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S的全稱是什麼,IS的全稱是什麼?

2021-05-24 10:09:33 字數 5866 閱讀 1670

1樓:

express mail service

全球郵政特快專遞

2樓:個性小丹

2.ems(enhanced message service)中文意為增強型短訊息服務。它比起傳統的文字簡訊sms來,其優勢是除了可以像sms那樣傳送文字短訊息之外,還可以傳送簡單的影象、聲音和動畫等資訊。

而它更大的優勢是ems仍然可以執行在原有sms執行的gsm網路上,並且在傳送途徑和操作方法上也沒有差別。該標準屬於開放式的,所以任何對ems感興趣的第三方公司或個人都可以在此平臺上開發應用軟體和服務。但由於各種手機品牌存在著技術上的不相容情況,在實際使用中往往只能在相同品牌的手機間才能實現以上的相互傳送,因此實用性有待進一步提高。

3樓:匿名使用者

express mail service

特快郵件服務

4樓:看了也來回一個

“崇尚低調”說的完全正確。就是“全球郵政特快專遞”。“世界只有一個郵政”是全球郵政業的一個共同的口號。

5樓:

express mail service

6樓:不羈甜心

express mail service

特快專遞

直譯就是:特快郵件服務

ems什麼意思啊

7樓:木澂

ems是英文全稱為“express mail service”,即是郵政特快專遞服務。

該服務由萬國郵聯管理下的國際郵件快遞進行提供,而在中國境內,是由中國郵政提供的一種快遞服務。

ems(中國境內)的主要服務內容:

1.國內、國際特快專遞服務外;

2.省內次晨達和次日遞、國際承諾服務和限時遞等高階服務;

3.同時提供代收貨款、收件人付費、鮮花禮儀速遞等增值服務。

擴充套件資料:

其他部分中國境內的快遞服務

順豐速運

順豐速運(集團)****(以下簡稱順豐)是一家主要經營國際、國內快遞業務的港資快遞企業。

為了向客戶提供更便捷、更安全的服務,順豐速運網路全部採用自建、自營的方式。

經過十幾年的發展,順豐已經擁有6萬多名員工和4000多臺自有營運車輛,30多家一級分公司,2000多個自建的營業網點,服務網路覆蓋20多個省、直轄市和香港、臺灣地區,100多個地級市。

2.韻達速遞

韻達快遞,是集快遞、物流、電子商務配送和倉儲服務為一體的全國網路型品牌快遞企業。

該公司創立於2023年8月  ,總部位於中國上海 ,服務範圍覆蓋國內31個省(區、市)及港澳臺地區。

2023年以來,韻達快遞相繼與日本、韓國、美國、德國、澳大利亞等國家和地區開展國際快件業務合作,為海外消費者提供快遞服務。

3.中通快遞

中通快遞股份****於2023年5月8日在上海成立,是一家集快遞、物流及其他業務於一體的大型集團公司,註冊商標“中通®”、“zto®”。

中通快遞現已成為國內業務規模較大、第一方陣中發展較快的快遞企業。

截至2023年12月31日,中通服務網點約29000個,分類揀選中心82個,網路合作伙伴超過9500家,長途車輛數量超過4800輛,幹線運輸線路超過2000條。

截至2023年11月,網路通達97.69%以上的區縣,鄉鎮覆蓋率超過81.5%。

8樓:灰色人生

ems(即“express mail service”)是郵政特快專遞服務,由萬國郵聯管理下的國際郵件快遞服務,在中國境內是由中國郵政提供的一種快遞服務。

國內ems特快專遞業務,是中國速遞服務的最早**商,也是目前中國速遞行業的最大運營商和領導者。

該業務在海關、航空等部門均享有優先處理權,它以高質量為使用者傳遞國際、國內緊急信函、檔案資料、金融票據、商品貨樣等各類檔案資料和物品。

9樓:百里流巫嫣

express

mail

service,郵政特快專遞服務。它是由萬國郵聯管理下的國際郵件快遞服務,是中國郵政提供的一種快遞服務,主要是採取空運方式,加快遞送速度,一般來說,根據地區遠近,一般1-8天到達。

10樓:之暉尾智菱

ems是“express

mail

service”的簡稱,中文意思是“特快專遞郵件業務”。

全球郵政特快專遞業務是各國郵政開辦的一項特殊郵政服務業務,該業務在各國郵政、海關、航空等部門均享有優先處理權、它以高速度、高質量為使用者傳遞國際、國內緊急信函、檔案資料、金融票據、商品貨樣等各類檔案資料和物品。

網上之類的

如掏寶就是用這個

!很方便

但比平郵貴!!

11樓:匿名使用者

另外瞭解到ems不單是一種的意思,有多種的意思

ems:

1.electronic manufacturing services的縮寫,即電子製造服務,此類廠商為客戶提供包含產品設計、代工生產、後勤管理、產品維修等服務。ems公司和貼裝公司最大區別在於,貼裝公司僅提供貼裝業務,其所有貼裝的物料都是由客戶提供的;而ems公司除貼裝以外,物料是自己採購的,而且還能為客戶提供設計、工程、測試等其它配套服務。

目前國內有大量從事來料加工的“貼裝”企業,通常不具備設計、工程、測試和物料採購等方面能力,尚不能稱為ems企業。

2.express mail service,郵政特快專遞服務。 它是中國郵政提供的一種快遞服務,主要是採取空運方式,加快遞送速度,一般來說,根據地區遠近,一般1-4天到達。

該業務在海關、航空等部門均享有優先處理權、它以高速度、高質量為使用者傳遞國際、國內緊急信函、檔案資料、金融票據、商品貨樣等各類檔案資料和物品。 目前,我國郵政的ems業務已與世界上200多個國家和地區建立了業務關係;國內已有近2000個大、中、小城市辦理ems業務。

ems的其他含義

ems(enhanced message service)中文意為增強型短訊息服務。它比起傳統的文字簡訊sms來,其優勢是除了可以像sms那樣傳送文字短訊息之外,還可以傳送簡單的影象、聲音和動畫等資訊。而它更大的優勢是ems仍然可以執行在原有sms執行的gsm網路上,並且在傳送途徑和操作方法上也沒有差別。

該標準屬於開放式的,所以任何對ems感興趣的第三方公司或個人都可以在此平臺上開發應用軟體和服務。但由於各種手機品牌存在著技術上的不相容情況,在實際使用中往往只能在相同品牌的手機間才能實現以上的相互傳送,因此實用性有待進一步提高。

3.甲基磺酸乙酯的簡稱,一種重要的致癌物之一。生物學上可以用來建立突變體庫、育種但是必須注意防護,防止誘導癌症。

用含有化學藥劑的石蠟油處理玉米花粉是目前已知的最有效的方法。以ems為例,具體的處理方法步驟如下:用ems與輕質石蠟油混合,製備成濃度為0.

1-0.2%ems處理液;在適當的時間,收集玉米新鮮花粉,在一個帶蓋的瓶中,把花粉與ems處理液混合;最後用一把小號毛刷,把被處理花粉塗到選好的雌穗花絲上

12樓:修秋英希詩

express

mail

service,中文全稱是郵政特快專遞服務,它是中國郵政提供的一種快遞服務,主要是採取空運方式,所以具有速度較快、相對安全、費用較高的特點,比較適合普通快遞無法到達的地區,以及價值較高的物品,如手機等。一般來說,根據地區遠近,ems可在一般1-4天到達。目前,國內已有近2000個大、中、小城市辦理ems業務,我國郵政的ems業務已與世界上200多個國家和地區建立了業務關係。

13樓:drh極地綠洲

ems什麼意思啊?這個有多種意思,我們平時說的是指,郵政快遞

14樓:匿名使用者

郵政特快專遞服務的意思。

15樓:故宮

就是一種快遞,身份證就是用這個快遞郵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緊急開關特快郵政專遞

1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安排投遞的意思,還沒開始派送,還在安排中。如果東西到手了會顯示己派送,或者己簽收。**買家延長付款時間,不用和賣家商量,是在他們的後臺設定的。

ems速度不是很慢,你就耐心等吧,比一般快遞都要慢一點

18樓:十三樓的射手

就是還沒開始投遞 只是安排準備 你時刻觀察一下ems的動態 一般會抵達目的地xx分局什麼的 然後就快到了

is的全稱是什麼?

19樓:ok英語

伊斯蘭教極端****,

全稱"islamic state of iraq and al shams "

活躍在伊拉克和敘利亞。

ems是什麼?全稱是什麼?

20樓:匿名使用者

ems全稱是(worldwide)express mail service即(全球)郵政特快專遞

21樓:匿名使用者

ems - 是enhanced message service的縮寫,是一種移動**用於傳送文字、**和**的服務。

22樓:匿名使用者

ems是中國的吧,叫中國郵政特快專遞!

23樓:尾駿叔慧

express

mail

service

全球郵政特快專遞

ems的英文全稱是什麼?

24樓:匿名使用者

歐洲貨幣體系 (european monetary system)郵政特快專遞 (express mail service)electron microscope 電子顯微鏡;

electronic management system電子管理系統;

electronic medical system 電子醫療系統;

25樓:匿名使用者

ems是英文“express mail service”的簡稱,

中文意思是“特快專遞郵件業務”。

26樓:咯小巫

express mail service 郵政特快專遞服務

27樓:鳳凰山鳳凰城

ems(即“express mail service”),郵政特快專遞服務。

28樓:郭寶貝哈

express mail service

ems 的全稱是什麼?

29樓:小丫頭臭臭

兩種:全球郵政特快專遞worldwide express mail service

增強資訊服務enhanced message service

30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您所問的ems,目前有兩種行業使用此名字

第一種:ems就是(enhanced message service) 即增強資訊服務,sms新版本。ems的優勢是除了可以像sms那樣傳送文字短訊息之外,還可以發簡單的影象、聲音和動畫等資訊,而且仍然可以執行在原有sms執行的網路上,傳送途徑和操作也沒有差別。

該標準屬於開放式的,任何對ems感興趣的公司或個人都可以在此平臺上開發應用軟體和服務。

第二種:ems全稱是(worldwide)express mail service,即(全球)郵政特快專遞。

31樓:岑子沁

ems全稱是express mail service即(全球)郵政特快專遞

32樓:匿名使用者

(w)ems全稱是(worldwide)express mail service即(全球)郵政特快專遞

DK全稱是什麼,IS的全稱是什麼?

death knight dota所有英雄簡稱全稱 is的全稱是什麼?伊斯蘭教極端 全稱 islamic state of iraq and al shams 活躍在伊拉克和敘利亞。黨組的全稱是什麼?魔獸爭霸裡面dk是什麼意思,全稱是什麼 死亡騎士 魔獸爭霸 英雄 死亡騎士是 魔獸爭霸 中的乙個英雄...

FE的全稱是什麼,IS的全稱是什麼?

format effective character data processing 電腦 格式控制字元 資料處理 is的全稱是什麼?伊斯蘭教極端 全稱 islamic state of iraq and al shams 活躍在伊拉克和敘利亞。wc的全稱是什麼?wc的全稱是toilet 但wc是一...

聯通全稱是什麼,ERP的全稱是什麼

中國聯通的全稱是 中國聯合網路通訊 簡稱中國聯通。erp的全稱是什麼 erp 全稱為 enterprise resource planning 即 企業資源計畫系統 erp系統是指建立在資訊科技基礎上,以系統化的管理思想,為企業決策層及員工提供決策執行手段的管理平台。它是從mrp 物料需求計畫 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