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bmed的全稱是什麼,黨組的全稱是什麼?

2021-03-04 08:28:54 字數 1263 閱讀 5635

1樓:風也沉沉

根據背景,似乎是公共醫學"public medicine」.僅供參考啊,畢竟也沒找著確實依據。

2樓:天々剎

我補充了:全稱——美國全文資料庫

黨組的全稱是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黨組不是乙個簡稱,它的全稱只要加上什麼組織的黨組即可。黨組是黨派駐非黨組織機構的黨組織,如,***黨組、***黨組等。

通俗地說,黨組可以理解為大多數「非黨組織」中的「黨的組織」。根據黨章第九章規定,在**和地方國家機關、人民團體、經濟組織、文化組織和其他非黨組織的領導機關中,可以成立黨組。

黨章規定(第九章 第四十六條),在**和地方國家機關、人民團體、經濟組織、文化組織和其他非黨組織的領導機關中,可以成立黨組。黨組發揮領導核心作用。黨組的任務,主要是負責貫徹執行黨的路線、方針、政策;討論和決定本單位的重大問題;做好幹部管理工作;團結黨外幹部和群眾,完成黨和國家交給的任務;指導機關和直屬單位黨組織的工作。

這些組織包括:國家機關各部門、***直屬機構,以及各人民團體;省,市、自治區、直轄市國家機關廳局,以及各人民團體;省轄市國家機關的委、辦、局和各人民團體;州、縣人大、**、政協機關和政法部門,以及各人民團體。

is的全稱是什麼?

4樓:ok英語

伊斯蘭教極端****,

全稱"islamic state of iraq and al shams "

活躍在伊拉克和敘利亞。

pub 的全稱是什麼?

5樓:匿名使用者

英文縮寫 pub

英文全稱 public utilities board中文解釋 公用事業局

希望對你有幫助

6樓:匿名使用者

pubpublic utilities board 公用事業局

pub翻譯為酒吧的話就是這就是全稱了

7樓:瑤露承風

如果你問的是pub的話,就是小酒館的意思,它不是縮寫詞.如果是pub的話,同樓上yyy的

pubmed上的文章的作者是姓+名縮寫,如何能查詢他的全名

8樓:柔紅黴素

點進去文章,有的可以看全名。

9樓:百度使用者

我也不知道,但朋友知道,我幫你問一下

DK全稱是什麼,IS的全稱是什麼?

death knight dota所有英雄簡稱全稱 is的全稱是什麼?伊斯蘭教極端 全稱 islamic state of iraq and al shams 活躍在伊拉克和敘利亞。黨組的全稱是什麼?魔獸爭霸裡面dk是什麼意思,全稱是什麼 死亡騎士 魔獸爭霸 英雄 死亡騎士是 魔獸爭霸 中的乙個英雄...

EMS的全稱是什麼,IS的全稱是什麼?

express mail service 全球郵政特快專遞 2.ems enhanced message service 中文意為增強型短訊息服務。它比起傳統的文字簡訊sms來,其優勢是除了可以像sms那樣傳送文字短訊息之外,還可以傳送簡單的影象 聲音和動畫等資訊。而它更大的優勢是ems仍然可以執行...

FE的全稱是什麼,IS的全稱是什麼?

format effective character data processing 電腦 格式控制字元 資料處理 is的全稱是什麼?伊斯蘭教極端 全稱 islamic state of iraq and al shams 活躍在伊拉克和敘利亞。wc的全稱是什麼?wc的全稱是toilet 但wc是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