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K全稱是什麼,IS的全稱是什麼?

2021-03-23 00:20:36 字數 786 閱讀 5299

1樓:匿名使用者

death knight

2樓:饕餮戰魂遊戲名

dota所有英雄簡稱全稱

is的全稱是什麼?

3樓:ok英語

伊斯蘭教極端****,

全稱"islamic state of iraq and al shams "

活躍在伊拉克和敘利亞。

黨組的全稱是什麼?

魔獸爭霸裡面dk是什麼意思,全稱是什麼

4樓:唯此凝眸

死亡騎士

(《魔獸爭霸》英雄)

死亡騎士是《魔獸爭霸》 中的乙個英雄,是個近戰英雄,雖然他的攻擊頻率不是很快,但他是乙個非常有用英雄。對於不死族而言,死亡騎士一般是必須的。

中文名死亡騎士

外文名death knight

5樓:纏繞灬半顆心

dk(death knight)就是死亡騎士,主要是指魔獸爭霸3冰封王座中受霜之哀傷感召的阿爾薩斯(巫妖王),是亡靈種族(ud)的主力英雄,具有死亡纏繞,死亡契約,**光環,亡者復活等4個技能。在魔獸世界中,dk是乙個職業,最早受巫妖王領導,為玩家對立陣營天災軍團,為了正義,在聖光之願禮拜堂反叛了巫妖王,受大領主莫格萊尼領導,變成玩家可選職業,總部是黑鋒要塞,名稱叫黑鋒騎士團。dk具有三系天賦,冰爽,**為傷害輸出天賦(dps),鮮血為坦克天賦(t)。

純屬手打,希望採納。

nba全稱是什麼,NBA全稱是什麼

美國男子職業籃球聯賽 national basketball association 由北美三十支隊伍組成的男子職業籃球聯盟,匯集了世界上最頂級的球員,是世界水平最高籃球賽事。1946年6月6日,nba的前身baa在美國成立,這一切緣起於十一家冰球館與體育館的老闆不希望在沒有相關比賽的時候閒置自己的...

EMS的全稱是什麼,IS的全稱是什麼?

express mail service 全球郵政特快專遞 2.ems enhanced message service 中文意為增強型短訊息服務。它比起傳統的文字簡訊sms來,其優勢是除了可以像sms那樣傳送文字短訊息之外,還可以傳送簡單的影象 聲音和動畫等資訊。而它更大的優勢是ems仍然可以執行...

FE的全稱是什麼,IS的全稱是什麼?

format effective character data processing 電腦 格式控制字元 資料處理 is的全稱是什麼?伊斯蘭教極端 全稱 islamic state of iraq and al shams 活躍在伊拉克和敘利亞。wc的全稱是什麼?wc的全稱是toilet 但wc是一...