鋒的第二得分手,但是得分後衛不需要練就像小前鋒一般的單打身手,因為得分後衛經常是由其隊友幫其找出空檔後投籃的。

不過也就因為如此,得分後衛的外線準頭與穩定性要非常好。 得分後衛經常要做的有兩件事,第一是有很好的空檔來投外線,因此其外線準頭和穩定性一定要好,要不然隊友千辛萬苦擋出個好機會,卻又投不進去的話,對全隊的士氣和信心打擊頗大。第二則是要在小小的縫隙中找出空檔來投外線,所以得分後衛出手的速度要快。

乙個好的得分後衛總不能企望每次都有這麼好的空檔,應該能在很短的時間內找機會出手,而命中率也要有一定的水準,如此的話,才能讓敵方的防守有所顧忌,必須拉開防守圈,而更利於隊友在禁區內的攻勢。

mba全稱是什麼

13樓:哼哼

mba全稱是master of business administration 中文名稱是工商管理碩士

14樓:南京衍坤mba培訓

master of business administration 中文名稱是工商管理碩士

報考條件是:

1.擁護中國共產黨的領導,願為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服務,品德良好,遵紀守法。

2.具有國家承認學歷的大學本科畢業學歷的人員;

3.大學本科畢業後有3年或3年以上工作經驗的人員; 大專畢業後有5年或5年以上工作經驗的人員;已獲碩士學位或博士學位並有2年或2年以上工作經驗的人員。

4.身體健康狀況符合規定的體檢標準。

畢業之後拿到研究生學歷+碩士學位。

裡面涉及到的研究方向主要是人力資源管理,市場營銷電子商務,財務管理,企業管理,金融管理,國際**等,適合各行各業的考。

15樓:最愛聽風

executive master of business administration 高階工商管理碩士 master of business administration 工商管理碩士

js的全稱是什麼?

16樓: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js全稱為javascript

javascript一種直譯式指令碼語言,是一種動態型別、弱型別、基於原型的語言,內建支援型別。它的直譯器被稱為javascript引擎,為瀏覽器的一部分,廣泛用於客戶端的指令碼語言,最早是在html(標準通用標記語言下的乙個應用)網頁上使用,用來給html網頁增加動態功能。

mba的全稱是什麼?

17樓:泰祺教育

mba是(master of business administration)的英文縮寫,中文稱「工商管理碩士」。

什麼是mba?

18樓:匿名使用者

分數線是根據大學預定招生人數,從前面掐下來的,比如在某省某專業只招收5人,那就取這個省報這個專業的分數的前5名,然後釋出錄取分數線

專業的錄取分數線絕對不會比這個大學最低錄取分數線低,如果有的話,那一定是招收的國防生或是其他的特招生,他們的錄取分數線通常要比較低,但不計入大學錄取分數線中

pmp的全稱是什麼? 5

19樓:

pmp(project management professional)指專案管理專業人士(人事)資格認證。美國專案管理協會(pmi)舉辦的專案管理專業人員(pmp)認證考試在全球190多個國家和地區推廣,是目前專案管理領域含金量最高的認證。獲取pmp證書,不僅提公升專案經理的專案管理水平,也直接體現專案經理的個人競爭力,是專案管理專業人士身份的象徵。

國內自2023年開始推行pmp認證,由國際監***普爾文進行監考及考試組織!

望採納,謝謝。

20樓:光環國際

pmp的全稱是project management professonal,是專案管理專業人士資格認證。由美國專案管理協會pmi,在全球194個國家和地區範圍內發起的針對專案經理人的資格認證,是目前國際上專案管理領域含金量最高、認可度最廣的證書。獲取pmp不僅提公升專案管理水平,也直接體現個人競爭力,是專案管理專業人士身份的象徵。

arm的全稱是什麼

21樓:南京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arm是acorn risc machine的縮寫。

arm處理器是acorn計算機****面向低預算市場設計的第一款risc微處理器。更早稱作acorn risc machine。arm處理器本身是32位設計,但也配備16位指令集,一般來講比等價32位**節省達35%,卻能保留32位系統的所有優勢。

arm的jazelle技術使java加速得到比基於軟體的java虛擬機器(jvm)高得多的效能,和同等的非java加速核相比功耗降低80%。cpu功能上增加dsp指令集提供增強的16位和32位算術運算能力,提高了效能和靈活性。arm還提供兩個前沿特性來輔助帶深嵌入處理器的高整合soc器件的除錯,它們是嵌入式ice-rt邏輯和嵌入式跟蹤巨集核(etms)系列。

22樓:回眸灬定格

arm advanced risc machines. risc 就是reduced instruction set ***puter 精簡指令集計算機dsp digtal signal processor.數字訊號處理器。

(有時也是數字訊號處理的意思) avr 只是atmel公司的一種微控制器的名稱,不是什麼簡稱。創客學院提供。

DK全稱是什麼,IS的全稱是什麼?

death knight dota所有英雄簡稱全稱 is的全稱是什麼?伊斯蘭教極端 全稱 islamic state of iraq and al shams 活躍在伊拉克和敘利亞。黨組的全稱是什麼?魔獸爭霸裡面dk是什麼意思,全稱是什麼 死亡騎士 魔獸爭霸 英雄 死亡騎士是 魔獸爭霸 中的乙個英雄...

nba全稱是什麼,NBA全稱是什麼

美國男子職業籃球聯賽 national basketball association 由北美三十支隊伍組成的男子職業籃球聯盟,匯集了世界上最頂級的球員,是世界水平最高籃球賽事。1946年6月6日,nba的前身baa在美國成立,這一切緣起於十一家冰球館與體育館的老闆不希望在沒有相關比賽的時候閒置自己的...

EMS的全稱是什麼,IS的全稱是什麼?

express mail service 全球郵政特快專遞 2.ems enhanced message service 中文意為增強型短訊息服務。它比起傳統的文字簡訊sms來,其優勢是除了可以像sms那樣傳送文字短訊息之外,還可以傳送簡單的影象 聲音和動畫等資訊。而它更大的優勢是ems仍然可以執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